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December 2012

最喜欢的音乐盒

知道这是什么吗?
这是我小时候妈妈买给我的音乐盒。。
也是我最喜欢的音乐盒。。
穿着金色马甲,配上白色蕾丝的蓬蓬裙~
她会在音乐播放时,
围着中心跳上一圈。。。
它里头的装饰也很漂亮。。
金色的花花图案,
更显得优雅。。。
我很喜欢。。真的很喜欢。。
因为它是我第一个会跳芭蕾舞蹈的音乐盒。。。
它。。。。好像不见了。。
因为放在太平的家。。。
妈妈收拾的时候,
没帮我带来。。
现在不懂在哪里了。。。
我好想要回。。。

好了。。不说了~
某人催我去吃饭了~

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没有被允许的庆功宴

什么?不允许用event 的钱来举办庆功宴?!
不觉得很不公平吗?
音乐会是靠我们这些学生的心血做出来的,
你们的名声建立,学生的活跃参与活动不也是功劳?
我知道做人不该奢望什么,
不过你就算作为一个老板,
员工表现好的时候不也该奖励他们吗?
更何况经常不是在需要演出的时候都找我们吗?
什么XX宴,HC dinner,毕业典礼,之类的,
一盘鸡饭就是对我们一整年的付出作为报答!



一位同学为了举办庆功宴,
试图修改帐簿,
最后被查出来,
结果被bar了两个学期。。。


没错的,他试图瞒天天过海是错,
不过他的目的是为什么?
像NJ一样吃钱吗?
还不也是为了慰劳大家吗。。。

或许是我无知,
或许对的是你,
不过,我目前却还是不服这一项条例。

希望。。接下来的音乐会结束后。。。
大家可以明白。。。
不是我不去争取,
而是因为没有被允许。


Tuesday, 4 December 2012

谢谢你

好久~~~又没来开部落格了~~
嘻嘻~
黄梨~我知道我很幸福~所以你不需要经常有意无意的提醒我~~~ =P
我今天。。。发烧了。。
虽然不是很严重那种,不过加上肠胃的不舒服也够我折腾了~~
嗯嗯。。是他~~~
刮痧,弄热午餐,洗碗,催吐,清理,冲盐水,盖被,督促我喝水。。
这些他都一手包办了。。
还有在我差点晕倒在地的时候,他义不容辞的用肩膀给我依靠。。。
真好。。。
对不起,因为我,你今天无法回家。。。


这种温柔,除了妈妈之外,你是第二个让我感受到的人。
黄梨,我很幸福,因为有你。。^^
我知道你不喜欢听到我说。。。
不过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

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谁信我?

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一直以来。。愿意相信自己的。。。
就只有我。。

这样我就没事了

有那么一种方法。。。
以前的我,总是会用来稳定自己的情绪。。

不过。。
我很久都没用了。。
是很愚蠢的方法。。

不过,效果达到了。
我也能专心把该做的,努力做完~
再安心的睡个好觉。。

明天醒来,就什么事都不曾发生了。。

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吃个晚餐,
咳了几下~
最后晚餐都呕出来~
结果现在感觉饿了~~~
LOL~~

Tuesday, 6 November 2012

无意看见。。


刚好看见的。。



女人的眼泪


当你走进她的生命里,

给她温暖和依靠,


她留下了幸福的眼泪。



当你为她付出真心,

给她真实的浪漫,

她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当你们起争执

你生气的怒骂她时,

她留下了委屈的眼泪。


当你与异性太过亲近,

让她感到不是滋味时,

她留下了不安的眼泪。


当你受到伤害时,

她留下了心疼的眼泪。

当你指责她做错事,

并说不想理会她时,

她留下了撒娇的眼泪。


当你不在她身边,

让她独自一个人面对黑暗,

她留下了无助的眼泪。


当你对她冷漠,

让她伤心难过时,

她留下了卑微的眼泪。


当你对她的承诺,

没办法实现时,

她留下了失落的眼泪。


当你不要她,嫌弃她时,

她留下了心碎的眼泪。


当你许下永远爱她的誓言

并要求她嫁给你时,

她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当因为某些原因,

阻碍你们的感情时,

她留下的,是那坚持你们爱情的眼泪。


爱她的人懂得疼惜她的泪,

伤害她的人只会让她流泪。


女人不是爱哭,

是因为她们真的在乎。

眼泪是她们最好的诉说

也是她,最爱你的证明。

我是看到的。

如果哪天。。。
她不再因为你说了什么而掉泪的话。。。
那么究竟。。
你在她心里占据的空间到底还有多大?。。

在还没开始之前。。。
我以为自己在你面前暴露的自己已经很多。。
自己好的,坏的。。。
都肆无忌惮的说出来。。。
就因为两个字。。
“坦诚”
但是“坦诚”跟“感情维持”。。
却挂上了比率,在这两者之间存在。。
要重视“感情维持”, 就要放小“坦诚”。
要重视“坦诚”,就要放小“感情维持”



我其实很多时候都听得懂,
但不懂要怎么回答你。。
我哭累了。。。静静的看着你说话。。。
你说“你又听不懂我说什么了对不对?”
那般自信与肯定的眼神。。
我不得不屈服。。
回答了你一句。。
“不懂要回答你什么“ (后面的都省略了)
可能你会觉得用”眼神“会有些荒缪。。
我知道自己在最后肯定会输。。
但在跟你坳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让你知道我心里真正想的。。
因为。。在我的 recognization里,
你并不只是 “我的男朋友”那么简单。。


很多时候。。。我表达出来的。。却不是自己真正想表达的。。
只因为自己在当时的词穷。。表达能力低至谷底。。
说的话听起来有些重。。

你的心也一样很脆弱。。
我知道,是因为你也在意我。。/
就因为刚好那天,我在你回来之前离开你房间。。
没有等一切弄清楚。。
你的心就冷了。。
我看到的。。。。
我是看到的。。。

Sunday, 4 November 2012

=)

我想我很幸运,
因为我的follower 都是美女~
群,敏,娟,佩 还有敏~
LOL~~

其实。。我没事了。。
希望你也可以一样没事。。
=)
想聊的话。。。今晚迟一些再聊。。。
等我把东西都做好先。。。

Monday, 29 October 2012

三个月见证

我跟他。。。在一起在足有三个月了!!!!
感觉好快~~
谢谢你们,爱我的朋友们。。
这段恋爱,
是真正可以让我好好学习情侣间是该怎么沟通。。
我知道自己的确有时候让人感觉不可理喻。。
也知道你也不是时时刻刻都可以那般细心地对待我。。
我承认。。我很笨。。
笨到居然没有在当下意识到自己的过分。。
还让双方都难受了。。
感恩。。。你愿意把自己的不开心的都摊开告诉我。。。。
感恩。。。你还是把我当作唯一可以诉苦的对象。。。。
感恩。。。你在我打着这篇文章的时候还发了封信息给我问我的晚餐有没有着落~~
哈哈。。抱歉啊,今晚练习合奏,明天有quiz哦~~
但。。。。。
为什么偏偏是约我pizza 啊~~~>.<怎么可以这样啦~~~

黄梨。。谢谢你一直让我幸福。。。。^o^

Sunday, 21 October 2012

counselling session 1

晚上好啊各位。。。
刚刚。。。。我亲自conduct 了一个session...
不懂能说什么好呢。。
预想可以很成功的。。。
在想象中的自己明明是可以很清楚分析client说出的重点的。。
但在真正面对client时。。却总是当机。。。。
说不出话。。。
不过。。。丑丑的也维持了十二分钟多。。
这算是能让我欣慰的了。。。
不过。。还得继续加油!!!!

