Monday, 31 October 2011

音乐会。。过了。。
不过。。现在才是人们看见的时候。。
因为。。。报纸刊登了。。
我想。。。最开心的莫过于我妈吧~


  时间倒回前天晚上的情景吧~~~

我在第二首曲子结束后,跟随大队走到门旁。。
大伙都回到休息室,而我站在礼堂门旁等待。。出场。。。
是。。。我出场的时候了。。
台上那张椅子。。就是为我准备的。。
介绍过人物,介绍过曲子,我走出来了。。
五百双的眼睛投在我身上。。
我踩上阶梯,准备上台了。。。。

首先,当然是先来个笑~~鞠躬。。。再坐下。。
算是上台“三部曲”吧~

接下来的。。。我居然听到有一群人在喊“敏慧,加油!”
我情不自禁“露牙”了~~哈哈~眼睛又咪上来了~
哇!哇!哇!的确让我感到惊讶!!很惊讶!非常惊讶!
不过很抱歉的是。。我还不懂是谁替我喊的。。。>.<

再来个深呼吸。。我准备了。。
将!第一声,就这样下去了。
在我面前也出现了五至六部相机,有的是记者,有的是摄影师。。。
但却要假装没看见。。。。
我知道。。我已经没得再回头了。。
一定要一直弹下去。。直到结束!



弹完了。。。
我弹完了!! 顺利弹完了!
我所期望的掌声,也终于都出来了!!
这一切都感觉太奇妙了!
不过再怎么兴奋都好也要等下台后再说!
我走下台了。。
接下来迎接我的是一束花~他送我的花~哈哈!
他真的买花来送我了!

到后台。。是最感动的时刻~
兴奋完全无法遮掩~!
我抱着祺凤,口里不懂说了多少次的“谢谢你”。。
还有还有一班一直为我纠正的她们!
一个接一个的拥抱。眼眶都快红了...
之后偏偏出现一个声音说。。
“你不要哭啊!妆落了你就知道!”
还真是调皮的女儿啊。。。
哈哈。。
开心惨了~~!!

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旋萦之夜

早安~我醒得很早呢。。
真的很早,电话闹钟每响自己却先爬起来了~~
wendy 说是因为我太紧张了~
今晚的演奏会。。。。
今晚。。就是在今晚。。。
紧张到。。。。
有点肚子痛了。。 >.<
今晚之后,又会是如何?
不想管这么多先~~
就先把所有的集中力放在今晚的独奏吧!
我要相信!我一定可以奏的很好!


来个深呼吸,就像那次全国大赛一样~
跟自己,还有乐器说。。
琴,我们要上场了。。
再附上个轻吻在琴轴上。。
当作是抚慰抚慰“心灵”吧~

加油。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演奏会即将逼近~~
功课也凑上一脚~
票原本有六百张,
但是现在只卖出了。。两百张。。
一半都没到。
独奏

脑子里还是独奏。。

我要说句。。很累。

Monday, 24 October 2011

早安早安~~又是一个蛮早的早上~
太阳公公,我醒啦!!!!
老婆!我醒啦!!!
昨天在练习完之后~我居然跟着大家做了些疯狂的事情~~
哈哈哈~拍的不懂是什么样的照片~摆的不懂是什么样的姿势~~
还多亏我们的建缗大师带头咧~
原先是拍他solo,接下去是一个一个接着进入镜头~~
剩下我跟嘉琪,原本还挺enjoy在看着他们摆出模特儿般的架势~
之后还是给大伙们一同给拉进去了~(我的乐器早已收进琴盒里了,之后还得拿出来)
不过还是~~笑死我啦!!!!

而且~~据说这些照片还会在音乐会上展示出来~~omg~~
lol~

Sunday, 23 October 2011

哇~~一桌的馄饨~~
哈哈~
昨晚全都被我丢进垃圾桶里咯~~
用得这么多~~有够浪费资源~
不病不就没事了!

