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惨~
我在读什么?。。。。
太放松了吧。。。
psychological testing ...
什么来的~~
我只知道自己读了reliability,validity,intelligence还有test development~
内容?还回给课本了~
aiya.....
不争气的脑袋瓜~
这两天还看电影咧~~
不过有一部很不错~
我介绍介绍啊~~~
《想爱就爱》
一部来自泰国的电影。
一部关于女人跟女人的爱情故事。
看了后,
我相信会有人改变对女同性恋的看法~
去看看吧!
拍得真的很不错~!
再读多一课吧,
今晚淑雯不在,
好好读咯~~~
讲起来就是会感觉心虚啊~~~
啊。。。。哈哈哈~~~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no worry ,tat juz a part of memory.
如果啊,哪天。。。
你又看见我流泪啊。
千万千万不要担心!
因为只不过是在那一刻,
记忆不小心被召来了。5
相信我,我会没事的!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现在比任何人都幸福!
我很骄傲的说,
我是幸福的~~~!
记忆呆在潜意识里太久了,
偶尔也要出来散散心,透透气的嘛~~~
你说~~对不对?
我亲爱的老婆~
来吧,亲一个!
muackssss!
乖~~啦!^^
你又看见我流泪啊。
千万千万不要担心!
因为只不过是在那一刻,
记忆不小心被召来了。5
相信我,我会没事的!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现在比任何人都幸福!
我很骄傲的说,
我是幸福的~~~!
记忆呆在潜意识里太久了,
偶尔也要出来散散心,透透气的嘛~~~
你说~~对不对?
我亲爱的老婆~
来吧,亲一个!
muackssss!
乖~~啦!^^
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过去。
厕所的灯,坏了很久~
昨天,修好了。。。
这不是重点。=)
接下来的,是想分享些亲身的经历。。
可能看起来没什么,
但就是因为最近总把这事挂在心上,
所以,说说咯。
中学有那么很长一段时期,每当黑夜来临时,就是会。。。害怕。。
我很不希望这两个字从自己口中说出。
但。。。那时的情况就是这样。
我在晚上时,会怕一个人睡觉,
这是因为一次的体验怪东西。
我家很大,但是,总是没人。。
一个人在大房子里。。。叫谁,都不会有人应。。
不懂怎么的,这房子不再带给我温暖,
感受的。。都是冷清。。冷清。。感觉很静。。。
但却静得。。让人感觉很不自在。。很想逃避什么似的。。
那个时期。。
爸妈,还没离婚,
因为痛苦。母亲总是在晚上时候,
跟朋友出去喝酒,寻欢,作乐。。
我,被扔在家。。
没有谁来陪伴我。
我害怕一个人上楼睡觉,我一直在胡思乱想,
想要制止,但还是会重来再重来。
我把家里所有的灯都亮着,
门口,窗户都关得紧紧的,
一个人坐在客厅,电视机也开着,
静静地坐在沙发,都不敢到楼上去。
就连上个厕所,仍会心惊胆跳!(那时我很没用对吧。)
我总是告诉自己。。没事的。。没事的。。。不怕。不怕。。
妈,我很怕啊。。。你几点回来?
我十二点就回来了,很快很快。。
(十二点半)
妈,现在十二点半了,你在哪里?
多一下,多一下。。
(一点半)
妈,做么你还没回来,很迟了啊。。
多一下就回了。
(两点半)
你在哪里?
多一下,多一下。。。
每夜,打的好几通电话,说的都是这些。。
很多时候,我明明知道她回答只是在敷衍我。。
但我还是在等啊。。
每个晚上,总是这样,
不管再迟,也就是要有人陪,
才敢上楼。
难道是因为我在家排行最小,所以不管怎样伤害都无所谓吗?
我每次都在电话里说,求你。。快点回来。。我求你了。。。
都没有放在心上吗?
是不是我最小所以怎样被抛弃都无所谓?
我在你们眼里就这么没有价值吗?
我是你孩子啊,是你家人啊。。
怎么总是扔下我一个啊。。
我变得一次比一次害怕,
害怕,是因为知道自己不管再怎么求,
结果就是那样。。。
没有谁会理睬我。。
不要这样。。不要给我一个人在家。。不要关灯。。。
我会怕。。。
昨天,修好了。。。
这不是重点。=)
接下来的,是想分享些亲身的经历。。
可能看起来没什么,
但就是因为最近总把这事挂在心上,
所以,说说咯。
中学有那么很长一段时期,每当黑夜来临时,就是会。。。害怕。。
我很不希望这两个字从自己口中说出。
但。。。那时的情况就是这样。
我在晚上时,会怕一个人睡觉,
这是因为一次的体验怪东西。
我家很大,但是,总是没人。。
一个人在大房子里。。。叫谁,都不会有人应。。
不懂怎么的,这房子不再带给我温暖,
感受的。。都是冷清。。冷清。。感觉很静。。。
但却静得。。让人感觉很不自在。。很想逃避什么似的。。
那个时期。。
爸妈,还没离婚,
因为痛苦。母亲总是在晚上时候,
跟朋友出去喝酒,寻欢,作乐。。
我,被扔在家。。
没有谁来陪伴我。
我害怕一个人上楼睡觉,我一直在胡思乱想,
想要制止,但还是会重来再重来。
我把家里所有的灯都亮着,
门口,窗户都关得紧紧的,
一个人坐在客厅,电视机也开着,
静静地坐在沙发,都不敢到楼上去。
就连上个厕所,仍会心惊胆跳!(那时我很没用对吧。)
我总是告诉自己。。没事的。。没事的。。。不怕。不怕。。
妈,我很怕啊。。。你几点回来?
我十二点就回来了,很快很快。。
(十二点半)
妈,现在十二点半了,你在哪里?
多一下,多一下。。
(一点半)
妈,做么你还没回来,很迟了啊。。
多一下就回了。
(两点半)
你在哪里?
多一下,多一下。。。
每夜,打的好几通电话,说的都是这些。。
很多时候,我明明知道她回答只是在敷衍我。。
但我还是在等啊。。
每个晚上,总是这样,
不管再迟,也就是要有人陪,
才敢上楼。
难道是因为我在家排行最小,所以不管怎样伤害都无所谓吗?
我每次都在电话里说,求你。。快点回来。。我求你了。。。
都没有放在心上吗?
是不是我最小所以怎样被抛弃都无所谓?
我在你们眼里就这么没有价值吗?
我是你孩子啊,是你家人啊。。
怎么总是扔下我一个啊。。
我变得一次比一次害怕,
害怕,是因为知道自己不管再怎么求,
结果就是那样。。。
没有谁会理睬我。。
不要这样。。不要给我一个人在家。。不要关灯。。。
我会怕。。。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
为什么他会强调我是/不是巨蟹~?
他没告诉我,只是在我心情比较低落时就这么说了~~
我只是好奇,是或者不是?到底有什么意义?
嗯。。。。
就看他会不会给我答复吧~
他不告诉我~~我也奈他无何~~
如果我开口问,或许会有答案吧。。
嗯。。还是他要耍什么神秘?
又不是变魔术啊~~~
就只是说了一些我听不懂的话~~~
显得我很肤浅咧。。。。。。。
我那班孩子们今天就去比赛了,
是一个在云顶举办的国际赛,
这比赛我一次都没参与过~
华联第一次参与时,我就在SPM的考卷上度过。。
写着考卷的同时,脑里总是环绕着“中阮摇滚”的旋律~~
不断的重播~~重播~~
哇哈哈哈~不过答卷当然还是有做完啦~~~
昨天那孩子在上午时告诉我,他们已经在路程上了。。
这战书。。。早就已经下了!
现在就是准备迎战的时刻!
为此,我给他们开了项条件。。。。。。
如果这次的比赛,没有获得荣誉金,
那么,向我借中阮这回事,
不会再有下次!
身为华联华乐团的一份子,
又怎么会不清楚乐团的乐器质量还有对乐器的需求量。。
要借个乐器。。。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哦!
是有些狠。。。不过,这可以更让他们加倍关注比赛这回事。。。
华联在上次夺两年连冠已经是公元前的事了吧~~
再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还能有出头一天?
所以,
孩子们,加油!
当你站在台上时,全场都是属于你的!
为什么他会强调我是/不是巨蟹~?
他没告诉我,只是在我心情比较低落时就这么说了~~
我只是好奇,是或者不是?到底有什么意义?
嗯。。。。
就看他会不会给我答复吧~
他不告诉我~~我也奈他无何~~
如果我开口问,或许会有答案吧。。
嗯。。还是他要耍什么神秘?
又不是变魔术啊~~~
就只是说了一些我听不懂的话~~~
显得我很肤浅咧。。。。。。。
我那班孩子们今天就去比赛了,
是一个在云顶举办的国际赛,
这比赛我一次都没参与过~
华联第一次参与时,我就在SPM的考卷上度过。。
写着考卷的同时,脑里总是环绕着“中阮摇滚”的旋律~~
不断的重播~~重播~~
哇哈哈哈~不过答卷当然还是有做完啦~~~
昨天那孩子在上午时告诉我,他们已经在路程上了。。
这战书。。。早就已经下了!
现在就是准备迎战的时刻!
为此,我给他们开了项条件。。。。。。
如果这次的比赛,没有获得荣誉金,
那么,向我借中阮这回事,
不会再有下次!
身为华联华乐团的一份子,
又怎么会不清楚乐团的乐器质量还有对乐器的需求量。。
要借个乐器。。。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哦!
是有些狠。。。不过,这可以更让他们加倍关注比赛这回事。。。
华联在上次夺两年连冠已经是公元前的事了吧~~
再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还能有出头一天?
所以,
孩子们,加油!
当你站在台上时,全场都是属于你的!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啦啦啦啦啦~~~
哇哈哈哈!! 告诉你哦!我居然爱上自己的头发了~
就因为。。。。够长!