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神手

今天的gala dinner曲目练习,
让我更明白自己的天赋的确不能胜哥跟宋老师那般高手比较~~
他们真的好厉害。。好厉害。。
不用看谱,就马上直接吹奏出完美的旋律。。。
就好比一个歌手不用看歌词,不用练习,听着伴奏。。就自然唱出乐曲要带出的感觉。。。
胜哥跟我们说的一句就是:
这些歌靠感觉就好,不需要跟谱奏,感觉来了,跟着进就对了~
天啊。。。。他是在跟人类说话吗?
还是我退化成不是人类了?
他们的境界。。可不是正常人可以达到的~~
真的真的。。好厉害啊。。。
我从头到尾就只会跟谱奏,
没有谱,我什么也奏不了。。
宋老师的伴奏也是。。
每个人的感觉都不可能一样,
但他依然可以把他的伴奏技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惭愧啊~~真是惭愧啊~~~
如果我能有他们一半的话。。
这次的练习应该可以很顺利的走完的。。。。
神啊~~~真是太强了啦!!!!!

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一大堆的自言~

昨天回来金宝了啊~
一整天就宅在房里~
多无聊啊~~
在房里不能乖乖学习的话~
就乖乖来大学图书馆咯~~
哇哈哈!没错的!
本小姐现在就在这里~
从早上十点开始来到这里,
看见冷冷清清的图书馆,
心情大好啊~
好久没能享受这样安静呆在大图书馆里的时刻了~~~

另外我认为大概一些朋友会关心我的事~~
就是我的恋情啦~
^^
放心放心~
目前正步入第三个月~!^^
他一样对我很好~只是有时会无端端的耍白痴~
哈哈哈!

还有还有~
这个学期我报考大学英语测试了,
自己的程度有多少,我心知肚明。。
所以不得不下些功夫啊~
重复学习以前学过的,尤其语法应用,我相信这很重要,
因为我的确需要明白的是用法,
有时候就是因为不确定用法,所以把很多内容都省略掉。
总之还是那一句~
加油吧!
朋友,姐妹,你们也绝对行的哦!

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写部落格了耶~
真的有好多东西想说啊~
例如php building camp 的,在他家住的,跟他以及家人朋友去云顶的,还有他来我家住的,还有我在家练琴时候的心情,还有我无端端咳嗽伤风的还有家庭的,总是就是好多好多都没好好写下来,不过都在记忆里了~

这样久而久之~~~会不会慢慢消失忘记啊。。。
黄梨,你有新任务啦!!
就是要帮我记下这些所有然后有空酒要陪我重述啊~~~
^^
嘻嘻~
就这样~~~啦啦啦啦啦!

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满月~^^

有了你的我。。
真的很幸运~~
不只有幸运~还很幸福~~~~~
^^
你很爱废话,
不过经常都用来逗我笑~~~

你很爱笑我胖,
不过都没强迫我减肥~~~

你有些孩子气,
却还是努力想保护我,
把我的伤害减到最低~~~

你的手,经常都温温热热的,
不过,不懂你想不想象得到。。。
每一次的握着。。。
都让我安心。。。

我有你带着,就不怕迷失方向。

短短一个月。。你却给了我好多~~
原来。。。
这才叫做。。。。
恋爱~

Sunday, 9 September 2012

PP折磨~

妈呀!救命啊~~~
这是我第一次体验没有方向而死命对着笔记的考试前经历啊~~~~~
到底什么是什么啊?
怎么突然要我认识这么多新朋友~~
老师自己都不怎么认识的朋友却要我们努力跟他们打交道???
听起来好像相亲咧。。。。。。
那我干脆继续找我男朋友谈恋爱算了~~~
不需要你帮我介绍~~~

冷静冷静~~~
我要说服自己~~~
PP我很爱你的~~~
(说得很牵强~~~)

保佑哦保佑。。
我不期望可以考获甲等之类的。。。
拜托拜托。。。
至少不要让我死得太难看就好~~~~
可以及格的话,我绝对谢天谢地~~~
保佑保佑~~~~

Sunday, 26 August 2012

谢谢你用行动给了我证明。。
谢谢你在乎我的心情与感受。。。
谢谢你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
谢谢你不厌其烦的一直听我在这里说谢谢~~
不要讲我三八~因为是你的付出,让我产生这些想法。^^

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作词:金莎 作曲:刘佳


男:从前不知道永远是什么
  直到某天沦陷于你的温柔
  人群中只有你最教我感动
  单膝跪地请嫁给我

  女:从前不知道永远是什么
  直到某天沦陷于你的眼眸
  只有你能看穿我的脆弱
  这次真的开花结果

  男:你别怕 不管变老变丑生病有我爱着你
  工作如果不顺心 记得我会养你
  白发苍苍 也带你看电影
  牵着的手 不离不弃

  女:你别怕 不管变老变丑生病有我爱着你
  为你学会煲汤煮饭 慢慢喂胖你
  白发苍苍 在公园散步
  牵着的手 不离不弃

  合:我愿意     男:记得在我最平凡的时候
  是你愿意相信温柔鼓励我
  从今以后我是为你奋斗
  因为你今天嫁给我

  女:记得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你的善良细节都看在眼中
  再也不会有人比你疼我
  把无名指交你手中

  男:你别怕 不管变老变丑生病有我爱着你
  工作如果不顺心 记得我会养你
  白发苍苍 也带你看电影
  牵着的手 不离不弃

  女:你别怕 不管变老变丑生病有我爱着你
  为你学会煲汤煮饭 慢慢喂胖你
  白发苍苍 在公园散步
  牵着的手 不离不弃
  我愿意

  男:你别怕 不管变老变丑生病有我爱着你
  工作如果不顺心 记得我会养你
  白发苍苍 也带你看电影
  牵着的手 不离不弃

  女:你别怕 不管变老变丑生病有我爱着你
  为你学会煲汤煮饭 慢慢喂胖你
  白发苍苍 在公园散步
  牵着的手 不离不弃

  合:我愿意
谢谢敏介绍的歌~~
我跟他都听了~~~
^^

不要忘记。。。真正的你并没有被丢失。。
只不过那个真正的你累了。。
正冬眠着~~~
很快的。。。等待春天再到来时。。
向日葵就会开出她最灿烂的花朵~~~~
要记得常给自己浇水施肥哦!
不然啊~~~花会开得不漂亮哦~~~

Monday, 20 August 2012

今天。。
我其实有些不舒服。。。
没什么,只是很正常的经痛。。
过了今天,明天就会没事了。
=D

我真正想说的是。。
黄梨,我今天很想念你,
虽然你的笑真的不怎么好看,
(某个角度来说)
不过我还是喜欢你笑~^^
因为那是属于你的孩子气~~~~

谢谢你。。。
谢谢你总是允许我放肆的任性。。。
谢谢你的保护。。。
不过。。。爱情还是需要两个人的努力的!
虽然是这么说。。。不过有时又会迷惑~~
努力什么呢?
努力控制自己情绪~~~
努力让对方觉得幸福~~


努力朝同一个方向前进~
这是最重要的吧!

考试要到了~~~黄梨,我们加油!!!!!

姐妹们~~~累了要记得休息~~~
不过要懂得健康至上哦!

