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我赞成。。
友情,一旦来真的。。
随时比爱情来得更深刻。。
怎么办。。
我会舍不得你们。。。
我好像越来越依赖你们了。。
对我来说。。
这不只是友情。。。
是一种完全超越友情的。。姐妹情!

说完我最近的状况。。
我其实很想抱着你们,然后用力的哭!
哭,是因为知道了自己傻!
哭,是因为发觉到原来是自己在让自己难受!
哭,是因为了解到是我让自己一头栽进去坑里头的。。

我。。把佩的枕头放在欣的腿上,趴着。。
把半边脸藏进枕头。。手部放在她的小腿上。。轻抓着。。
这样的举动。。的确。。。安全感回来了。。。
我把眼睛闭上。。。其实脑袋瓜也有些疲倦。。。
不过还听得见她们的谈话。。

我没有哭。。。
是因为,我不容易在其他人面前哭。。
如果是在梦中的我,就算脸颊上流泪了,
我也一样可以感受到。

跟你们在一起的我,是开心的!
天天都很期待可以见到你们。
你不在时,我会问她,你在哪里~
而当她不在时,我又会问她,你在哪里~
而当我不在时,你又会问她,我在哪里~
哈哈~~
好奇妙!
有你,有我,有她她她她她。。。还有其他的她他她~~~
都不要分离了。。
一直都是姐妹!
我们是永远的姐妹!!!!!
我爱你们!!!!很爱很爱你们!!!!


进厨?我根本就不擅长。
炸虾饼?
怎样弄的?几时要放油啊?
妈,过来教我啦。。。
哇。。原来锅可以热到这样的啊。。
长这么大,总算尝到自己开火弄东西时被烫到的滋味~
不过,一样很开心。。
因为这个白痴不是弄给自己吃的。


其实,本该很早就发觉到。。。
是自己太过愚钝而没有放在心上?
还是明白了,但却刻意回避?
这种心理,所谓的defense mechanism 的其中一种,
可以是denial 还是repression?
管它的。。。
事情迟早都会过去,
渐渐就成了回忆。。
再慢慢的,把它藏进潜意识里面吧!
这样就不容易发觉了~
这次一样。。。
给我多一些时间,让生活慢慢恢复正常~
(其实现在也挺正常的了~)
更好的做回自己!
总之啊。。。
我在大学中找到了个宝贝!
姐妹们!
她们,就是我的宝贝!
宝贝宝贝~~~啦啦啦啦~~~~

还有啊,
下次就直接来两瓶香槟吧~
再加多一些人~xD
每人来一口~~~呼干啦!!!!
wakakakakaka!!!!!!!!!!!!

Monday, 28 May 2012



老实说~~~~
真的很好听~~
另一方面也抒发自己心情~~
这首歌,
一样也是在记忆中仍然保留着~
我好喜欢。

Saturday, 26 May 2012

番薯糖水

嘿嘿~刚刚享受完了我最爱吃的早餐!milo + 苏打饼~~
现在又精神多啦!(比起昨晚 )
LOL~~~~
早餐这么吃很简单嘛。
但是什么原因又偏偏让我爱上。。。?
因为。。。
都是回忆。。。^o^


在这个假期里,
我终于都尝到番薯糖水的味道。。。
我想。。距离上一次。。
算起来也有五,六年了。。
很怀念。。很怀念的味道。。
从锅里舀出来,
放入自己的小碗中。。。
热乎乎的。。有点烫手~~
再放到桌子上。。
这一碗。。。小小的幸福。。
终于又回到我面前了!!!
尝在嘴里的味道。。
是何等熟悉。。
跟记忆中的味道不相上下。。。
当年的画面,
也开始一一浮现在脑海里。。
我的姐姐,她也跟我一样喜欢番薯糖水。。
一样会要求妈妈第二天煮一锅给她。。
我大概也是受她影响吧,
才会把“番薯糖水”刻进心底吧~

一碗糖水的暖勾起的是。。。心底深处最渴望的温暖~~
而糖水的甜带来的是。。。给幸福添上甜蜜的滋润~~
ohyeah~~~!