哈哈~~
又在自我陶醉了~~
想象一下~~我的头发究竟可以留到多长呢??
真想试试呢~~
音乐会光碟~~终于都让我们拿到了~~!!
而且都不算钱哦!!
免费的!!!
这多亏我们乐团的老大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大伙拿在手上的时候,就好像小朋友拿到了新玩具那样开心啊!!
大家都蹦蹦跳跳的,(好像是我而已吧)
一直手拿着光碟不断的拍照拍照!!!!
明明就只包了四张桌~~怎么好像整个餐厅都被我们霸占了~~
最大的娱乐就是在于拍照~~当然我们也都是乖孩子~~
不会把餐厅搞得翻天覆地~~
不过~~还真是有庆功的那一种气氛啊!!!
大家都是开心的!!
你知道吗,当我播放音乐会光碟的时候,
我心情居然还会跟着紧张~~~~~~~~
尤其是在我要上场的时候!
明明只是看个DVD,怎么会感觉回到那时的心情!!
哇!!!
太刺激了!!!XD
妈啊!!!我这辈子都不能忘啊!!!
明天明天~~要到怡保去咧!!
目的是。。。去看电影!!!
哇哈哈哈!! 那些年。。。
我来啦!!!!!
笑笑笑笑笑~~~~~哇哈哈哈哈!
就因为。。。。够长!
哈哈~~
又在自我陶醉了~~
想象一下~~我的头发究竟可以留到多长呢??
真想试试呢~~
音乐会光碟~~终于都让我们拿到了~~!!
而且都不算钱哦!!
免费的!!!
这多亏我们乐团的老大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大伙拿在手上的时候,就好像小朋友拿到了新玩具那样开心啊!!
大家都蹦蹦跳跳的,(好像是我而已吧)
一直手拿着光碟不断的拍照拍照!!!!
明明就只包了四张桌~~怎么好像整个餐厅都被我们霸占了~~
最大的娱乐就是在于拍照~~当然我们也都是乖孩子~~
不会把餐厅搞得翻天覆地~~
不过~~还真是有庆功的那一种气氛啊!!!
大家都是开心的!!
你知道吗,当我播放音乐会光碟的时候,
我心情居然还会跟着紧张~~~~~~~~
尤其是在我要上场的时候!
明明只是看个DVD,怎么会感觉回到那时的心情!!
哇!!!
太刺激了!!!XD
妈啊!!!我这辈子都不能忘啊!!!
明天明天~~要到怡保去咧!!
目的是。。。去看电影!!!
哇哈哈哈!! 那些年。。。
我来啦!!!!!
笑笑笑笑笑~~~~~哇哈哈哈哈!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Tuesday, 8 November 2011
总觉得有很多东西想写在这里。。。但是不懂。。
总是觉得没心情~
明天明明还有个考试呢~
为什么你还这么不专心~!
上个学期的教训还不够吗?
怎么到现在还学不乖?
对不起对不起。。。不要骂了。。。
好。。。我知道了,就是我不对了。。
考试就要专心的。。
算算看。。还有一半没读。。
现在时间是九点四十七分。
写完之后。。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敏慧。。乖啊。。
天气还冷呢。。穿厚一些啊。。
好的。。我知道了。。
天气这么冷。。脚刚才差点又要开始痛了。。。
是因为没吃药的原因吗?
三分钟热度,药吃过一阵之后又不吃了~
那么拿着这么大一罐药来干嘛啊~~
浪费位子~
我怎么了!!我怎么了!!!
我究竟是怎么了!!!
我为什么要一直在逃避!
让人知道有怎么样?
不让人知道又怎么样?!
张敏慧。。。。。你还好吗。。
冷静点。。。。
你是会飞的无尾熊。。。。。
我会练习飞翔~
神奇的。。。飞得比老鹰还高。。。
敏慧。。闭起眼睛。。
握紧拳头。。放在心口上
跟自己说一句。。
说。。
我爱你。
总是觉得没心情~
明天明明还有个考试呢~
为什么你还这么不专心~!
上个学期的教训还不够吗?
怎么到现在还学不乖?
对不起对不起。。。不要骂了。。。
好。。。我知道了,就是我不对了。。
考试就要专心的。。
算算看。。还有一半没读。。
现在时间是九点四十七分。
写完之后。。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敏慧。。乖啊。。
天气还冷呢。。穿厚一些啊。。
好的。。我知道了。。
天气这么冷。。脚刚才差点又要开始痛了。。。
是因为没吃药的原因吗?
三分钟热度,药吃过一阵之后又不吃了~
那么拿着这么大一罐药来干嘛啊~~
浪费位子~
我怎么了!!我怎么了!!!
我究竟是怎么了!!!
我为什么要一直在逃避!
让人知道有怎么样?
不让人知道又怎么样?!
张敏慧。。。。。你还好吗。。
冷静点。。。。
你是会飞的无尾熊。。。。。
我会练习飞翔~
神奇的。。。飞得比老鹰还高。。。
敏慧。。闭起眼睛。。
握紧拳头。。放在心口上
跟自己说一句。。
说。。
我爱你。
Monday, 31 October 2011
音乐会。。过了。。
不过。。现在才是人们看见的时候。。
因为。。。报纸刊登了。。
我想。。。最开心的莫过于我妈吧~
时间倒回前天晚上的情景吧~~~
我在第二首曲子结束后,跟随大队走到门旁。。
大伙都回到休息室,而我站在礼堂门旁等待。。出场。。。
是。。。我出场的时候了。。
台上那张椅子。。就是为我准备的。。
介绍过人物,介绍过曲子,我走出来了。。
五百双的眼睛投在我身上。。
我踩上阶梯,准备上台了。。。。
首先,当然是先来个笑~~鞠躬。。。再坐下。。
算是上台“三部曲”吧~
接下来的。。。我居然听到有一群人在喊“敏慧,加油!”
我情不自禁“露牙”了~~哈哈~眼睛又咪上来了~
哇!哇!哇!的确让我感到惊讶!!很惊讶!非常惊讶!
不过很抱歉的是。。我还不懂是谁替我喊的。。。>.<
再来个深呼吸。。我准备了。。
将!第一声,就这样下去了。
在我面前也出现了五至六部相机,有的是记者,有的是摄影师。。。
但却要假装没看见。。。。
我知道。。我已经没得再回头了。。
一定要一直弹下去。。直到结束!
弹完了。。。
我弹完了!! 顺利弹完了!
我所期望的掌声,也终于都出来了!!
这一切都感觉太奇妙了!
不过再怎么兴奋都好也要等下台后再说!
我走下台了。。
接下来迎接我的是一束花~他送我的花~哈哈!
他真的买花来送我了!
到后台。。是最感动的时刻~
兴奋完全无法遮掩~!
我抱着祺凤,口里不懂说了多少次的“谢谢你”。。
还有还有一班一直为我纠正的她们!
一个接一个的拥抱。眼眶都快红了...
之后偏偏出现一个声音说。。
“你不要哭啊!妆落了你就知道!”
还真是调皮的女儿啊。。。
哈哈。。
开心惨了~~!!
不过。。现在才是人们看见的时候。。
因为。。。报纸刊登了。。
我想。。。最开心的莫过于我妈吧~
时间倒回前天晚上的情景吧~~~
我在第二首曲子结束后,跟随大队走到门旁。。
大伙都回到休息室,而我站在礼堂门旁等待。。出场。。。
是。。。我出场的时候了。。
台上那张椅子。。就是为我准备的。。
介绍过人物,介绍过曲子,我走出来了。。
五百双的眼睛投在我身上。。
我踩上阶梯,准备上台了。。。。
首先,当然是先来个笑~~鞠躬。。。再坐下。。
算是上台“三部曲”吧~
接下来的。。。我居然听到有一群人在喊“敏慧,加油!”
我情不自禁“露牙”了~~哈哈~眼睛又咪上来了~
哇!哇!哇!的确让我感到惊讶!!很惊讶!非常惊讶!
不过很抱歉的是。。我还不懂是谁替我喊的。。。>.<
再来个深呼吸。。我准备了。。
将!第一声,就这样下去了。
在我面前也出现了五至六部相机,有的是记者,有的是摄影师。。。
但却要假装没看见。。。。
我知道。。我已经没得再回头了。。
一定要一直弹下去。。直到结束!
弹完了。。。
我弹完了!! 顺利弹完了!
我所期望的掌声,也终于都出来了!!
这一切都感觉太奇妙了!
不过再怎么兴奋都好也要等下台后再说!
我走下台了。。
接下来迎接我的是一束花~他送我的花~哈哈!
他真的买花来送我了!
到后台。。是最感动的时刻~
兴奋完全无法遮掩~!
我抱着祺凤,口里不懂说了多少次的“谢谢你”。。
还有还有一班一直为我纠正的她们!
一个接一个的拥抱。眼眶都快红了...
之后偏偏出现一个声音说。。
“你不要哭啊!妆落了你就知道!”
还真是调皮的女儿啊。。。
哈哈。。
开心惨了~~!!
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旋萦之夜
早安~我醒得很早呢。。
真的很早,电话闹钟每响自己却先爬起来了~~
wendy 说是因为我太紧张了~
今晚的演奏会。。。。
今晚。。就是在今晚。。。
紧张到。。。。
有点肚子痛了。。 >.<
今晚之后,又会是如何?
不想管这么多先~~
就先把所有的集中力放在今晚的独奏吧!
我要相信!我一定可以奏的很好!
来个深呼吸,就像那次全国大赛一样~
跟自己,还有乐器说。。
琴,我们要上场了。。
再附上个轻吻在琴轴上。。
当作是抚慰抚慰“心灵”吧~
加油。
真的很早,电话闹钟每响自己却先爬起来了~~
wendy 说是因为我太紧张了~
今晚的演奏会。。。。
今晚。。就是在今晚。。。
紧张到。。。。
有点肚子痛了。。 >.<
今晚之后,又会是如何?