来吧~说一声~~~早安啊!
待会再去练习啦~~
打起精神!!!!!
我的独奏特别训练还没有到达理想程度!
冲啊~~~~~!!!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很早很早的早上~
周围都还很安静~
一打开电脑~首先放进的是枫给我的演奏会预录曲~
听着的正是。。。《冬猎》
闭上眼睛。。听着旋律的起伏~一时紧张,一时高昂,配合着呼吸~情绪也不知不觉被歌曲掌控了~~~
那弹奏出来的音~每颗都清楚得很~
杂音也不多~
我能有这种程度吗??
当然!不过再练多一些之后吧!

老婆~你不用替我担心啦!
你也不要被情绪掌控了啊~^^
像你这么好的老婆~
有了你不懂有多么幸福咧~
你就是有那个魔法~有那种让人幸福的魔法~~
不要忘了把魔法施在自己身上哦!
<3  <3

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我没有生病。

待会上八点的课~昨晚睡得很足~
头没这么痛了。。
也难怪。。。
好像每个学期都会病一次~
怎么还比我的大姨妈准得这么多~
哈哈~
不要病倒啊~
很快就是你上场的时候了,
你是独奏者咧~~!
哪里能倒先的~~lol
小小感冒,不用怕!
这是你尽责的证明~~
lol~~~~
加油吧!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贸然发现。。。。
今天是十九号。。。。



我爸的生日。

睡觉吧。

concert is coming soon!!!

大家都在忙呢。。当然~~我也不例外。。。哈哈~
相信这段时间也没什么时间在这里写写东西了吧。。
最近啊,天气冷,穿多件衣服吧~~(下雨天)
明天就是星期三了,人手安排的时间表还没排出来,票也还没卖完,音乐会也快要到了。
我还剩多少的时间能让我的台风再多加一些改进?
祺枫的指点,还真是让我学到不少。。还好有她,我的自信又回来了!
满脑子又是关于独奏。。累垮了~
练习又怎么可以少了~?
等挨过这两个星期。。。
我就能专心在学业上了!
加油加油!

Monday, 17 October 2011

我是张敏慧!

我。。目前脑袋空空的。。
外面。。正下着雨。。
醒来了,却正是下雨的时候了。。

最近这几天。。很累。。很累。。
好像好久没像刚才那样睡个午觉了。。。
心里的牢骚也~~~~不见了!
太久没睡个好觉咯~~
心情有些不错~~^o^

我是张敏慧,
我不是专业柳琴手!
不过我可以有专业班般的水准!
我可以把自己包装!
让你惊讶!让你对我改观!让你为我鼓掌!
这是我的目的!我要成为在台上最耀眼的那一颗星!
就算其他人的技术有再好,也无法将我遮掩!
因为我,就是要对自己有更大的信心!
我就是张!敏!慧!
我绝对。。让你永远记得我!
那个在台上的我!

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现在。。。很累啊。。
还好没跟他们去喝茶~~~
累死了~~~~~想睡觉~
惨了!我那份财政报告放在学校!
明天要怎样补回用费啊。。唉。。。
大头虾~
不过还好不算很重要。。。。。

我的音乐会最期待就是能看到你的到来。。
算了吧~
不来就不来~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一样会在台上独奏!
这是事实!
好蛮横噢~

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告诉你!! 小时候我很会摆pose的咯!不信你看~~




这些都是比较淘气的时候吧~~当然又是妈妈拍的~~

头发啊。。。当然都是妈妈绑的咯~~

肯定猜到他是谁咯~~我哥~

再看看吧。。。。。。。。。。。。。



向大家介绍介绍~~在我哥后面的那位是我的堂哥。
小孩子就是这么淘气呢~~
成绩出炉了~~~这算是我最差的一次吧。。。。
不过还好可以平安进入第二学期。。。
算是幸运了吧。。
今天外头没有下雨~~还是有点闷闷的~
(当然闷啦~一直待在房间里~~~)