妈妈我爱你!
番薯糖水我爱你!!

Friday, 25 May 2012

本人目前就待在金宝宿舍~~~
什么时候到的?
昨晚半夜12点至1点~~~
怎么会这么迟咧~~
哈哈,其实啊~
是有原因的哦!

早上还在太平的时候,
大概十点,哥就来接我了。
接我到怡保,
他说要先工作完才能载我回~
我跟婷(他女朋友)到了怡保之后就一起待在他那里的小屋子咯~~
呆呆待~~~~~
上网,看戏,吃点零食,她煮饭,我站在旁边看看看~~~然后去睡觉~~~(说起来真有些不好意思~~~^^)
结果啊~~~晚餐时间过了,
哥也还没回来~~~
我跟婷一样呆在房里看戏咯~~~《秀才爱上兵》~蛮久的戏咯~
再等等等等。。。。
差不多十一点,也忘了几分了~~
总之工作到很迟就对了~哎。。。。。
其实。。。挺惨的。。。。要做到这么迟,
都不懂消耗多少精神体力了。。

看他工作到这么迟,还以为哥会第二天才载我回的。
不过听他说,明天一早就要开工了~
所以啊。。。二话不说。。
直接在吃饱冲完凉之后。。
就送我回到这里来了~
所以啊。。
我是在半夜回到金宝的哦!
然后哥又开车驾回去怡保了。。。。
这次。。。我又当一次累赘了。。。
但是因为这次有太多东西要拿。。
不然。。也不会特地要求他载我回。。。。



你知道吗?假期到现在,我......
心里在意着一个人。。
对的,就是那个让我坠入情网的。。。。那个人。。。。。。
不要告诉我,之前他对我的好,
只是一场梦。。。因为信息我还留着。。。。
很好很好很好。。。。
张敏慧,
你就等着受伤吧。
他对你的关心只有维持那么一阵子。。
不要忘了,你说过的,你要懂得更爱自己~

还有一件更重要的是!!!!
今天是大小姐eepei生日啊~!!!!
wakakakakaka!!!!!
sampat 婆!!!!生日快乐!!
祝福我给你送过啦!给我好好收着啊~~!!

哈哈,不好意思啊~本人的情绪变动就是这么大啦~
谁叫我是巨蟹咧~~~~
特点之一!!!情绪化!!!!xDDDDDD

Wednesday, 9 May 2012

寄给你的信

你最近还好吗?
希望你的情况没有我想的这么糟糕。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我为你而写的这一篇。
不过,我还是想写了。。

六年前,我说我喜欢你,
你也承认,对我产生了好感,
这一些,成了我们的开始。
我们好像懵懵懂懂的就开始了恋爱。
那时,我也还不懂,
真正的恋爱是什么,
顿时觉得,
身边总算有人陪伴了。。
我不会再因为家里没有了温暖,
而感到寂寞了。

我还记得,我们是怎样开始的。
就在中二,我生日的前一天。
你穿着米色襯衫,配上白色长裤,
一副斯文人那样,不过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的打扮,
就像个白马王子,来陪我过生日了。
我当晚也一样穿着粉红色的连身裙,
让你看见,我打扮漂亮的一面。。。。

在第二天,
就落在我生日的这一天,
我们就开始了。
虽说是你女朋友,
但对你了解并不深。。。

我任性,我发脾气,我闹别扭。。
这一切一切,我都只在你面前无遮掩的表现出来。。
我经常都想再引起你多一点的注意。。
让你知道,我在注意着你。
看着你老半天了。。你。。。。一样没反应。。。