不想管这么多先~~
就先把所有的集中力放在今晚的独奏吧!
我要相信!我一定可以奏的很好!
来个深呼吸,就像那次全国大赛一样~
跟自己,还有乐器说。。
琴,我们要上场了。。
再附上个轻吻在琴轴上。。
当作是抚慰抚慰“心灵”吧~
加油。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Monday, 24 October 2011
Sunday, 23 October 2011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我没有生病。
待会上八点的课~昨晚睡得很足~
头没这么痛了。。
也难怪。。。
好像每个学期都会病一次~
怎么还比我的大姨妈准得这么多~
哈哈~
不要病倒啊~
很快就是你上场的时候了,
你是独奏者咧~~!
哪里能倒先的~~lol
小小感冒,不用怕!
这是你尽责的证明~~
lol~~~~
加油吧!
头没这么痛了。。
也难怪。。。
好像每个学期都会病一次~
怎么还比我的大姨妈准得这么多~
哈哈~
不要病倒啊~
很快就是你上场的时候了,
你是独奏者咧~~!
哪里能倒先的~~lol
小小感冒,不用怕!
这是你尽责的证明~~
lol~~~~
加油吧!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concert is coming soon!!!
大家都在忙呢。。当然~~我也不例外。。。哈哈~
相信这段时间也没什么时间在这里写写东西了吧。。
最近啊,天气冷,穿多件衣服吧~~(下雨天)
明天就是星期三了,人手安排的时间表还没排出来,票也还没卖完,音乐会也快要到了。
我还剩多少的时间能让我的台风再多加一些改进?
祺枫的指点,还真是让我学到不少。。还好有她,我的自信又回来了!
满脑子又是关于独奏。。累垮了~
练习又怎么可以少了~?
等挨过这两个星期。。。
我就能专心在学业上了!
加油加油!
相信这段时间也没什么时间在这里写写东西了吧。。
最近啊,天气冷,穿多件衣服吧~~(下雨天)
明天就是星期三了,人手安排的时间表还没排出来,票也还没卖完,音乐会也快要到了。
我还剩多少的时间能让我的台风再多加一些改进?
祺枫的指点,还真是让我学到不少。。还好有她,我的自信又回来了!
满脑子又是关于独奏。。累垮了~
练习又怎么可以少了~?
等挨过这两个星期。。。
我就能专心在学业上了!
加油加油!
Monday, 17 October 2011
我是张敏慧!
我。。目前脑袋空空的。。
外面。。正下着雨。。
醒来了,却正是下雨的时候了。。
最近这几天。。很累。。很累。。
好像好久没像刚才那样睡个午觉了。。。
心里的牢骚也~~~~不见了!
太久没睡个好觉咯~~
心情有些不错~~^o^
我是张敏慧,
我不是专业柳琴手!
不过我可以有专业班般的水准!
我可以把自己包装!
让你惊讶!让你对我改观!让你为我鼓掌!
这是我的目的!我要成为在台上最耀眼的那一颗星!
就算其他人的技术有再好,也无法将我遮掩!
因为我,就是要对自己有更大的信心!
我就是张!敏!慧!
我绝对。。让你永远记得我!
那个在台上的我!
外面。。正下着雨。。
醒来了,却正是下雨的时候了。。
最近这几天。。很累。。很累。。
好像好久没像刚才那样睡个午觉了。。。
心里的牢骚也~~~~不见了!
太久没睡个好觉咯~~
心情有些不错~~^o^
我是张敏慧,
我不是专业柳琴手!
不过我可以有专业班般的水准!
我可以把自己包装!
让你惊讶!让你对我改观!让你为我鼓掌!
这是我的目的!我要成为在台上最耀眼的那一颗星!
就算其他人的技术有再好,也无法将我遮掩!
因为我,就是要对自己有更大的信心!
我就是张!敏!慧!
我绝对。。让你永远记得我!
那个在台上的我!
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Tuesday, 11 October 2011
回到金宝的第二天了,糊里糊涂的又过了一天~
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好呢。。有些事情要找mr.paul..
说真的。。还不是真的很确定mr.paul 就是平时见到的那位~~~
呃。。。对什么事都不感兴趣的后果。。。haiz....
有点期待快一些开学。。这样又可以见到老朋友了。。
随之。。。音乐会也即将到来了~~心情怎么说都还是有些复杂的。。
很希望朋友来看我的音乐会。。。但总是会担心价钱对他们来说会很贵,不希望收下他们的钱。。。但音乐会又不能没有观众。。我也不可能免费送票的嘛。。。。
总之啊。。就是很矛盾的心理就对了。。自己也拿自己没法~~
叹口气咯。。。。haiz~~
又是要开始工作的时候啦。。。
妈呀!!我不想这么快就开工啦~~~
压力压力压力。。唉呀呀呀~~
适当的压力~~~等于激励!
哇~不错咧~~~哈哈。
不懂是从哪里听来的~~
最近讲话啊。。总是很容易结结巴巴的~~
是不是太久没沟通啦?
搞得嘴巴都退化了~~
哈哈,回来金宝得加把劲咯!
不过。。。还是不想开工~~~
xD
懒惰虫~~~
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好呢。。有些事情要找mr.paul..
说真的。。还不是真的很确定mr.paul 就是平时见到的那位~~~
呃。。。对什么事都不感兴趣的后果。。。haiz....
有点期待快一些开学。。这样又可以见到老朋友了。。
随之。。。音乐会也即将到来了~~心情怎么说都还是有些复杂的。。
很希望朋友来看我的音乐会。。。但总是会担心价钱对他们来说会很贵,不希望收下他们的钱。。。但音乐会又不能没有观众。。我也不可能免费送票的嘛。。。。
总之啊。。就是很矛盾的心理就对了。。自己也拿自己没法~~
叹口气咯。。。。haiz~~
又是要开始工作的时候啦。。。
妈呀!!我不想这么快就开工啦~~~
压力压力压力。。唉呀呀呀~~
适当的压力~~~等于激励!
哇~不错咧~~~哈哈。
不懂是从哪里听来的~~
最近讲话啊。。总是很容易结结巴巴的~~
是不是太久没沟通啦?
搞得嘴巴都退化了~~
哈哈,回来金宝得加把劲咯!
不过。。。还是不想开工~~~
xD
懒惰虫~~~
Monday, 10 October 2011
过了这么长的一个假期,
我真不懂有什么可说的了,
百感交集的坐在电脑面前,完全没方向的。。。
不懂从哪开始好。。
好的,坏的。。该说哪个先?
开心的,不开心的,哪个最该继续埋藏?
脑海里的画面,一幅幅的过啊过的,
记忆会经过修饰的不是?
那么我干吗还要记录?
不能!就算是被无意中修饰过了,
那个心情,还是想找个对的方式来形容!
出国?!一点也不开心,说真的,
一点自在感也没有!
原因是什么?那么这要视乎与你共处旅行的是谁了。。
为什么要抽烟?!为什么!为什么!
我从小一直抗拒直到现在你却还是不愿做出一丝改变!为什么!
为什么就连在姐姐毕业典礼还没结束时就要出去户外?!为什么!
为什么不到一个小时你又要让我看见你的烟盒?
为什么就连在有空调地方你也可以若无其事的。。。
为什么。。
你到底知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离得你远远的?
原因不只是你的烟味让我不好受,
更辛苦的是要让我看着你像个吸毒上瘾者对吸烟无法自拔,抽了再抽!像吃糖一样,一包不够就两包!两包不够就三包!
够了。。。。你真的吸够了。。
拜托你。。。
能不能停一阵。。不要再抽。。。
。。。
我真不懂有什么可说的了,
百感交集的坐在电脑面前,完全没方向的。。。
不懂从哪开始好。。
好的,坏的。。该说哪个先?
开心的,不开心的,哪个最该继续埋藏?
脑海里的画面,一幅幅的过啊过的,
记忆会经过修饰的不是?
那么我干吗还要记录?
不能!就算是被无意中修饰过了,
那个心情,还是想找个对的方式来形容!
出国?!一点也不开心,说真的,
一点自在感也没有!
原因是什么?那么这要视乎与你共处旅行的是谁了。。
为什么要抽烟?!为什么!为什么!
我从小一直抗拒直到现在你却还是不愿做出一丝改变!为什么!
为什么就连在姐姐毕业典礼还没结束时就要出去户外?!为什么!
为什么不到一个小时你又要让我看见你的烟盒?
为什么就连在有空调地方你也可以若无其事的。。。
为什么。。
你到底知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离得你远远的?
原因不只是你的烟味让我不好受,
更辛苦的是要让我看着你像个吸毒上瘾者对吸烟无法自拔,抽了再抽!像吃糖一样,一包不够就两包!两包不够就三包!
够了。。。。你真的吸够了。。
拜托你。。。
能不能停一阵。。不要再抽。。。
。。。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看着看着~~写着写着~~
还是又再看着看着~~打着打着~
傻笑傻笑~~~ 我要笑到什么时候啊~~
哈哈。。又来了~~
考试啊~小姐~你在发神经啊~~
哈哈,笑啊笑啊笑~~嘻嘻~~
你看不见~~你看不见~~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考试了还看戏~看戏后就在自我陶醉中~~xD
哈哈~~没办法啊~~谁叫我刚才看了那部《初恋那件小事》。。
不过啊,真的真的太令我喜欢了!每一幕都那么精彩!
弄到我又哭又笑~~太赞了啦!
天啊!张敏慧!你不要忘记你还有考试的啊!
疯婆子一个~~ 啊~~~
还有最后一科,counseling~
去~~读~~~~书~~~~咯~~~
好像很不甘愿那样~~
读书嘛。。。
haiz~
还是又再看着看着~~打着打着~
傻笑傻笑~~~ 我要笑到什么时候啊~~
哈哈。。又来了~~
考试啊~小姐~你在发神经啊~~
哈哈,笑啊笑啊笑~~嘻嘻~~
你看不见~~你看不见~~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考试了还看戏~看戏后就在自我陶醉中~~xD
哈哈~~没办法啊~~谁叫我刚才看了那部《初恋那件小事》。。
不过啊,真的真的太令我喜欢了!每一幕都那么精彩!