Monday, 13 August 2012

过了这个星期~~~
如果能给自己来点奖励的话~~~
我想给自己买一块小的cheese cake~~~
期待期待~~~^^
姐妹们~~~要不要来一口~?^^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女人的幸福在于:他真的爱我;

男人的幸福在于:她值得我爱 ♥





对不起~~~~我知道自己越来越放肆了~~~~       >.<

Friday, 10 August 2012

最近因为恋爱了,所以把很多事情都没有好好放在心上。。
这是该反省反省的。况且大考将至,
更加要学习专心。。。

黄梨,
我相信你肯定会明白,
因为你是比我还理智一百倍的人,
加油!

我的朋友们!!!!
是时候又要接受挑战了!
一起手牵手~~~
冲啊!!!!!

Tuesday, 7 August 2012

Tuesday, 31 July 2012

告诉你哦~这星期的我会比较累。。。
星期一练习完后做报告。。刚刚做好了一份,还不懂对不对。。。
星期二演出完后要去开会。。。
星期三彩排
星期四演出加彩排
星期五彩排,化妆,正式演出!
星期六参与soft skill,然后再搭火车去某某地方~
星期日大概会使我最开心的日子,去当义工~^^
星期一要回来准备两场在星期三的呈现~
哈哈,我还没有加进平时需要上课的时间哦!
^^
不过,我知道,这几天的我会过得很充实~
黄梨,你也一起加油啊!!
啦啦啦~!!!
各位~~~~~预备备。。。。
我们冲啦!!!!!!!!!!

Sunday, 29 July 2012

傻瓜。。。
不懂为什么,就突然想这样说你。。
虽说傻,不过真正的你在我心里其实一点都不傻。
^^
明明就在凌晨六点才睡觉,八点就起床,
不过心中还是会有莫名的兴奋!~
莲跟静还皱眉头说我怎么今天。。。。这么兴奋!xD
haha~ 我的回答是。。。。
不跟你讲!!!!
^^

谢谢你。。。为我许下的承诺。。。
我会学你一样。。。继续等待~
一起等到时候到来的那一刻。。。
啦啦啦啦啦~~~~

Monday, 23 July 2012

突然地看到一句话~~~~
愛上一個人,不是因為ta給了我需要的東西,

而是因為ta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


哈哈~~又在耍花痴了~~~~xD

Tuesday, 17 July 2012

我上一次回家时几时啊??
啊。。。我忘记了~~~
是不是week 3的时候??
嗯。。。。
真的忘记了啦~~~~T.T
这个星期~~~我要回家咯~~~~
刚刚做好决定的~嘿嘿~
电话也已经打了~就等着星期五回家咯!!!!

部落格~~~抱歉啊~~~~~
又放着你这么久了~~~
好啦~~话不多说!
继续。。。冲啦!
享乐加油!team building camp 财政加油!华乐团财政加油!柳琴组长加油!assignment加油!考试加油!
妈妈的女儿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啦啦啦啦~~~~~~~

Monday, 2 July 2012

给我的姐妹们

姐妹们。。你们怎么了。。
我感受到你们的不开心了。。。
原谅我的迟钝。。
现在才发现你们烦恼了。。。。
想哭吗?那么就大家聚在一起,抱在一起哭吧。。。
=)
两天的假日,除了练习。。。剩下的时间。
我用在哭了。。。。。。
我知道这很浪费时间,我也很想控制自己,
让自己回到属于自己的岗位。。
不过。。。眼睛,他任性了,鼻子也配合他的不满,让我更感到无所适从。。
淑雯她出去了。。
电话每隔几分钟就会打来一通。。而这次。。。就连姐姐也打来了。。
我实在不想再接任何电话。。我想逃避。。一直想逃避!!
提醒自己,千万不要逃避,要面对!这样问题才可以解决!!!
不过真的不想再接任何电话。。。

再一次。。电话响了。。
是他打给我的,接了后,听到的一句就是叫我下去开门。。
我知道自己的眼眶还是湿的。。
见到他站在门口,我不懂可以说什么好。。
一样,手脚稍微发软。。
我不懂自己可以用什么表情对着他,我笑不出。。我喜欢让他看见我的笑。。
不过。。。这一刻。。很没用的。。。我只会哭!
我低下头,他陪着我走上楼。。我不能让自己用这表情看他。。因为很丑!
不懂怎么的,额头很自然的埋进了他的肩膀部位,双手握拳,放在他胸膛上。
他很温柔,就算我放肆的哭,他也没说过一句话,只是一直在尽量的安抚我。。
朋友。。谢谢你的肩膀。。。你总是比我还懂得怎么去安慰一个人。。
还有很多,我需要向你学习。因为。。。你真的是一个很体贴的朋友。

Saturday, 30 June 2012

谢谢你的保护。。。
我会记得,
昨晚,你没有来过。。。

Thursday, 28 June 2012

我亲爱的身体~你就争气多一些吧!
All that is not the problem!
But just kind of challenge!!!!!
加油!一起加油!
各位加油!!!!!!!!!!!!!!!!!!!!!!!!!!!!

Sunday, 24 June 2012

哗啦啦啦啦啦~~哗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放心~我的天空不是在下雨~
而是在很晴朗的唱着歌~~~
啦啦啦啦啦~~~~~~~~~~~~~~~~~~~~~`
就算下雨,我还是感受到有个谁在拿着伞帮我遮雨~
哇咔咔咔!!!
这个学期的朋友聚会又过咯!
其实聚会的大家都是平时大家在班上见到的,
不过真的有好一段时间大家没有这样坐在一起了~
我们~还是会坐在一起吃饭的~^^
我知道现在的我不能讲太多~(因为功课关系)
不过这么久了,如果没有来写写东西~
refresh一下~
这个部落格大概就要发霉了吧~~~

朋友!!!!谢谢你!!!!!
谢谢你的粽子!!!!!!!!!
哇咔咔咔!!!
端午节果然还是要有颗粽子陪伴才有意思啊~~~
真的很~大一颗咧!吃一半也有些撑肚了~~xD

今天啊,因为本小姐有参与表演啊,所以咧,
有免费RM10的固本赠送哦!哈哈~也跟朋友一同分享了~
还是一样吃得好饱~~
天啊,如果再每天都这样吃下去的话~~~
很容易又复胖的了~~~
要节制节制一下自己了~~~~~>.<

hualalalalalalal!!!!!!!!
天天好天~~!!!!
^o^ wohoo!!!
everybody cheers!!!

Tuesday, 5 June 2012

again the warm~

请允许我在这段些许忙碌的时候抽出一些时间来跟部落格联络联络感情~~
哈哈,
这几天过得是过分的精彩啊~~~
星期四我人在怡保,星期五我人在吉打,大三脚,星期六我人在槟城~
去怡保是跟中学时候的好朋友一起去的~
去吉打是为了新村计划~之后要写报告,还有把拍到的照片放进去~~
去大三脚是为了找地方落脚~
去槟城~~~当然是为了玩啦!!xD
还有还有~~~忘了说星期日,本小姐就连金宝tesco也去一趟了~

天啊~~~又是一回又一回的难忘回忆~~~
就说说在星期五那一个晚上吧。。。。。。
刚开始~~~~~~女孩们(包括我)原本只是在房间里唱歌,聊天大声一些,笑声也大声一些~~~
三十六先生洗澡出来后,下一个就到晴。
晴需要洗发水,不过~~~大家都没带~
三十六先生原本想舒服躺在自己床上休息~~~
不过却被要求买洗发水回来~
他不肯~~~~
坚持不肯~~~~~~
结果敏跟群就使尽解数~~
努力逼他就范~~~~
本人就站在一旁看着他被两位小姐欺负咯~~~~
等了很久~~~
三十六先生还是不肯~~~~~
硬来的不行,就用软的。。哈哈
软到最后使出绝招(也不懂算不算绝招)~~~
敏用上“哭”一招。。。。。