咦!我的打字好像有点进步了耶~~
快了一点点~~嘻嘻~~
而且试着不看了哦!
不过还是有点勉强啦~~嘿嘿~~
小小成就~~^^

Tuesday, 11 October 2011

一个人在房间里。。。。到底该做什么好?
无尾熊啊无尾熊~~
难道还要画画吗?
那可是要花上不短的时间哦!
我听见蝉鸣了~原来这个时候周围已经这么静了的啊~
嗯。。还听到外面一些打篮球的声音。
这时候好想有人陪我聊啊~~~~(没有错的话福建话是念作"kai gang")
淑雯啊~~~快点回来啊~~~

时间啊~~过得不算快也不算慢~
但都是给我用来发闷~lol~~~~
还可以这么轻松的日子不多咯。。。。。。

不说啦~~~关电脑啦~
回到金宝的第二天了,糊里糊涂的又过了一天~
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好呢。。有些事情要找mr.paul..
说真的。。还不是真的很确定mr.paul 就是平时见到的那位~~~
呃。。。对什么事都不感兴趣的后果。。。haiz....
有点期待快一些开学。。这样又可以见到老朋友了。。
随之。。。音乐会也即将到来了~~心情怎么说都还是有些复杂的。。
很希望朋友来看我的音乐会。。。但总是会担心价钱对他们来说会很贵,不希望收下他们的钱。。。但音乐会又不能没有观众。。我也不可能免费送票的嘛。。。。
总之啊。。就是很矛盾的心理就对了。。自己也拿自己没法~~
叹口气咯。。。。haiz~~

又是要开始工作的时候啦。。。
妈呀!!我不想这么快就开工啦~~~
压力压力压力。。唉呀呀呀~~
适当的压力~~~等于激励!
哇~不错咧~~~哈哈。
不懂是从哪里听来的~~

最近讲话啊。。总是很容易结结巴巴的~~
是不是太久没沟通啦?
搞得嘴巴都退化了~~
哈哈,回来金宝得加把劲咯!

不过。。。还是不想开工~~~
xD
懒惰虫~~~

Monday, 10 October 2011

亲爱的。。冷静下来吧。。
泪水,不该这么容易就掉。。
好吧,说一声,我回来金宝了~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了。
房间里,该扫的扫了,该抹的也抹了,只不过刚才穿的衣服还没洗。
看看你那些可爱的无尾熊啊,袋鼠吧~~
的确。。。是挺可爱的~~~
这样久没来部落格,但却没附上什么照片。。
似乎有点不够意思。。
不过。。。我还是没那个心情。。
原谅我。

肚子。。。饿了~~~
我想。。吃东西了~~
过了这么长的一个假期,
我真不懂有什么可说的了,
百感交集的坐在电脑面前,完全没方向的。。。
不懂从哪开始好。。
好的,坏的。。该说哪个先?
开心的,不开心的,哪个最该继续埋藏?
脑海里的画面,一幅幅的过啊过的,
记忆会经过修饰的不是?
那么我干吗还要记录?
不能!就算是被无意中修饰过了,
那个心情,还是想找个对的方式来形容!

出国?!一点也不开心,说真的,
一点自在感也没有!
原因是什么?那么这要视乎与你共处旅行的是谁了。。
为什么要抽烟?!为什么!为什么!
我从小一直抗拒直到现在你却还是不愿做出一丝改变!为什么!
为什么就连在姐姐毕业典礼还没结束时就要出去户外?!为什么!
为什么不到一个小时你又要让我看见你的烟盒?
为什么就连在有空调地方你也可以若无其事的。。。
为什么。。
你到底知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离得你远远的?
原因不只是你的烟味让我不好受,
更辛苦的是要让我看着你像个吸毒上瘾者对吸烟无法自拔,抽了再抽!像吃糖一样,一包不够就两包!两包不够就三包!


够了。。。。你真的吸够了。。

拜托你。。。
能不能停一阵。。不要再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