弄到我又哭又笑~~太赞了啦!
天啊!张敏慧!你不要忘记你还有考试的啊!
疯婆子一个~~ 啊~~~
还有最后一科,counseling~
去~~读~~~~书~~~~咯~~~
好像很不甘愿那样~~
读书嘛。。。
haiz~
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o^
这一刻。。好轻松啊~哈哈!
刚才考过的,就算了啦!xD
你,你,你还有你!都是很棒的啊~
休息一下再战斗吧!
我今晚啊~~偷懒偷懒~嘻嘻~~~
有一个人,我很想找,
不过啊,放下就得放下啊。。
干嘛把感情弄得这么复杂~
说过要保护他那情绪的啊!
告诉自己,不要这么自私,
没有谁是为自己活着的。。嗯。。
听起来好像挺有道理的~记住吧!
俊!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回来~
上网又找不到你,唉~~而且你还是去玩~~~我就要在这边等考试结束~~
怎么差别~~~这么大!!!!
哼!回来看我怎么修理你!王八蛋!
处罚方式~去australia不买礼物给你!!wiiiiii~~
睡觉睡觉~~~
晚安!各位!
刚才考过的,就算了啦!xD
你,你,你还有你!都是很棒的啊~
休息一下再战斗吧!
我今晚啊~~偷懒偷懒~嘻嘻~~~
有一个人,我很想找,
不过啊,放下就得放下啊。。
干嘛把感情弄得这么复杂~
说过要保护他那情绪的啊!
告诉自己,不要这么自私,
没有谁是为自己活着的。。嗯。。
听起来好像挺有道理的~记住吧!
俊!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回来~
上网又找不到你,唉~~而且你还是去玩~~~我就要在这边等考试结束~~
怎么差别~~~这么大!!!!
哼!回来看我怎么修理你!王八蛋!
处罚方式~去australia不买礼物给你!!wiiiiii~~
睡觉睡觉~~~
晚安!各位!
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lisa and lili~
亲爱的。。刚刚过完第二科了。。。还轻松吧?
是有些。。现在啊。。。是睡觉时候咯~~
刚才看到的那些题目。。
东西写的是很多啦。。不过有没有分数。。。就看老师怎么改咯。。。
我已经把我懂的都写进去了。。希望不会死得很难看。。
照片~来看两张吧~
每次都是看人类~~
现在啊~就看看我家的狗狗~~^^
它啊~就是丽莎!这个时候的它我也不懂它有几岁了。。。它给我的印象就是老老的~也很乖~都不会乱吠~很温柔的咯!帮它梳毛的时候它都会乖乖躺在地上给我梳的~
好像很享受的样子~哈哈。。它这老人家怎么会跟那时还在小学的我计较这么多~况且它又这么慈祥嘛~~
不过。。。它没有陪我到至今。。没有记错的话。。它在我小学时去世了。。。
有一天我放学回来,就没有再见到它了。
这是另外一只小乖乖~丽丽~我们家的狗狗每次都很喜欢趴在门外边的瓷砖上休息睡觉~一定很好躺吧。。这边一只~另外一边又一只~哈哈!很得意的咯!这两只啊~~
现在啊。。丽丽也不在了。。不过丽莎去得比它早。。
可想而知。。。这张照片有多久了吧。。。
好啦!轮到我跟周公约会的时间啦!昨天只睡了一小时多~
睡啦~~~!
倒~~!
是有些。。现在啊。。。是睡觉时候咯~~
刚才看到的那些题目。。
东西写的是很多啦。。不过有没有分数。。。就看老师怎么改咯。。。
我已经把我懂的都写进去了。。希望不会死得很难看。。
照片~来看两张吧~
每次都是看人类~~
现在啊~就看看我家的狗狗~~^^
它啊~就是丽莎!这个时候的它我也不懂它有几岁了。。。它给我的印象就是老老的~也很乖~都不会乱吠~很温柔的咯!帮它梳毛的时候它都会乖乖躺在地上给我梳的~
好像很享受的样子~哈哈。。它这老人家怎么会跟那时还在小学的我计较这么多~况且它又这么慈祥嘛~~
不过。。。它没有陪我到至今。。没有记错的话。。它在我小学时去世了。。。
有一天我放学回来,就没有再见到它了。
这是另外一只小乖乖~丽丽~我们家的狗狗每次都很喜欢趴在门外边的瓷砖上休息睡觉~一定很好躺吧。。这边一只~另外一边又一只~哈哈!很得意的咯!这两只啊~~
现在啊。。丽丽也不在了。。不过丽莎去得比它早。。
可想而知。。。这张照片有多久了吧。。。
好啦!轮到我跟周公约会的时间啦!昨天只睡了一小时多~
睡啦~~~!
倒~~!
LIFE—SPAN DEVELOPMENT。。killing me~
说真的。。我有些担心。。不。是非常担心。。
待会九点考的试。。。我完全没有信心~~
只希望不要死得太难看。。
看见朋友们都在抱怨。。二十课!没错,是二十课!
每一课都有好几个subtopic...
你说。。能不疯吗?
老师啊。。。。拜托拜托。。。请你手下留情啊~~~
祈祷~~
“临时抱佛脚”的写照~~
待会九点考的试。。。我完全没有信心~~
只希望不要死得太难看。。
看见朋友们都在抱怨。。二十课!没错,是二十课!
每一课都有好几个subtopic...
你说。。能不疯吗?
老师啊。。。。拜托拜托。。。请你手下留情啊~~~
祈祷~~
“临时抱佛脚”的写照~~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suffering inside air-con room~~ish~~~
刚考过了第一科~
突然松了下来~~明明就只考了第一科啊。。
还有。。。四科!
那么。。现在就再来看看我的家人咯~~
照片照片~~~
网络好像function 得不怎么顺耶。。好慢~~
加上又有点想睡觉~~嗯。。
休息休息吧~
不过,多一会先~~~哈哈。
今天考试那间课室真的真的有够冷~~~~啊!
而且我还没有穿外套~~真是的~~
utar还真的对我们学生太~~好了。
担心我们考试在大热天会中署~~把冷气开到~~~雪柜那样~
一踏进门口。。就感觉不一样了~~~
告诉你!就在那一间!那一间b110!
我们只是要考试啊。。又不是做运动~为什么要开到这么大~
不是说要节省电源吗?太过分了~~~
而且外面还看起来好像要下雨那样~
结论是~~考试这样会冻死~
突然松了下来~~明明就只考了第一科啊。。
还有。。。四科!
那么。。现在就再来看看我的家人咯~~
照片照片~~~
网络好像function 得不怎么顺耶。。好慢~~
加上又有点想睡觉~~嗯。。
休息休息吧~
不过,多一会先~~~哈哈。
今天考试那间课室真的真的有够冷~~~~啊!
而且我还没有穿外套~~真是的~~
utar还真的对我们学生太~~好了。
担心我们考试在大热天会中署~~把冷气开到~~~雪柜那样~
一踏进门口。。就感觉不一样了~~~
告诉你!就在那一间!那一间b110!
我们只是要考试啊。。又不是做运动~为什么要开到这么大~
不是说要节省电源吗?太过分了~~~
而且外面还看起来好像要下雨那样~
结论是~~考试这样会冻死~
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childhood
怎么小时候妈妈会给我们拍这么多照片啊?哈哈。。
不过当然知道哪个是自己咯!
很容易就认出来咯~~
最白的那个~~xD(跟哥哥和姐姐们比较起来~)
这张照片啊。。我也真的不懂是谁帮我拍的~没错的话是妈妈吧。。。
听妈妈说,以前啊,爸爸最~~~~疼的就是我了。
除了因为我的出生给他生意业绩带来上升 之外。。也有可能因为我排行最小吧。。
妈妈是这么说的。。。
看看照片,我老爸抱着我笑得多~~~~灿烂啊!
哈哈,想象得到我老爸是有多么的宠我吧~~~!
哈哈。。。原谅我。。这对我来说,拥有这照片,真的让我。。。有说不尽的荣幸!
而我脑海里对爸爸最深刻的穿着,就是这件,白色襯衫与蓝色牛仔长裤。
应该会很得意~~^^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吧。。考试加油!
不过当然知道哪个是自己咯!
很容易就认出来咯~~
最白的那个~~xD(跟哥哥和姐姐们比较起来~)
这张照片啊。。我也真的不懂是谁帮我拍的~没错的话是妈妈吧。。。
听妈妈说,以前啊,爸爸最~~~~疼的就是我了。
除了因为我的出生给他生意业绩带来上升 之外。。也有可能因为我排行最小吧。。
妈妈是这么说的。。。
看看照片,我老爸抱着我笑得多~~~~灿烂啊!
哈哈,想象得到我老爸是有多么的宠我吧~~~!
哈哈。。。原谅我。。这对我来说,拥有这照片,真的让我。。。有说不尽的荣幸!
而我脑海里对爸爸最深刻的穿着,就是这件,白色襯衫与蓝色牛仔长裤。
这比刚才那一张来得更早一些。。看来是我还没出世的时候。
哥哥跟爸爸的合照~~啦啦啦啦啦~那时住的是在什么地方。。我也不确定。。
不过在我印象中,哥哥有说过那时候非常穷,
经常咸鱼白菜,酱油配饭。。
大概是这样的生活。。不过啊。。
我还是相信那时候的爸爸妈妈还是会过得开心~
其实啊。。以前我跟哥哥的感情也不错的哦!哈哈,你看!