。。。。。。。。
敏。。。她哭了。。。
眼睛真的红了。。。。
刚才的我,原本还看着三十六先生滑稽的那副样子时还在很大声地笑着。。。
而那时的我。。。一时之间真的反应不过来~
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结果不懂怎么的。。。。
自己又跟着嚷嚷大哭了起来。。。
那时候的样子一定很像个小孩子吧。。。我猜。。。
三十六先生大概也被我们吓着了。。。。
很大声地说了一句~~~
psychology 的都是siao的!!!!!!哈哈,记得最清楚的莫过于这一句了~~~XD
的确,那晚的我。。。真的疯了!
像个疯子一样,一会儿大哭!又一会儿大笑!一会儿。。。又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我想。。。。这都是因为聚在一起吧~~
朋友~就是愿意陪你一起疯狂的人~
朋友~就是不想丢下让你一个人流泪的人~
朋友~也是让你更懂得体会什么叫“友情”的人~
仅仅两天,
感受到的,学习到的,却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形容得到的~

淑雯,她也懂我好多好多的事情~
她保护我。。怕我受伤。。
最记得我那时也对她唱了一句:带我走~
原因。。。保留~

她也给我温暖~~~
她知道我没吃晚餐,
在我做了报告回家后,还留了些有暖暖的蘑菇汤给我享用~
不过因为真的太累了~
冲完凉后都已经三点了,
所以蘑菇汤。。。我一口都没喝到。。。
感觉很对不起她。。
不过她还有留纸条给我~
两张,一张是在前一晚写给我,另一张是在我第二天还没睡醒前写给我~


虽然说我没喝到,不过温暖,我不是又感受到了吗?
爱你!

Thursday, 31 May 2012

我赞成。。
友情,一旦来真的。。
随时比爱情来得更深刻。。
怎么办。。
我会舍不得你们。。。
我好像越来越依赖你们了。。
对我来说。。
这不只是友情。。。
是一种完全超越友情的。。姐妹情!

说完我最近的状况。。
我其实很想抱着你们,然后用力的哭!
哭,是因为知道了自己傻!
哭,是因为发觉到原来是自己在让自己难受!
哭,是因为了解到是我让自己一头栽进去坑里头的。。

我。。把佩的枕头放在欣的腿上,趴着。。
把半边脸藏进枕头。。手部放在她的小腿上。。轻抓着。。
这样的举动。。的确。。。安全感回来了。。。
我把眼睛闭上。。。其实脑袋瓜也有些疲倦。。。
不过还听得见她们的谈话。。

我没有哭。。。
是因为,我不容易在其他人面前哭。。
如果是在梦中的我,就算脸颊上流泪了,
我也一样可以感受到。

跟你们在一起的我,是开心的!
天天都很期待可以见到你们。
你不在时,我会问她,你在哪里~
而当她不在时,我又会问她,你在哪里~
而当我不在时,你又会问她,我在哪里~
哈哈~~
好奇妙!
有你,有我,有她她她她她。。。还有其他的她他她~~~
都不要分离了。。
一直都是姐妹!
我们是永远的姐妹!!!!!
我爱你们!!!!很爱很爱你们!!!!


进厨?我根本就不擅长。
炸虾饼?
怎样弄的?几时要放油啊?
妈,过来教我啦。。。
哇。。原来锅可以热到这样的啊。。
长这么大,总算尝到自己开火弄东西时被烫到的滋味~
不过,一样很开心。。
因为这个白痴不是弄给自己吃的。


其实,本该很早就发觉到。。。
是自己太过愚钝而没有放在心上?
还是明白了,但却刻意回避?
这种心理,所谓的defense mechanism 的其中一种,
可以是denial 还是repression?
管它的。。。
事情迟早都会过去,
渐渐就成了回忆。。
再慢慢的,把它藏进潜意识里面吧!
这样就不容易发觉了~
这次一样。。。
给我多一些时间,让生活慢慢恢复正常~
(其实现在也挺正常的了~)
更好的做回自己!
总之啊。。。
我在大学中找到了个宝贝!
姐妹们!
她们,就是我的宝贝!
宝贝宝贝~~~啦啦啦啦~~~~

还有啊,
下次就直接来两瓶香槟吧~
再加多一些人~xD
每人来一口~~~呼干啦!!!!
wakakakakaka!!!!!!!!!!!!

Monday, 28 May 2012



老实说~~~~
真的很好听~~
另一方面也抒发自己心情~~
这首歌,
一样也是在记忆中仍然保留着~
我好喜欢。

Saturday, 26 May 2012

番薯糖水

嘿嘿~刚刚享受完了我最爱吃的早餐!milo + 苏打饼~~
现在又精神多啦!(比起昨晚 )
LOL~~~~
早餐这么吃很简单嘛。
但是什么原因又偏偏让我爱上。。。?
因为。。。
都是回忆。。。^o^


在这个假期里,
我终于都尝到番薯糖水的味道。。。
我想。。距离上一次。。
算起来也有五,六年了。。
很怀念。。很怀念的味道。。
从锅里舀出来,
放入自己的小碗中。。。
热乎乎的。。有点烫手~~
再放到桌子上。。
这一碗。。。小小的幸福。。
终于又回到我面前了!!!
尝在嘴里的味道。。
是何等熟悉。。
跟记忆中的味道不相上下。。。
当年的画面,
也开始一一浮现在脑海里。。
我的姐姐,她也跟我一样喜欢番薯糖水。。
一样会要求妈妈第二天煮一锅给她。。
我大概也是受她影响吧,
才会把“番薯糖水”刻进心底吧~

一碗糖水的暖勾起的是。。。心底深处最渴望的温暖~~
而糖水的甜带来的是。。。给幸福添上甜蜜的滋润~~
ohyeah~~~!

妈妈我爱你!
番薯糖水我爱你!!

Friday, 25 May 2012

本人目前就待在金宝宿舍~~~
什么时候到的?
昨晚半夜12点至1点~~~
怎么会这么迟咧~~
哈哈,其实啊~
是有原因的哦!

早上还在太平的时候,
大概十点,哥就来接我了。
接我到怡保,
他说要先工作完才能载我回~
我跟婷(他女朋友)到了怡保之后就一起待在他那里的小屋子咯~~
呆呆待~~~~~
上网,看戏,吃点零食,她煮饭,我站在旁边看看看~~~然后去睡觉~~~(说起来真有些不好意思~~~^^)
结果啊~~~晚餐时间过了,
哥也还没回来~~~
我跟婷一样呆在房里看戏咯~~~《秀才爱上兵》~蛮久的戏咯~
再等等等等。。。。
差不多十一点,也忘了几分了~~
总之工作到很迟就对了~哎。。。。。
其实。。。挺惨的。。。。要做到这么迟,
都不懂消耗多少精神体力了。。

看他工作到这么迟,还以为哥会第二天才载我回的。
不过听他说,明天一早就要开工了~
所以啊。。。二话不说。。
直接在吃饱冲完凉之后。。
就送我回到这里来了~
所以啊。。
我是在半夜回到金宝的哦!
然后哥又开车驾回去怡保了。。。。
这次。。。我又当一次累赘了。。。
但是因为这次有太多东西要拿。。
不然。。也不会特地要求他载我回。。。。



你知道吗?假期到现在,我......
心里在意着一个人。。
对的,就是那个让我坠入情网的。。。。那个人。。。。。。
不要告诉我,之前他对我的好,
只是一场梦。。。因为信息我还留着。。。。
很好很好很好。。。。
张敏慧,
你就等着受伤吧。
他对你的关心只有维持那么一阵子。。
不要忘了,你说过的,你要懂得更爱自己~

还有一件更重要的是!!!!
今天是大小姐eepei生日啊~!!!!
wakakakakaka!!!!!
sampat 婆!!!!生日快乐!!
祝福我给你送过啦!给我好好收着啊~~!!