很多时候,我在朋友面前谈起你时,
他们都会一副感觉不可思议的模样。。
想着说。。。那我们是怎样相处的啊?
其实。。。我也答不出。。。
因为。。。我们的确是以这类方式相处了好几年了~~~
当然,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了。

你很疼我,虽然嘴里不说,不过你的牺牲真的有时候让我感觉自己拥有了幸福。。
你经常都载我去你家,你经常都带我去你喜欢去的地方,你还时不时会来金宝找我,你从没跟我计较过跟我在一起时的花费。
你不擅长逗人开心,也不擅长讲话,经常都不喜欢吃菜。
每次糯米鸡里的蘑菇都是我帮你吃掉。
你会在父母的面前夹菜给我,
视我为你家中的一分子。。。
就连你婆婆生日时候请吃,你家人也会自然的留个位子给我。。
还有好多好多的记忆。。。属于你跟我的记忆。。
我还记得。。。

曾何几时认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只因你是我的初恋。


六年了。。。。
六年后的那一天,在邮轮上。。电话里的你,让我的梦破碎。。。
碎了,要拾起来的话,说不定会让自己流血的。。。
接下来的时候,是准备要表演了。。
我坐着,海风吹在脸上,心底也是冷冷的。。
好漂亮的夜景。。如果那时你是站在身旁陪我一起看,
可有多好。。。。

不可能了。=)

我没有完整的家庭,而你的存在,
经常都给了我很大的安慰。。
我经常跟朋友说,
“我有你渴望的爱情,不过你有我渴望的亲情”。
人不是神仙,有谁是十全十美?

真的。。。当初。。我经常因为我们俩的感情而引以为傲。。。



过去了。。过去了~~
所有都已经是过去了。。
=)

你在面子书上,感叹着。
看得出你在因为什么事情烦恼。。
不过,
很抱歉。。。
现在的我,
不会再像以前一样,
给你留言,给你鼓励,哄你开心。。
现在的我,不再会是你身边的那个另一半~
我要狠狠地说一句,我对你死了心。
=)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比之前想象中的自己还要好。
而身边的这一切,我都会好好珍惜。

好吧,
林毓俊,我祝你好运!!!

疯啦~~~~

太棒了!!
太赞了!!
我终于都活过来了!!!!
哇哈哈哈!!!!
心里的兴奋怎样都压抑不住!
怎么办咧~~~!!!!
wakakakaka!!!!
就让我疯一场吧!!!!
哇!哈!哈!哈!哈!!!!!!!!!!!!!!!!!!
疯了疯了~~~
真的是疯了啦~
连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xDDDDDDDDD
aiya~~~连字打错了都不知道~
哈哈,改过来了~
所以你看不到~~
啦啦啦啦啦!!!!!!

我要感谢我爸爸,我妈妈,我哥哥,我姐姐,还有一群疯狂不止的姐妹,还有所有所有人!!!!!
我今天超兴奋到有些感动啊!感动到又让我很想哭啊!!!!!
因为!!!!
我终于都考完了啦!!!!
呜呜呜。。。

开心到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啦~~
哈哈,
怎么办好??
xDDDDDDDD
哇哈哈哈哈哈!!!!!

假期快乐!!!!!!!!!!!!!!!!!!!
我爱你们!!!!

Sunday, 6 May 2012

嗯。。。最近开始有些不寻常了。。。
惨了啦。。。。
怎么办。。。。
明明考试还没结束啊~~
怎么会有这些事情发生咧。。。
张敏慧啊,你不是才刚刚尝试过那种痛吗?
怎么这么快。。。。又不小心坠入情网了~!
不要。。。不要。。。。
不要这么容易动心啦!
不要这么容易被感动!
不要到时受伤时又再给朋友为你担心!
你难道不怕会有跟之前一样的结果吗??
一直这样单身,
不是很好吗?
那还想这么多干嘛??


但是,我真的有可能一直这样继续单身吗?

加油吧!张敏慧!考完试结束后再来慢慢思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