还一起骑熊熊耶~
不过不懂怎么我上了小学之后。他们对我的态度就变了。。。
或许是因为我已经不可爱了吧。。
嗯。。算了~哈哈。
哇~~这两姐妹真是越来越像咯~~哈哈~
看!穿的鞋子也一样哦!
蓝色衣服那个是我~~
猜到那时我们在哪里吗?
注意看看后面~~是不是很多~~~~duck duck~~
现在啊,想起那些鸭子们的叫声呢。。很可爱的哦!
yup yup yup~~~~~在爸爸的养鸭场里。。
哈哈,一直都叫不停的。。
想想。。当初怎么不拿一只来抱抱看啊。。应该会很得意~~^^
嘿!我哥也来一张哦!看!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吧。。考试加油!
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这是...我的家..
我完整的家.
记得小时候,好像曾经在哪里游玩..那时候还小,没有很深的记忆..如果没错的话,这个地方,是新加坡.
那时的我,大概三岁.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全家福.那时的生活很简单,房子不大,不过经常都可以看见爸爸,妈妈..现在想起来..原来最幸福的就是可以拥有第一张全家福照片的时候,大家都齐齐整整的出现在照片里.
美满..是我现在最想用来形容这张照片里的一家人.
那时的我,大概一岁.
这也是不懂在什么时候拍下来的..不用想也知道哪个是我吧~
记得以前..我总会跟姐姐一同穿姐妹装,我们有很多套衣服都是一样的呢..
感觉..好亲密哦..我喜欢~
这肯定是妈妈帮我们拍的..
这张拍得挺不错的耶~~我也喜欢..
原来我以前也这么喜欢跟姐姐粘在一起的啊..
这是我拥有的家,心里仍然梦想着拥有的家...
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在假期中~我拍了“照片”~好好看吧。。。 搬家时,妈妈叫我整理相簿排列。。在过程中。。我拿出一张被镶起的结婚照。。
没错的。。是我父母的结婚照。。妈妈至今也还收藏着。。
妈妈维护的爱情。。。依然藏在心底。。
妈妈的新娘照。。
我妈妈在渔村长大,所以呀,当天大伙们可是要共同搭船到另一个港头去的哦! 哇~~我爸真像个白马王子耶~~那个地方叫老港,也就是妈妈长大的地方。是不是觉得很赞~
没错的。。是我父母的结婚照。。妈妈至今也还收藏着。。
妈妈维护的爱情。。。依然藏在心底。。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朗才女貌~
妈妈的新娘照。。
我妈妈在渔村长大,所以呀,当天大伙们可是要共同搭船到另一个港头去的哦! 哇~~我爸真像个白马王子耶~~那个地方叫老港,也就是妈妈长大的地方。是不是觉得很赞~
这也是另一张美美的结婚照~哈哈,其实还有很多,不过手机记忆库有限~~所以就挑自己最喜欢的咯!
坦白说。。。这是我幼儿时的照片~相信你的眼睛~~没错的,这是我。。
接下来的。。有时间的时候再来分享吧~
3 in 1
我会在这里写东西。。。就证明。。。我回到金宝了。。
考试要到了!考试要到了!怎么还是不关我事的心情。。。
呼~说起来又有一丝丝紧张了~~
不过啊!有的话我还是想说~~
这次回去,除了帮妈妈搬家~ 也听到了个好消息~~
我老爸叫我一起到澳洲去耶!
去看看咯~^^刚好又在我假期的时候~ 其实是要去参与姐的毕业典礼啦~
忘了问姐。。最近好吗。。
听说她在那里的生活不是很好,我这个做妹妹的,是该关心关心她才对。。
我知道你的对不起。。很好的事先抱歉。
我知道你的难忘。。但是难忘的并不是只有你。。
或许你不知道。。我至今都还在意。
我们早已用“朋友”,来掩盖一切。
另外再加一句,
谢谢你
爸爸的笑容~百年一次~
刚才在车上,看见爸爸从另一辆车上下来,而哥哥早已在车外等待着他。
他看见我了。。太久没见面了吧,在车里,我都不懂要给什么样的反应。
我。。。对他笑了。。。。
很意外的!他嘴角上扬了!爸!你笑了!你笑了!
你可知道。。我有多久没看见你的笑容了吗。。
真的真的。。很久。。。
那个笑容。。我还以为只有在以前的照片才能看见。。
这一笑突然展现在我眼前,我却不知如何是好。
怔了。。。
爸,你笑起来,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帅气你知道吗。。。。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你笑起来的样子。。
考试要到了!考试要到了!怎么还是不关我事的心情。。。
呼~说起来又有一丝丝紧张了~~
不过啊!有的话我还是想说~~
这次回去,除了帮妈妈搬家~ 也听到了个好消息~~
我老爸叫我一起到澳洲去耶!
去看看咯~^^刚好又在我假期的时候~ 其实是要去参与姐的毕业典礼啦~
忘了问姐。。最近好吗。。
听说她在那里的生活不是很好,我这个做妹妹的,是该关心关心她才对。。
我知道你的对不起。。很好的事先抱歉。
我知道你的难忘。。但是难忘的并不是只有你。。
或许你不知道。。我至今都还在意。
我们早已用“朋友”,来掩盖一切。
另外再加一句,
谢谢你
爸爸的笑容~百年一次~
刚才在车上,看见爸爸从另一辆车上下来,而哥哥早已在车外等待着他。
他看见我了。。太久没见面了吧,在车里,我都不懂要给什么样的反应。
我。。。对他笑了。。。。
很意外的!他嘴角上扬了!爸!你笑了!你笑了!
你可知道。。我有多久没看见你的笑容了吗。。
真的真的。。很久。。。
那个笑容。。我还以为只有在以前的照片才能看见。。
这一笑突然展现在我眼前,我却不知如何是好。
怔了。。。
爸,你笑起来,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帅气你知道吗。。。。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你笑起来的样子。。
Thursday, 25 August 2011
do some changing!
心啊。。我又来找你啦。
还记得。。为什么当初我要选择你吗?
因为你收藏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也称为潜意识里的小秘密~
如果我连自己都看不透,我怎么有资格成为那片镜子?
连玻璃都不如了呢。
我要知道。。。我要知道。。我要知道自己什么?
我知道这世上肯定有很多事情是不可能。
不过我还是任性。不愿意接受。
很任性对吧。。
如果要把我归类在三个attachment style 里的其中一个,
我相信我是avoidant style吧~
表面上看起来不是~~潜意识呢?
知道了,那又如何?
事情还不是一样要面对,错了还不是要改,
再怎么不舒服还不是一样要考试?
学到的知识要学会运用啊,今天老师教了什么?
阅读,也可以是一种心理治疗啊!
所以~~~去读书吧!xD
还记得。。为什么当初我要选择你吗?
因为你收藏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也称为潜意识里的小秘密~
如果我连自己都看不透,我怎么有资格成为那片镜子?
连玻璃都不如了呢。
我要知道。。。我要知道。。我要知道自己什么?
我知道这世上肯定有很多事情是不可能。
不过我还是任性。不愿意接受。
很任性对吧。。
如果要把我归类在三个attachment style 里的其中一个,
我相信我是avoidant style吧~
表面上看起来不是~~潜意识呢?
知道了,那又如何?
事情还不是一样要面对,错了还不是要改,
再怎么不舒服还不是一样要考试?
学到的知识要学会运用啊,今天老师教了什么?
阅读,也可以是一种心理治疗啊!
所以~~~去读书吧!xD
Tuesday, 23 August 2011
=)
姐姐。。生日快乐!
我能做到的。。应该就只有这样了。
剩下的,你要再加油咯!我会协助你的。还有好多好多的他们。。
大家都好好呢。
还早上咧~怎么就这样的心情啊~~哎~~
好放松的感觉呢~~
去念书吧。
我能做到的。。应该就只有这样了。
剩下的,你要再加油咯!我会协助你的。还有好多好多的他们。。
大家都好好呢。
还早上咧~怎么就这样的心情啊~~哎~~
好放松的感觉呢~~
去念书吧。
Sunday, 21 August 2011
self-taking
我发觉了一件事。。
很奇妙的事。。。
可以挽回自己的事。。
人类。。有时候是需要安静的。。
人类。。有时候是要尝试一个人。。
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有目的的。。。
不一样的人,在不一样的情况之下,又不一样的目的。
是真正一个人在一个具体空间 里的一个人。。
我非常强调。。一个人。
在之前,我会以为。。自己跟自己说话,是不正常人才做的事情。
一人分饰两个角色。。
很久很久都没做这种事情了。
因为朋友叫我不要。。。
不过,我却找到一种类似自由的,放松的心情了。
我留意自己的一举一动。。看。。自己又笑了。
真是傻啊,说你傻你就笑啦。。。傻瓜~
一个人的时候,你选择的是哭泣,他选择的是自虐,而另外一个选择的是什么都不动。。
还有还有。。。很多的另外的他跟她。。
我们都不知道吧。。一个人。。有时候真的会发现一些奇妙的事。。
因为我一直在潜意识里打转,抓对自己的根,又或者抱着了自己想拥抱的。。
在那一刻。。你会发现。。。我说的。。
奇妙。
很奇妙的事。。。
可以挽回自己的事。。
人类。。有时候是需要安静的。。
人类。。有时候是要尝试一个人。。
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有目的的。。。
不一样的人,在不一样的情况之下,又不一样的目的。
是真正一个人在一个具体空间 里的一个人。。
我非常强调。。一个人。
在之前,我会以为。。自己跟自己说话,是不正常人才做的事情。
一人分饰两个角色。。
很久很久都没做这种事情了。
因为朋友叫我不要。。。
不过,我却找到一种类似自由的,放松的心情了。
我留意自己的一举一动。。看。。自己又笑了。
真是傻啊,说你傻你就笑啦。。。傻瓜~
一个人的时候,你选择的是哭泣,他选择的是自虐,而另外一个选择的是什么都不动。。
还有还有。。。很多的另外的他跟她。。
我们都不知道吧。。一个人。。有时候真的会发现一些奇妙的事。。
因为我一直在潜意识里打转,抓对自己的根,又或者抱着了自己想拥抱的。。
在那一刻。。你会发现。。。我说的。。
奇妙。
i want to be out of free..