哈哈,不好意思啊~本人的情绪变动就是这么大啦~
谁叫我是巨蟹咧~~~~
特点之一!!!情绪化!!!!xDDDDDD

Wednesday, 9 May 2012

寄给你的信

你最近还好吗?
希望你的情况没有我想的这么糟糕。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我为你而写的这一篇。
不过,我还是想写了。。

六年前,我说我喜欢你,
你也承认,对我产生了好感,
这一些,成了我们的开始。
我们好像懵懵懂懂的就开始了恋爱。
那时,我也还不懂,
真正的恋爱是什么,
顿时觉得,
身边总算有人陪伴了。。
我不会再因为家里没有了温暖,
而感到寂寞了。

我还记得,我们是怎样开始的。
就在中二,我生日的前一天。
你穿着米色襯衫,配上白色长裤,
一副斯文人那样,不过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的打扮,
就像个白马王子,来陪我过生日了。
我当晚也一样穿着粉红色的连身裙,
让你看见,我打扮漂亮的一面。。。。

在第二天,
就落在我生日的这一天,
我们就开始了。
虽说是你女朋友,
但对你了解并不深。。。

我任性,我发脾气,我闹别扭。。
这一切一切,我都只在你面前无遮掩的表现出来。。
我经常都想再引起你多一点的注意。。
让你知道,我在注意着你。
看着你老半天了。。你。。。。一样没反应。。。

很多时候,我在朋友面前谈起你时,
他们都会一副感觉不可思议的模样。。
想着说。。。那我们是怎样相处的啊?
其实。。。我也答不出。。。
因为。。。我们的确是以这类方式相处了好几年了~~~
当然,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了。

你很疼我,虽然嘴里不说,不过你的牺牲真的有时候让我感觉自己拥有了幸福。。
你经常都载我去你家,你经常都带我去你喜欢去的地方,你还时不时会来金宝找我,你从没跟我计较过跟我在一起时的花费。
你不擅长逗人开心,也不擅长讲话,经常都不喜欢吃菜。
每次糯米鸡里的蘑菇都是我帮你吃掉。
你会在父母的面前夹菜给我,
视我为你家中的一分子。。。
就连你婆婆生日时候请吃,你家人也会自然的留个位子给我。。
还有好多好多的记忆。。。属于你跟我的记忆。。
我还记得。。。

曾何几时认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只因你是我的初恋。


六年了。。。。
六年后的那一天,在邮轮上。。电话里的你,让我的梦破碎。。。
碎了,要拾起来的话,说不定会让自己流血的。。。
接下来的时候,是准备要表演了。。
我坐着,海风吹在脸上,心底也是冷冷的。。
好漂亮的夜景。。如果那时你是站在身旁陪我一起看,
可有多好。。。。

不可能了。=)

我没有完整的家庭,而你的存在,
经常都给了我很大的安慰。。
我经常跟朋友说,
“我有你渴望的爱情,不过你有我渴望的亲情”。
人不是神仙,有谁是十全十美?

真的。。。当初。。我经常因为我们俩的感情而引以为傲。。。



过去了。。过去了~~
所有都已经是过去了。。
=)

你在面子书上,感叹着。
看得出你在因为什么事情烦恼。。
不过,
很抱歉。。。
现在的我,
不会再像以前一样,
给你留言,给你鼓励,哄你开心。。
现在的我,不再会是你身边的那个另一半~
我要狠狠地说一句,我对你死了心。
=)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比之前想象中的自己还要好。
而身边的这一切,我都会好好珍惜。

好吧,
林毓俊,我祝你好运!!!

疯啦~~~~

太棒了!!
太赞了!!
我终于都活过来了!!!!
哇哈哈哈!!!!
心里的兴奋怎样都压抑不住!
怎么办咧~~~!!!!
wakakakaka!!!!
就让我疯一场吧!!!!
哇!哈!哈!哈!哈!!!!!!!!!!!!!!!!!!
疯了疯了~~~
真的是疯了啦~
连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xDDDDDDDDD
aiya~~~连字打错了都不知道~
哈哈,改过来了~
所以你看不到~~
啦啦啦啦啦!!!!!!

我要感谢我爸爸,我妈妈,我哥哥,我姐姐,还有一群疯狂不止的姐妹,还有所有所有人!!!!!
我今天超兴奋到有些感动啊!感动到又让我很想哭啊!!!!!
因为!!!!
我终于都考完了啦!!!!
呜呜呜。。。

开心到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啦~~
哈哈,
怎么办好??
xDDDDDDDD
哇哈哈哈哈哈!!!!!

假期快乐!!!!!!!!!!!!!!!!!!!
我爱你们!!!!

Sunday, 6 May 2012

嗯。。。最近开始有些不寻常了。。。
惨了啦。。。。
怎么办。。。。
明明考试还没结束啊~~
怎么会有这些事情发生咧。。。
张敏慧啊,你不是才刚刚尝试过那种痛吗?
怎么这么快。。。。又不小心坠入情网了~!
不要。。。不要。。。。
不要这么容易动心啦!
不要这么容易被感动!
不要到时受伤时又再给朋友为你担心!
你难道不怕会有跟之前一样的结果吗??
一直这样单身,
不是很好吗?
那还想这么多干嘛??


但是,我真的有可能一直这样继续单身吗?

加油吧!张敏慧!考完试结束后再来慢慢思考吧!

Wednesday, 25 April 2012

不小心的。。。。翻到SP课本的479 页。。。
里头的一张照片啊,吸引了我的目光。。
拍的是一个打扮得超华丽的女人~~
身上穿的是看起来质料不简单的礼服。。(复印课本就是看不出什么那是什么颜色~)
披在身上的又不懂是什么皮毛的外套,在黑白的复印课本看来,它是白色的~
还有还有,耳环也不懂是不是纯金制,她戴着,更让人觉得不可高攀~~~

不过啊。。。。她的样子。。一丝的笑容都没有!
她的眼神是怎样的,我看不清楚~~
 然而,在图片下面的description, 倒是让我花了点点时间思考以及将之与我目前的生活联系起来~

写着什么呢~^^
嘿嘿~我直接抄丫~
if people earn enough to buy the basic necessities of life, earning more $ does not make them happier. People who are materialistic- those who place a high value on $ and possessions- tend to be less happy than people who place less value on $ and possessions.
 这样一来我就不用翻译啦~~哈哈哈~
有没有在哪个时候开始,为自己拼命省钱?
最近的我就是这样啦,因为不忍心看见自己的户口的数目一直往下掉~
所以。。。觉悟了!
呵呵呵~~
外面食物不便宜,不过很多时候都有巨人般的分量~
所以啊,我会跟淑雯一起吃同一盘经济饭~
这样子啊,一来省钱,二来减少胃的负担(顺便减肥)xD
共进一盘饭,有什么乐趣?
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只是觉得这样子感情就越来越好~^^

还有还有,
很多时候明明就很想把些甜食放进嘴巴~~
但是。。一样咯,要省钱,不舍得买~
明明很想要,但是又限制自己不行~
渴望程度有多高可想而知了吧~哈哈。
结果,她就分了一小块的巧克力给我~~
没错的,就是那么一小块!
但是就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
我好幸福啊~~~~那种满足的程度直接飚到顶点!!!!


