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6

生理期发神经

今早第一个感觉:经痛
今早不想起床:经痛
今天心情反复:生理期
现在部落格乱讲话:生理期造成的情绪不定
没胃口吃,肚子胀胀的。
吃了两颗豆沙包,喝两杯温水,早餐吃完了。
吃了这么多,又看到自己身材走样了,
心情更加复杂,
也不是想哭,
只是自责的这一份又加重了。。。。
工作上犯这么多错误,
怎么连自己身材也管理不好了~~
叫我怎么去面对镜子?!

我也不懂自己在犯什么神经,
也只有生理期时有本领把这些小事看作大事。
纠结纠结纠结发神经还是要来办公室整理东西然后反正都是要整理那么也顺便开公司电脑开部落格整理自己的情绪思绪先。
啊~~~
好像好一点了~

今天做完后赶紧回去休息多一点睡觉~
一点前就要离开!

啊。。。。他妈的经痛啊。

Friday, 6 May 2016

大人

这样下去,真的好吗?
悲剧中的女主角,把错误怪罪在他人身上,
打着正义的旗帜去挑畔他人,被反咬一口就....
我也说不下去...
电台讨论着,<父母不该跟孩子说的话>
我脑子里浮现的就是你在我面前骄傲的展示你们作为大人怎么去给对方报复加伤害,
然后带着不懂是喜还是悲的心情来跟我哭诉.
嘴上是说报复得胜心里快活得很,
但是表达方式却很矛盾.

十二年了...
不累吗?
别在我面前说,当初因为我而让你没了自由什么的,
现在没人捆着你了,
你是自由的,
一直都是你捆绑着你自己..

你们早就厘清关系了,
对方过的如何应该都没关系了啊.
为什么你就看不见,
被牵涉在内的不是只有你们这些所谓的大人!


有时候觉得真的和恶心,
你们一幅自认大人那副模样,
为保护自尊心什么话都说的出口,
到最后无论如何都认为自己是对的.

我不想自己因为你们而抱怨,
我也想事情可以就真的好好画上一个句点.
我不祈求你们会和好如初,
不过至少可以做个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