又到了自言自语的时候。
少不了唱点歌。。
傻瓜, 我们都一样。为爱情伤了又伤~相信这个他不一样~却会再一次受伤~
傻瓜,我们都一样,受了伤却不投降,相信这个会有代价,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也不懂歌词对不对~~哈哈~~有谁不会唱歌?
当然大家都会唱啦!哈哈~我又傻了。
好奇吗?
没有。目前处于自问自答的情况下。。因为想知道自己到底想说什么。
我想。。。我想。。。坦白一些对自己吧!因为自己说穿了自己也只有自己知道啊。
很不错的面对~
我还是这么的ego 啊。。
有时候只顾着想自己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想想别人。或许可以是一种解脱。
少不了唱点歌。。
傻瓜, 我们都一样。为爱情伤了又伤~相信这个他不一样~却会再一次受伤~
傻瓜,我们都一样,受了伤却不投降,相信这个会有代价,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也不懂歌词对不对~~哈哈~~有谁不会唱歌?
当然大家都会唱啦!哈哈~我又傻了。
好奇吗?
没有。目前处于自问自答的情况下。。因为想知道自己到底想说什么。
我想。。。我想。。。坦白一些对自己吧!因为自己说穿了自己也只有自己知道啊。
很不错的面对~
我还是这么的ego 啊。。
有时候只顾着想自己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想想别人。或许可以是一种解脱。
Friday, 19 August 2011
good nite
这学期。。。所有的呈现都结束了!!
松了一口气呢~~
好累。。^^
我还没开始温习呢。。看见朋友手上都捧着课本。。
那种压迫感。。就好像被上百本课本被压着那样~~哈哈~~变人肉板了~~xD
我不喜欢接触太多财务方面的东西。。
我。。不喜欢。。
因为财务。。就是钱。
钱最容易带来的。。。就是争执。。
也很容易引起人类的贪念~
不过啊。。。。现在的我是assistant treasurer.....
能说不吗~~哈哈,工作啊~~接受它吧!
好累啊。。我要睡了。。。。
打着打着。。。眼睛都不小心闭起来了~~
好吧。。。晚安~
松了一口气呢~~
好累。。^^
我还没开始温习呢。。看见朋友手上都捧着课本。。
那种压迫感。。就好像被上百本课本被压着那样~~哈哈~~变人肉板了~~xD
我不喜欢接触太多财务方面的东西。。
我。。不喜欢。。
因为财务。。就是钱。
钱最容易带来的。。。就是争执。。
也很容易引起人类的贪念~
不过啊。。。。现在的我是assistant treasurer.....
能说不吗~~哈哈,工作啊~~接受它吧!
好累啊。。我要睡了。。。。
打着打着。。。眼睛都不小心闭起来了~~
好吧。。。晚安~
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化妆。
心。。我回来了。。
我又来找你啦。
你最近还好吗?。。。。
放心~~我现在并没有心情不好~
只是有些想睡觉~哈哈~贪睡嘛~~
明天~~最后一场了!
不过啊。。。。现在这种天气还真是让人打不起精神啊~~
因为~~太舒服了丫!
嗯~~~真想舒服的躺一下咧~~^^
告诉你哦!星期一那天的呈现,我居然。。。给自己化妆了!
我并不会化妆,不过就给自己的眼皮上了点颜色。
因为老师说。。。pucat macam mayat~他要我们想像:
作为一位评分老师要看着mayat的脸,在那里呈现,心情会是怎样~~
我想到啊。。。大概会想呕吧!
那天。。就是我第一次在呈现时化妆。。
过了之后,就是回家啦!睡饱之后再来上课!哈哈!
我。。。已经开始接触化妆品了。。
是在提醒我。。生活要开始变得不简单了吗?
我。。正在彩排着了。。你也是,他也是。。
面孔。在将来的时候,是不是会怀念以前不用抹上粉底的时候 ?
前进咯。
我又来找你啦。
你最近还好吗?。。。。
放心~~我现在并没有心情不好~
只是有些想睡觉~哈哈~贪睡嘛~~
明天~~最后一场了!
不过啊。。。。现在这种天气还真是让人打不起精神啊~~
因为~~太舒服了丫!
嗯~~~真想舒服的躺一下咧~~^^
告诉你哦!星期一那天的呈现,我居然。。。给自己化妆了!
我并不会化妆,不过就给自己的眼皮上了点颜色。
因为老师说。。。pucat macam mayat~他要我们想像:
作为一位评分老师要看着mayat的脸,在那里呈现,心情会是怎样~~
我想到啊。。。大概会想呕吧!
那天。。就是我第一次在呈现时化妆。。
过了之后,就是回家啦!睡饱之后再来上课!哈哈!
我。。。已经开始接触化妆品了。。
是在提醒我。。生活要开始变得不简单了吗?
我。。正在彩排着了。。你也是,他也是。。
面孔。在将来的时候,是不是会怀念以前不用抹上粉底的时候 ?
前进咯。
Monday, 15 August 2011
nonsense~~
第一句想说的还是早安。
早安早安。。。早安。。
时间还没到十二点啊。。
一个呈现又过了,
还剩最后一个。感觉像在发呆~
没什么心思想着要写什么~~每次都这么说。
聆听者会不会觉得腻啊。。。
如果是的话就对不起了。。
我觉得自己。。挺爱烦人的~~你有这么觉得吗?
最起码我现在就是这么觉得咯。。
有时候也会担心朋友对我厌倦。。。。嗯。。真是抱歉啊~~
别满脑子就只会想这些啦。。去休息吧~说不定心情会恢复,
也说不定会有发现什么好事呢~~
晚安~Zzzzzz~~午觉时间到!
早安早安。。。早安。。
时间还没到十二点啊。。
一个呈现又过了,
还剩最后一个。感觉像在发呆~
没什么心思想着要写什么~~每次都这么说。
聆听者会不会觉得腻啊。。。
如果是的话就对不起了。。
我觉得自己。。挺爱烦人的~~你有这么觉得吗?
最起码我现在就是这么觉得咯。。
有时候也会担心朋友对我厌倦。。。。嗯。。真是抱歉啊~~
别满脑子就只会想这些啦。。去休息吧~说不定心情会恢复,
也说不定会有发现什么好事呢~~
晚安~Zzzzzz~~午觉时间到!
Friday, 12 August 2011
姐姐~
早安啊~~又是白天到来的时候啦!黑夜过去了,还有谁在害怕?
每逢这个时节,总会不自觉害怕,
明明就知道是自己在吓自己,不过恐惧却还是会停留在心里。
或许是因为自己曾经遇过吧。。。。
夜里,她睡了,我还在弄报告的东西。
看看手表,已经两点多了。
是时候该睡了,
这么迟了。。。突然感觉到丝丝害怕!
关了灯,还是有些心慌慌的~
我 开口了~~~
淑雯。。。我能不能过去跟你睡?
她半睡半醒的状态跟我说,可以啊。
然后啊。。。我就拿着自己的被单靠过去过去一起睡了。。
我啊。。安安稳稳的睡到了五点多的凌晨。
恐惧感没那么强了,我回到了原本的床去睡咯~~
我早就把她当作姐姐看待了呢。。昨晚啊,是第一次跟她这么一起睡呢!
那时候心想着,我想起以前跟姐姐也是同一间房的呢。
不过在姐姐去念书之后,房间就只剩下我。
刚开始时,当然觉得开心啊,因为少一个人欺负我了嘛。。 而且又可以霸占整个房间了啊!
不过,姐姐虽然不在,不过那个睡觉时候的排位还是一样的。
一个枕头在左边,一个在右边,右边的是靠墙的,就是我睡的位子,
也就是说我睡向内,她睡向外。
我们俩的中间会有一个大大的圆柱形抱枕隔着。。这就是我跟我姐睡的方式啦!
不过久了。。。当然又有事情发生啦~这我就不多扯了~哈哈!
我好久都没跟姐姐一起睡了呢~有姐姐在!万事都不用怕呢!
淑雯啊,她是我半个姐姐了呢!好喜欢这个姐姐啊!
那种甜蜜~~ 你感受到了吗?
姐姐。。很伟大!
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的话,要我叫一辈子我都愿意!
姐姐!^^
每逢这个时节,总会不自觉害怕,
明明就知道是自己在吓自己,不过恐惧却还是会停留在心里。
或许是因为自己曾经遇过吧。。。。
夜里,她睡了,我还在弄报告的东西。
看看手表,已经两点多了。
是时候该睡了,
这么迟了。。。突然感觉到丝丝害怕!
关了灯,还是有些心慌慌的~
我 开口了~~~
淑雯。。。我能不能过去跟你睡?
她半睡半醒的状态跟我说,可以啊。
然后啊。。。我就拿着自己的被单靠过去过去一起睡了。。
我啊。。安安稳稳的睡到了五点多的凌晨。
恐惧感没那么强了,我回到了原本的床去睡咯~~
我早就把她当作姐姐看待了呢。。昨晚啊,是第一次跟她这么一起睡呢!
那时候心想着,我想起以前跟姐姐也是同一间房的呢。
不过在姐姐去念书之后,房间就只剩下我。
刚开始时,当然觉得开心啊,因为少一个人欺负我了嘛。。 而且又可以霸占整个房间了啊!
不过,姐姐虽然不在,不过那个睡觉时候的排位还是一样的。
一个枕头在左边,一个在右边,右边的是靠墙的,就是我睡的位子,
也就是说我睡向内,她睡向外。
我们俩的中间会有一个大大的圆柱形抱枕隔着。。这就是我跟我姐睡的方式啦!