明白我想表达的吗?

当你很有钱,在他人看来,你什么都有了,不再需要什么,
再给你什么的也可能只是多余。。
也因为生理上,物质上的需要已经满足,
所以当你收到一盒巧克力时,
心里想着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再加上没有你喜欢的人跟你分享~
那巧克力吃起来还有味道吗?
说不定会被放进冰箱直到过期了都还不懂~~~~~

啦啦啦啦啦~

所以,我会坚持继续省的,然后再把自己拥有的尽量分享给朋友!
也尽量疼爱自己多一些!^^
考试加油!!!!!!!!!!!

Thursday, 19 April 2012

huh?部落格升级了啊?怎么编辑这里不一样了啊~~~
哈哈, 或许是咯~!
大声地说!!!!这几天,我过得很好!wakakakakkakak~!
姐姐还特地在面子书给我信息哦,说啊。。。
妈妈打给她,说了关于我跟他的事情,然后就一直说因为我而担心之类的,
我其实已经说了好多次*我没事*~~
不过~~~对妈妈来说这起不了什么抚慰的效果~

姐姐说我跟她一样, 每次什么话都闷在心里头不说,
有事也看作没事~我承认有时候我是这样咯,
不过这次的要怎么说咧~~~因为。。

我真的没事啊~

而且姐姐也觉得妈妈很偏心哦,
她经历的分手次数比我还多,
不过妈妈从来都没有向她过问一句~~
嗯。。。。。姐姐是不是吃醋了~~~
哈哈哈!^^
说真的,我姐在我来大学念书之前,
都没有像这样子说过话,更别说是一封信息了~
她的一封面子书信息,真的让我感到很意外。。
好难得她会对我说些鼓励的话, 好难得她会想找我说话,
好难得她会劝我跑步要小心。。。
真的好多的。。。好难得。。。。
的确, 我的生活正在改向新的方向了。
加油!!!!
加油加油!!!!
给我的一群疯婆子们!还有好朋友!还有老婆!^^

if one day i dont smile~then i will be die...
哈哈,突然的想起自己曾经说过这么一句~xD

Tuesday, 17 April 2012

今天啊~~~
又发生了什么事咧~又有怎样的心情咧~~
嘿嘿~~
看得出很不错吧~三八~~~xD
今天独自待在图书馆, 温习child development.
看过了一课~就想放松放松咯~~~
在列架那里走走看看~
看到一本关于台湾留学的书籍。
里头有介绍台湾可以提供的大学。
看了后想想。。。
我以前不也是打算要飞到台湾去的吗?(不过纯粹是好玩~)
哈哈,最后还是乖乖待在这里了~
我想。。。
单身了之后,
约束就会少了~~~
不会有那么一个人说。。
“我会很想念你, 能不能不要走?”之类的话~~~
对我来说, 这是一件好事。
因为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哎呀~~~想睡了~~~
晚安了~!各位亲爱的!^^

Wednesday, 11 April 2012

早安世界~
空气很好~心情也不错的说~
待会九点准备去早餐~

我想我不会在部落格里说很多关于这男人与我的故事。。
因为都已经不重要。
这段感情, 就把它看作。。
来的太早, 结束得太迟吧。
这么说, 只想让自己好过些~

朋友们, 放心,
我会慢慢没事的~
只是需要再给我时间,
很快, 我就能适应了。
***我爱你们***

Thursday, 29 March 2012

啊哈哈,平时都没什么使用excel word~
这次拿它来做income statement 倒是花了我不少功夫啊~xD

我想。。。情况好转了。=)
妈妈好像也开始体谅了爸爸,
还叫我要多省钱,
是因为在替爸爸的经济着想吧。。
总算。。。松了口气。。。

明天是跟同班同学们一同参与BBQgathering~
最让我期待的不外乎姐妹们一同相聚的时刻。
我很喜欢,像这样把自己归入群体,而自己也享受着共同陪伴的时光。
虽然知道自己不像她们那般带有幽默~
不过,我知道,我不会孤单。

Monday, 26 March 2012

朋友,加油啦!别不开心啦!^^
啦啦啦啦~
我知道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放不下是当然的,
不过也希望你会继续振作哦!
=)


说说心情吧。。。。
今天早上起来,就发生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哦!
原本就睡醒了的,
不过还却懒洋洋的赖着床,
结果又睡下去了~~~
还发了个梦。。
那梦。。真实到令我一时之间无法思考。。。
居然是关于父母离婚的!
也让自己看到在那时显示出的那份胆小懦弱。。。
是的。。
父母吵架时,我不敢出声。。
父亲殴打母亲时,我不敢上前阻止。。
姐姐出面阻止时,我依然站在一旁,什么都没说。。
爸妈正式要决定离婚时,我没有多说什么。。
母亲哭到断肠,我也没做什么。。
也不懂要做什么。。。
眼睁睁的。。眼睁睁的。。。
看着事情一直在变。。
而我的胆量,沉默却还保持在那种程度。。。

我就快要真正醒来的时候,
我知道,泪水就快要溢出来了。。
把眼睛睁开,还好,没有流出来。。
只是啊,眼眶湿湿的~
好吧,我真的醒了。
=)

晚安吧。

Tuesday, 20 March 2012

自从参与了毕业典礼的演出之后。。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一群姐妹,
第二就是现在的乐团。
在毕业那一天,
我要跟姐妹们合照!
我要跟姐妹们一同毕业!
我跟跟姐妹们互相拥抱!
大家一同穿着毕业服!
留下这段难忘回忆。。。
那个时候,眼泪。。。或许会不小心流出来吧。。
我们。。。之后就要分离了。。。
姐妹们。。。一同在大学里共度时光的姐妹们。。
我一旦想起那个画面,
就感觉。。。真的很舍不得。
所以我不再想要延毕了!
我要跟姐妹们一同毕业!!!
我要加油!

乐团~
起初,这里的乐团实在是让我没什么归属感。
乐器缺乏,人数极少,技术不够之类的。。。
没得奏什么大型曲目,
经常都是些简单的曲目。
很闷。。。很闷。。。
慢慢的。。。人数增加了。。
而且经常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脸孔,
久了,大家也就熟了~
熟了还不用紧哦~!重点是每一个人我都很喜欢!(几乎)
我喜欢跟他们一起合奏的感觉,感觉很轻松,又不怎么随便~
大家都一样是学生,也没有什么高低之分。
这种感觉似乎在中学时候, 没有体验过。
我喜欢,这样的练习方式。
尤其在第二场音乐会成功举办之后,乐团好像整个都活起来了!
一直收到不同的邀请演出,这样一来,大家的相聚次数又再增加了。
感情似乎越来越深厚,就像谁都不能没有谁。
如果说。。。。有哪个谁毕业之后,
乐团又是会怎样了?还会有现在这样的感觉出现吗???

Tuesday, 13 March 2012

busy daysssssssssss~

huh~~~
现在什么样的感觉啊~~~
就是觉得手一直在打字打字咯~~
眼睛一直盯着荧幕看咯~
一从学校练习回来,
就是一直做做做~到现在~
后天的midterm ,书都还没碰咧~

现在的我啊~
戴着耳机~听着电台~
紧张感也舒缓好多~
也没这么容易睡着~~~~哈哈。

深吸一口气呢~~
冲啊!

