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电脑键盘打字好像是很久没做的事情,哟哟哟~~
好友电脑香~~
我房间的两个室友性格都很。。孤僻吧。。好像都不说话的。。
出到外面时好像是陌生人。。
感觉不会尴尬吗?明明就是认识的,却。。就这样什么都不说。。
难道我这个新室友不引起你的好奇心吗?
今天第二天在新公司工作,
东西做不完,上司说我做事看起来很紧张。
的确是的,因为她给我的东西好像一直都做不完的。。
连续两天了leave record 那里都还没搞完。
压力大了。。
是不是给了自己太大压力所以经期不准时了?
两个星期了。。还是没来。。
我好害怕,会不会子宫出了什么事了?
我保险都没买啊,万一要开刀哪里找钱来给医院费啊?
老天爷。。求你了,别让我担心这么多,我负荷不起啊。。
让我的大姨妈来嘛。。。好不好啊?
我应该买车吗?
可如果买车的话,日常消费会提高很多你知道吗?
车油费,收费站,泊车费,车保,lotec还有maintenance..
这些我那么一点的薪水怎么付得起啊?
我屋子一天没买到,休想我会买车!好偏激的想法啊。。。先买个二手车也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