不过久了。。。当然又有事情发生啦~这我就不多扯了~哈哈!
我好久都没跟姐姐一起睡了呢~有姐姐在!万事都不用怕呢!
淑雯啊,她是我半个姐姐了呢!好喜欢这个姐姐啊!
那种甜蜜~~ 你感受到了吗?
姐姐。。很伟大!
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的话,要我叫一辈子我都愿意!
姐姐!^^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ALL...becoz of LOVE!
早安。。世界。。我起得很早对吧。。哈哈,其实我昨晚很早睡啦,所以今天就早醒一些啦~
当然也给我足够的时间来准备待会的呈现啦~
我。。
我叹气。。总是看见朋友放些情绪化的词句在面子书上。。
虽然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跟我一样。。不过看着那些status..自己都会觉得无奈。。
等等!我也许也想过要放吧!不过因为我拥有的力量多了,所以就。。。没写?
嗯。。。真是不懂自己在说什么呢~脑子一片混乱~~哎呀呀呀~~
我到底在逃避什么?
。。。。。。。。。。。。。。。。。。
是什么搞得我这么混乱?是。。。因为一个人?
哈哈,原来如此~~
外面的天空亮了,房间也渐渐的亮了,心啊,也开起窗帘了,
我们。。。迎接吧!早安!阳光!
敏慧。。今天继续散播你的欢愉哦!笑~~~
正极能量!传播全世界!!!!
啦啦啦啦啦!
当然也给我足够的时间来准备待会的呈现啦~
我。。
我叹气。。总是看见朋友放些情绪化的词句在面子书上。。
虽然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跟我一样。。不过看着那些status..自己都会觉得无奈。。
等等!我也许也想过要放吧!不过因为我拥有的力量多了,所以就。。。没写?
嗯。。。真是不懂自己在说什么呢~脑子一片混乱~~哎呀呀呀~~
我到底在逃避什么?
。。。。。。。。。。。。。。。。。。
是什么搞得我这么混乱?是。。。因为一个人?
哈哈,原来如此~~
外面的天空亮了,房间也渐渐的亮了,心啊,也开起窗帘了,
我们。。。迎接吧!早安!阳光!
敏慧。。今天继续散播你的欢愉哦!笑~~~
正极能量!传播全世界!!!!
啦啦啦啦啦!
Tuesday, 9 August 2011
lalalalaala~silly talk ~~^^
刚冲完澡,挺有心情的,来写写部落格吧~
哈哈,好喜欢那香味呢!是我喜欢的水果味~
就在我的头发~^^v刚洗完头发咯~~~xD
哈哈,头发也能说咧,真是的,今天还有呈现啊~~怎么好像不关你事那样~~
得再练习多几遍啊~~
你知道吗,张敏慧,你不能输给自己的!嗯!^o^
不过说来说去,还是很喜欢我现在的头发咧~能不能今天别绑~~
我知道不能~~
这目的是要让自己更勇敢面对,如果脸被遮了,信心说不定也会被遮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经常都会在呈现那一天把头发扎起,甚至有时候束成一个圈~
很多朋友都会问~~~你这是怎么绑的啊???
绑得多不就会习惯啊~^^
但愿,今天可以成功!!
我的早餐~还是一样,美禄+饼干。。
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惯性呕吐~~哈哈,乱取的。。。
我忘了自己那最后一次呕吐。。。。。嗯。。
还是不说了。。说得越多,就会想得越多。。
这次只是偶然啦!肯定是我又吃太多了~哈哈!贪吃!
傻婆傻婆~~哈哈,我就是傻的!lol~~~
xD
哈哈,好喜欢那香味呢!是我喜欢的水果味~
就在我的头发~^^v刚洗完头发咯~~~xD
哈哈,头发也能说咧,真是的,今天还有呈现啊~~怎么好像不关你事那样~~
得再练习多几遍啊~~
你知道吗,张敏慧,你不能输给自己的!嗯!^o^
不过说来说去,还是很喜欢我现在的头发咧~能不能今天别绑~~
我知道不能~~
这目的是要让自己更勇敢面对,如果脸被遮了,信心说不定也会被遮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经常都会在呈现那一天把头发扎起,甚至有时候束成一个圈~
很多朋友都会问~~~你这是怎么绑的啊???
绑得多不就会习惯啊~^^
但愿,今天可以成功!!
我的早餐~还是一样,美禄+饼干。。
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惯性呕吐~~哈哈,乱取的。。。
我忘了自己那最后一次呕吐。。。。。嗯。。
还是不说了。。说得越多,就会想得越多。。
这次只是偶然啦!肯定是我又吃太多了~哈哈!贪吃!
傻婆傻婆~~哈哈,我就是傻的!lol~~~
xD
Sunday, 7 August 2011
sometime~~i love to sing~~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最近啊~~都一直在唱歌~~
有时候跟淑雯一起听着听着歌时~
她就会说~~你的饮歌啊~~
然后就~~~又再唱啦!! xD
哈哈,乱唱~整个房间都是我歌声啦!!!
虽然不是说很好听啦~不过~~挺好玩的~很放松咯~
不懂是不是真的,那天我问她啊。。。我唱歌ok吗~~会不会噪音?
她居然说蛮好听咧~~哈哈~ 又一脸兴奋的样子了~~~^^
接下来就是说了一句。。。傻婆*
那天星期五的呈现啊。。。说真的,很紧张。。
不过不懂能做什么~待在一旁有些傻愣愣的~~
不就。。再唱唱歌咯~~小小声的~~也不懂其他人有没有听见呢~~
东西都准备好了之后,准备要呈现了!
其实我想说的只是~~下次如果觉得紧张。。可以唱唱歌!!!!
哇哈哈哈哈哈!!! ^o^
最近啊~~都一直在唱歌~~
有时候跟淑雯一起听着听着歌时~
她就会说~~你的饮歌啊~~
然后就~~~又再唱啦!! xD
哈哈,乱唱~整个房间都是我歌声啦!!!
虽然不是说很好听啦~不过~~挺好玩的~很放松咯~
不懂是不是真的,那天我问她啊。。。我唱歌ok吗~~会不会噪音?
她居然说蛮好听咧~~哈哈~ 又一脸兴奋的样子了~~~^^
接下来就是说了一句。。。傻婆*
那天星期五的呈现啊。。。说真的,很紧张。。
不过不懂能做什么~待在一旁有些傻愣愣的~~
不就。。再唱唱歌咯~~小小声的~~也不懂其他人有没有听见呢~~
东西都准备好了之后,准备要呈现了!
其实我想说的只是~~下次如果觉得紧张。。可以唱唱歌!!!!
哇哈哈哈哈哈!!! ^o^
Tuesday, 2 August 2011
a tuesday morning~~a simple day~
喜欢把指甲剪的短短的。。这样会感觉清洁很多~
说起来~我挺喜欢短指甲的~
哈哈,感觉太无聊没东西想说对吗~
不就扯一扯指甲啦~~有时间的话啊,我还会一直在剪了之后再继续把稍微可以剪掉的地方也给去掉!哈哈哈哈哈!
超有满足感的~!
做得我最苦的那一份功课啊~~
哈哈!
说起来有点兴奋!
组长说well done!
哇哈哈!那份可是我重做的咧!重做里头的重做也不懂有几次了呢~哈哈
不过也不懂哪来的冲劲,
没有想过要放弃呢!真的!不过就是会在面子书上放些鼓励自己同时也鼓励大家的status咯!
娱乐之余也点燃自己那股要继续焚烧的意念!
而且那份心血~~~真不懂该怎么形容~~~ ^^
亲爱的。。还没结束噢。。做你该做的吧!
放远你的目光,这里 还不是你的终点*
说起来~我挺喜欢短指甲的~
哈哈,感觉太无聊没东西想说对吗~
不就扯一扯指甲啦~~有时间的话啊,我还会一直在剪了之后再继续把稍微可以剪掉的地方也给去掉!哈哈哈哈哈!
超有满足感的~!
做得我最苦的那一份功课啊~~
哈哈!
说起来有点兴奋!
组长说well done!
哇哈哈!那份可是我重做的咧!重做里头的重做也不懂有几次了呢~哈哈
不过也不懂哪来的冲劲,
没有想过要放弃呢!真的!不过就是会在面子书上放些鼓励自己同时也鼓励大家的status咯!
娱乐之余也点燃自己那股要继续焚烧的意念!
而且那份心血~~~真不懂该怎么形容~~~ ^^
亲爱的。。还没结束噢。。做你该做的吧!
放远你的目光,这里 还不是你的终点*
Sunday, 31 July 2011
am i growing?
上课时间。。老师问。。do you think u r stil adolescent?
那时我心里在想。。。no,i ad over the stage~~
为什么这么想。。。因为。。我认为自己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好像。。。。变得坚强了。。
你有这么认为吗?
不过性格就~~~~哈哈!
很满足。。能体验这一切一切。。也体会了苦中作乐~也体会了好多说不出的爱~更体会了很多心的转变。。
我很想成为那个任谁见到我都会对我笑的那种人。。
唤醒他/她的原本就存在的笑容。。
对了,就是笑容!笑容不管怎么看,都是漂亮的!
想让自己好看一些吗?就唤起自己的正面情绪吧!这也是一种给于自己爱护的方式哦!
你也绝对是。。爱自己的。。
不过啊。。有时为了不放弃,如果选择放弃,self-esteem会减低。。当然对自己的爱也会减少。。
然而在不放弃那一方面。。。我也选择了不爱护自己的身体,只为了可以爱自己多一些,这。。。是对还是错?
功课要重做。。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不过这份相信。。附属的是一份代价。。健康。
不止是我。。很多很多的朋友也都是这样。。
你也跟我一样。。。发现了这一点吗?。。
那时我心里在想。。。no,i ad over the stage~~
为什么这么想。。。因为。。我认为自己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好像。。。。变得坚强了。。
你有这么认为吗?