Saturday, 3 March 2012

i have been a strong girl!

有时候,会意外发觉自己坚强起来了~
再怎么忙,
我坚持让身体维持健康,
没有交通,
我提起勇气独自骑着脚车到Mcd去与朋友完成作业+survey.
就是在昨天晚上,天空还有下着点点的雨~很冷。
挂在身上的斜肩包,里头装着电脑~
就突然有像要去打仗的感觉~~xD
好吧,电话还是打不出~
超有问题的电话~
还好我有带电脑,可以维持联络。。。
不过。。。。我还没吃晚餐啊。。。
脸上流下来的都不懂是汗还是雨水咧~~
哈哈, 还是很冷。。
我要怎样去买晚餐啊,只有一个人,groupmates 又还没来。。
有谁可以帮我看着这些电脑跟资料啊。。。

算了,打算等她们来先~
不过,有些冷,外面雨也越下越大~啪啦啦啦啦~~~~~好大啊~~(我可怜的脚车又在淋雨~)
想来杯热饮~
不过又不能随便动,怎样?

超幸运!我见到wei wei!
哈哈!我遇到救星啦!啦啦啦啦~~~~^^

朋友问我,你为什么能每天都这样hyper?
啊,我~~~~~不知道咧~
不过我就是想要你们笑咯!
你看见我的反应而笑了,之后我看见你笑,又对回你笑,
我让你笑了,而你也让我笑了,
每天都这样过,不是很好吗?
不过当你把我的笑当透明的时候,
我或许会在暗自批评~~
你这个笨蛋!真是不懂什么叫欣赏!=P

Friday, 2 March 2012

wahhahahah~

来个忙里偷闲~~~
是有点想睡的~
不过午餐时间到了~
天空却在下雨~~
看来啊~
我还是准备去学校吃好了~
^^
朋友们,最近忙吗?
有没有很多活动呢?
哈哈~
无论如何要加油哦!
压力的时候~
试试laughing yoga~
很好玩的~哈哈哈哈哈~
就是要你一直笑一直笑的瑜伽~
而且是要大笑的那种哦!微笑是没有效果的哦~
跟朋友们一起练习~
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会觉得~
大家都跟你一样白痴~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huh~
又一个活动结束了,
不过还没完全结束~
星期五又要练习,因为星期日又要演出了。
有些累~
开始了,担心自己的功课,
又不懂什么时候mid-term.
只懂大概的日期。
我很累。。。
我现在需要的只是说说话,
让部落格听听我的疲累。
这样的话,
至少还有朋友知道我的近况~
我很好的,
脸上都一直在笑~
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微笑~
大家心情一同愉快!
你要我一天不笑?
可以的~~~
不要看人咯~
哈哈,很废的说~~~~~

还有,我会照顾身体的!
请放心啊!

Friday, 17 February 2012

粉红色的礼服

有那么一件礼服,
在我小六时,
妈妈在爸爸的婚宴上穿上,
之后,就一直被丢在衣橱里,
没有再拿出来了。

离开家时,妈妈把她所有衣物都带走了。
也包括那件粉红色的礼服。

这件礼服,
我第一次见到就喜欢上了!
设计虽然看起来简单,
但是一层层的纱布就是吸引了我~
优雅再加上大方~~~
总之啊~~~
就是漂亮咯!

礼服啊,
也不懂在衣橱里呆了多少年,
有没有人注意到它的存在,
我也不知道~

又再一次搬家时,
我跟妈妈一起收拾所有衣物,
归类啊,排放什么的。
拿到这件礼服时啊,
妈妈只把它作为“保存物”挂在一个掺入些杂物的衣橱里。
意思是说,不打算再穿了。

我看了觉得可惜,
这么漂亮的礼服,
只是穿过那么一次就收起不穿!
怎么可以啊~~~~~

之后啊,我当然是在假期时,
闲来无事~把那件礼服试穿上咯~!
然后就走到妈妈面前给她看咯!
哇哈哈哈!
她说这礼服很适合我!

我告诉她,
演奏会时我就把它穿上!
当然,妈妈答应了~

这件礼服,是妈妈在自己丈夫的结婚酒宴时穿的,
我想,这样每次妈妈看到它的时候都会勾起那段回忆的。

那次,我把它穿上,
走上舞台,
礼服穿在身上,
好像也会跟着发光,
有的观众还会评论它的美,
随着我的脚步,它也大方的向观众表现它的美态~
而妈妈,
看着穿上这件礼服的我,
也正在替我高兴。

就是因为这演奏会!
改换了母亲对这礼服的观念!
这件礼服,变得很有意义,
由负面转去正面,
由“爸爸结婚”转去“女儿演出”,

之后的某一天,
我回到家,
打开衣橱,
那件礼服,
就在我平时打开的衣橱里了。

倒!

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感情,
的确是非常需要勇气!

不要惦记,
不要再挑起心中的什么,
那会像刮起的大风大浪,
不懂什么时候才会平伏了。
他放下了,
你就不要在意了。

另一句语言的,
晚安。

倒!

Sunday, 12 February 2012

明天啊,其实又有场小小的演出,
在block C 表演的啦。
其实啊,有些怕咧~~~
感觉就是没把握啊~~~
没什么练到~如果没有祛场的话,
应该还可以顺利过完的。
加油吧!

Friday, 10 February 2012

又一对情侣分手了。。。。。
说分就分。。
两个人的相遇,
有多么不容易,
怎么,
不选择好好维持?

这世上有这么多人,
偏偏他又看上了她,
而她也看上了他,
用了这么长的时间,
渴望爱情,
遇到了,
最后又分手了。
是该说老天没有成就我们,
还是我们没有成就自己?

我身边的许多朋友,
也一个接一个的跟另一半分手,
怎么觉得。。。
爱情可以这么容易就离开了?
不明白,
好不容易提起勇气牵起来的手,
之后却要让另一方,在痛苦中被迫放下。。

我只是无奈。。
每一段感情都其实来得不易。。
明明知道不容易,
那么,是不是该让双方一起面对?

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又好几天没来写写啦,
来说说吧~

今天还挺累的,在学校待了十二个小时,
上了五堂的课~八个小时半的课~
还好有时间吃饭咧~~
瓦卡咔咔咔咔!!!
我身边啊,
又有好几个朋友都生病了~
看她们咳了又咳,
很辛苦的咧!
又不懂自己能帮到什么,
只有一直叫她们喝多点水,
赶快恢复健康!

今天讲师还是在班上播了影片给大家看哦!
上的那堂叫child development.
那影片说明的是授精过程,还有之后宝宝渐渐的形成,
加上背景音乐的陪衬,看起来就有很不错的感觉!
要生出个宝宝,
或许用说的感觉没什么,
不过当你亲自看见形成的过程,
相信你也会跟我一样因为宝宝的降临而感觉神圣!
没错的!
就是要说神圣!
成上亿的精子为了活命!
拼命向前冲刺!
到最后只有一只可以成功穿入卵子的围墙!
而剩下只有面对死亡!
当之穿进之后,又会产生奇妙的变化,
好像变魔术那样,慢慢的又一群舞蹈般的出现了!
变啊变啊变~宝宝的模样又形成了!
待在肚子里,等待外面迎接他的到来!
出生的时候到了,
宝宝也终于都来到这世界上啦!
神圣啊~~~~~

Sunday, 5 February 2012

什么委屈都已化成泪水,
床褥湿了,
庆辛的是,
心里舒服多了。
 我想,
冲个澡,洗个脸,
会是最好不过了!

然后说声,
我又活回来了!
电话不见了,我是很想哭一场的啊!
毕竟里头有这么多回忆!
好吧,跟你的缘分就到此了。。。。。
不过这样也走得太突然了吧。。。。
电话宣告失踪之后,我的心情像直接坠入大海。。。
没有了。
妈呀! 我想哭啊!
怎么就突然又跟我说了再见啊。。。。
我不想这么快啊。。
起码你等我换另一部电话了再走啊。。。
虽然我知道现在说的是很乱七八糟,
不过我还是不想接受啊。。。
没有电话,我要怎么起床啊?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耶!
很大的问题?
如果没有闹钟不就醒不到啊!
虽然是知道还有另一种方法,
就是找housemate 来敲我门,
但是,很麻烦人家啊!
希望最近可以拿到新的电话咯!

哎。。。睡个觉!心情很快好!
晚安!

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功课已经开始咯。。。还有还有好多事要忙。。
我又被邀请表演了哦!
是在大概week 7时候。
要好好练习咯。。。
唉。。。不过还真是累人的。。
这星期六的演出,明天又要开始练习了。
这个学期我参加的活动好像也不少。
recruitment drive treasurer ,performance, psychological week helper,ceremony performance,php programme...
嗯。。。
大概会有些喘不过气来的。。。

不要想着放弃,千万不要!!!!
放弃的话你就真的很没用了!!!!
assignment,怕什么呢,大家都是一样要做啊,
不要头低低的了,
要勇敢抬起头,专注在重点上,什么需要的,
就要开口!
你也不是什么新生了,还是人家学姐了,
胆子放大一些!没错的!尽管放胆去做!
你最需要的是胆量!!!

Sunday, 29 January 2012

有时候待在面子书太久会~~~~
不小心的让愉快指数降下好几格~
干嘛呢~大家~把不开心的放上了面子书~
这么悲~~是不是要把“面子书”换成“怨字书”?
 算了吧,这也不是我可以管得了的~
我要再继续加强我的正极能量!呼!

跟你分享件很开心的事情哦!
在personality这一堂的tutorial 里,
Dr.Lee 让我们形容自己对自己的看法~~~
同学们有的草率的形容,也有的尽量让大家理解~~
哈哈,一个接一个的~
我们班里有Y1S2的同学,还有我们Y1S3的两batch.
轮到我的时候啊~~
你能猜到我是怎么回答的吗?
^^
i think i am kind of friendly person, i like to smile,everyday i have to smile,if 1 day i dont smile,then i will be die~(说着说着眼睛又不小心迷上了)~^^
用上七零八落的英语~哈哈,我表达出了我的想法。
Dr.Lee 称赞我cheerful 咧~~~当然那句话也给班上气氛舒缓不少,因为啊~大家也都笑啦!

dont forget to smile~=D

我曾经想要过拥有一部相机,不过因为担心很贵,加上没有勇气开口,所以就慢慢的撤销念头了~
怎知!我姐真的遵守诺言把相机从澳洲买回来给我!而且还特地选了粉红色的给我咧!
我那时还以为姐姐只是在手机里随口问问,是要相机还是手机?
我想都没想就说相机。
我不敢抱太大期望,从很久以前开始都不敢跟姐姐或哥哥开口要求什么。
因为啊。。。。          会被骂。。。。。
不过啊,今时不同往日了!
因为不用再每天都担心会不会被骂了啊!
现在!!!!相机就在我身边!!!
哇咔咔咔!!!!!

还有还有!!!
我姐姐还买了很多很多东西给我咧!
以前发梦都没想到她会买这么多东西给我!
又裙又相机又小架子又手提包(用作吊上首饰物品的)
这一些,我从来都没想过要买呢!不过都“突然的”有了~xD
还有还有,疼我的不只姐姐咧!
还有我妈,我男友(简称
他们也都给我送上好多新衣!
大家都愿意花钱让我开心。。。
我是不是太过份的幸福了。。。

好!既然这样!我也要尽量散播这份爱的力量!
大家!要幸福哦!

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今天,我又拿回了演奏会的光碟。
心情很好~
真的,在班上还显得疯疯颠颠的~
哈哈,这些行为大概只有班上的老师和同学们看见咯~

认识很久了,
还可以这样保持联络,
怎么样都会感觉不可思议。
没错的,是朋友!
这一刻的微笑,
嘴角的扬起,
连我自己都控制不了那个弯度~
我知道,这是真切的笑。

明天就回家准备过新年了,
开开心心,
一起过年!

Monday, 16 January 2012

happy new year!

开学啦~~开学啦~~
相聚的日子又回来啦~~~
什么好的,什么不好的,
就尽管来吧~~
啦啦啦啦啦~~~~

没错的~~~又是要新年啦!
还不懂会有多少人去上课咧~
哎~~
不要少的无言就好啦~
前两天又一场表演过去啦,
上上课,下一场演出,
等新年后再说吧~
该庆辛这段时间,
还可以跟朋友约个时间出来相聚~
不必受气~~~
啦啦啦啦啦~~!!!!

大家,加油哦!
新年要到咯~!
“识做”的就照顾自己身体哦!
嘿嘿~~

开学快乐!
新年快乐!

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自从太平回来,每天都有练习呢~
都是为了我大学的十周年纪念咯。。。
我喜欢演出。
喜欢坐在台上演奏。
让观众听得入神。

不过。。。练习的实际情况是如何?
我想,通常都很少人会知道吧。
指挥和演奏员要怎么沟通?
有没有考虑过,
这其实也是个问题。
因为指挥需要被尊重,
怎样才能被尊重?
当然是要让演奏员“服”才行!
不服?要让演奏员怎么尊重?
使用独裁?请你不要用这般老掉牙的方式。
我只会视你为滥用权力!

没错的,很明显,我不服!

(现在感觉舒服很多~~~~)

Tuesday, 10 January 2012

我是该打起精神的!我是该打起精神的!
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不会认输!
我下次会更好的!
我。。。。我。。
我。。。

我。。。我连自己的话都信不过了。。

Monday, 9 January 2012

smiling!

部落格,我回来金宝啦!
其实昨天就回来啦,不过迟了些向你报到呢~
一直都没有更新,很闷吧~
现在就是时候啦!哈哈!

现在的金宝啊,
很安静,也不懂有几间房子里只待着一个人呢~
janessa昨晚就到我家来睡了,
因为她昨天到房间时,房子也只有她一人~
见到我在面子书上通知大家我已回到的消息,
她就联络我,找我一同去吃晚餐咯~!
之后收拾收拾~就到我家来过夜了~

假期里,每一天几乎都一样过得平平淡淡~~
不过这个期间里的每一天,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发生。
不一样的想法,不一样的领悟,不一样的相处,不一样的话题,不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天气。。。。。
大概是受PTM,这一科目内容影响,
我总会把看到的结果,
这种结果,来自什么变数,
多少是true variance?多少是error variance?
推测出来的variance ,足不足够证明我的topic,enough  high reliability coefficient??
然后又胡乱的给自己的结果下了结论~那结论还是会有地方可以argue 的~~
天啊,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在讲什么啊!
尽说些没脑的话~~~
哈哈哈哈哈!
不过怎么办,我分析这些"废论"起来还觉得挺有趣的~xD
笑多点吧!因为我最喜欢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