不过性格就~~~~哈哈!
很满足。。能体验这一切一切。。也体会了苦中作乐~也体会了好多说不出的爱~更体会了很多心的转变。。
我很想成为那个任谁见到我都会对我笑的那种人。。
唤醒他/她的原本就存在的笑容。。
对了,就是笑容!笑容不管怎么看,都是漂亮的!
想让自己好看一些吗?就唤起自己的正面情绪吧!这也是一种给于自己爱护的方式哦!
你也绝对是。。爱自己的。。
不过啊。。有时为了不放弃,如果选择放弃,self-esteem会减低。。当然对自己的爱也会减少。。
然而在不放弃那一方面。。。我也选择了不爱护自己的身体,只为了可以爱自己多一些,这。。。是对还是错?
功课要重做。。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不过这份相信。。附属的是一份代价。。健康。
不止是我。。很多很多的朋友也都是这样。。
你也跟我一样。。。发现了这一点吗?。。
Friday, 29 July 2011
crazy night~
傻婆~
傻婆~
嘻嘻,好喜欢有人这么叫我咧~~^^
会这么叫我的人~~
肯定也喜欢我的傻~哈哈~~
自恋一下~~
傻啊傻啊傻~~我们会不会太疯癫啊~
不过啊。。。要怎么控制咧~
噢~~我越来越喜欢找她麻烦了呢~~哈哈~
昨晚我想试看在那一刻画出她的模样,
头发。。方向是向这里的。。嗯。。跟着。
眉毛,嗯,也应该差不多这样。。还有眼睛,鼻子。。嘴巴。。。
用了大概一分钟的时间,我画出来啦!
淑雯,你看!
你在画谁噢?
我看着你当然是在画你啊!这里除了我跟你之外都没人啦!
接下来的就是情不自禁的笑~!
看她笑,自己看了那张图画,居然也跟着笑了起来~~
天啊,那次内伤还没恢复咧~现在又来了~~噢~~
乱乱笑了~xD
冷静了一会~她问。。
做么那头发画到这样的?
我也不懂啊。。我看着你这边向左,就跟着向左,那一边向右,不也跟着咯。哪里知道跟着跟着。。
话还没说完~淑雯又忍不住了~笑~~~~~~xD
不懂过了多久~总算。。。停止了~~
呼~~还好内伤没怎样~~
不然就~~~噢~xD
原来画个脸可以带来这么大的乐趣~~~^o^
傻婆~
嘻嘻,好喜欢有人这么叫我咧~~^^
会这么叫我的人~~
肯定也喜欢我的傻~哈哈~~
自恋一下~~
傻啊傻啊傻~~我们会不会太疯癫啊~
不过啊。。。要怎么控制咧~
噢~~我越来越喜欢找她麻烦了呢~~哈哈~
昨晚我想试看在那一刻画出她的模样,
头发。。方向是向这里的。。嗯。。跟着。
眉毛,嗯,也应该差不多这样。。还有眼睛,鼻子。。嘴巴。。。
用了大概一分钟的时间,我画出来啦!
淑雯,你看!
你在画谁噢?
我看着你当然是在画你啊!这里除了我跟你之外都没人啦!
接下来的就是情不自禁的笑~!
看她笑,自己看了那张图画,居然也跟着笑了起来~~
天啊,那次内伤还没恢复咧~现在又来了~~噢~~
乱乱笑了~xD
冷静了一会~她问。。
做么那头发画到这样的?
我也不懂啊。。我看着你这边向左,就跟着向左,那一边向右,不也跟着咯。哪里知道跟着跟着。。
话还没说完~淑雯又忍不住了~笑~~~~~~xD
不懂过了多久~总算。。。停止了~~
呼~~还好内伤没怎样~~
不然就~~~噢~xD
原来画个脸可以带来这么大的乐趣~~~^o^
Thursday, 28 July 2011
recently...i.......dont worry,i m stil not confuse!
前两天~总算考完所有的测试了~~呼~~
功课啊,还在半途中。原本打算准备睡觉了。。不过。。
不懂怎么。。就是想写写东西。。很谢谢愿意细读我部落格的人。。
最近。。这个季节。。好像是蚊子繁殖的季节,淑雯手都被叮了肿了好几个包~~
不过。。。我发觉啊~~最近她越来越可爱耶!哈哈,真的!
我好喜欢这种相处方式,虽然总是傻傻的~不过啊,却总是把笑声带进了这 小小的双人房~~
她说我像小孩子, 我也一样说她是个小孩子~哈哈,两个小孩子咯~~~~xD
最近啊。。。话题也多了好多好多耶~~~~哈哈!
建明要我回答有关我与柳琴的经历。。还有在华乐路程上的感受之类的。。
有一题啊。。是要回答关于我的成就。。我在华乐上的成就?
嗯。。。翻翻自己的奖状咯。。有哪个自己喜欢的就写出来啦!
我的奖状啊。。。十成里大概就有八成以上是与华乐有关的~~~
哈哈,我的分数就是大部分都从这些得来的咯~~哈哈。。。
我想睡啦~~~我们。。下次再见!^^
功课啊,还在半途中。原本打算准备睡觉了。。不过。。
不懂怎么。。就是想写写东西。。很谢谢愿意细读我部落格的人。。
最近。。这个季节。。好像是蚊子繁殖的季节,淑雯手都被叮了肿了好几个包~~
不过。。。我发觉啊~~最近她越来越可爱耶!哈哈,真的!
我好喜欢这种相处方式,虽然总是傻傻的~不过啊,却总是把笑声带进了这 小小的双人房~~
她说我像小孩子, 我也一样说她是个小孩子~哈哈,两个小孩子咯~~~~xD
最近啊。。。话题也多了好多好多耶~~~~哈哈!
建明要我回答有关我与柳琴的经历。。还有在华乐路程上的感受之类的。。
有一题啊。。是要回答关于我的成就。。我在华乐上的成就?
嗯。。。翻翻自己的奖状咯。。有哪个自己喜欢的就写出来啦!
我的奖状啊。。。十成里大概就有八成以上是与华乐有关的~~~
哈哈,我的分数就是大部分都从这些得来的咯~~哈哈。。。
我想睡啦~~~我们。。下次再见!^^
Saturday, 23 July 2011
一面。。。镜子~
有没有觉得不一样咧!这次我用中文作为题目啦!
好安静的房间啊。。。
淑雯又回去了,我啊。。在做懒虫咯~~哈哈。
我啊,还没完全成功的成为一面镜子呢。。
或许你不明白。。为什么我坚决要成为面镜子吧~~
因为啊~~~。。。不告诉你!嘿嘿~
我自己懂就好~~=P
今天的天气。。很舒服哦!
天空, 你的雨露。。怎么就像在滋润谁的心房。。。
看着看着你啊。。。都会不自觉的微笑呢~
深吸一口气~这真是太美妙了~~
好轻松的时刻~~功课早就被我抛在脑后了吧~哈哈。
懒~~~~就是懒~xD
说说音乐会吧,日期定在十月二十九。就是下学期咯~
曲目照样没有改变哦。。我仍然在第二场出场哦!
就是在两首合奏之后。
我想好多好多朋友都来看!能的话还有妈妈也要一起来!
还有他她他她他她他,,很多很多的他跟她!哈哈!
突然又兴奋起来了~
再深吸一口气。。。冷静点。。
要准备。。。功课了。。
再见咯!
好安静的房间啊。。。
淑雯又回去了,我啊。。在做懒虫咯~~哈哈。
我啊,还没完全成功的成为一面镜子呢。。
或许你不明白。。为什么我坚决要成为面镜子吧~~
因为啊~~~。。。不告诉你!嘿嘿~
我自己懂就好~~=P
今天的天气。。很舒服哦!
天空, 你的雨露。。怎么就像在滋润谁的心房。。。
看着看着你啊。。。都会不自觉的微笑呢~
深吸一口气~这真是太美妙了~~
好轻松的时刻~~功课早就被我抛在脑后了吧~哈哈。
懒~~~~就是懒~xD
说说音乐会吧,日期定在十月二十九。就是下学期咯~
曲目照样没有改变哦。。我仍然在第二场出场哦!
就是在两首合奏之后。
我想好多好多朋友都来看!能的话还有妈妈也要一起来!
还有他她他她他她他,,很多很多的他跟她!哈哈!
突然又兴奋起来了~
再深吸一口气。。。冷静点。。
要准备。。。功课了。。
再见咯!
Sunday, 17 July 2011
not to cry..my dear..
前两天的晚上。。
我跟淑雯都各自忙着自己的功课。
好多。。assignment~~
淑雯。。我不是你。。所以。
很对不起,我总觉得自己帮不上什么。。
一直跟她说。。冷静冷静。。
不过。。她还是情不自禁。。哭了。。
好熟悉的一幕。。我好像也曾经因为功课而。。。
我差点就忘了自己以前也是如此。。
她的泪水。。告诉了我她的压力,无助还有很多很多的不明白。。
为什么?为什么?还有为什么?
我也不是中文系。。。也不明白自己能做什么。。
聆听。。是我的专长。。
不过,只会听,是不够的,要懂得guide 啊。。
how to guide??
我自己也迷惑~~~
告诉自己。。。我是一面镜子。。。一面镜子。。
counselling counselling....this is my role..to be a mirror~
淑雯。。。jz show up ur good manner~jiayou!
我跟淑雯都各自忙着自己的功课。
好多。。assignment~~
淑雯。。我不是你。。所以。
很对不起,我总觉得自己帮不上什么。。
一直跟她说。。冷静冷静。。
不过。。她还是情不自禁。。哭了。。
好熟悉的一幕。。我好像也曾经因为功课而。。。
我差点就忘了自己以前也是如此。。
她的泪水。。告诉了我她的压力,无助还有很多很多的不明白。。
为什么?为什么?还有为什么?
我也不是中文系。。。也不明白自己能做什么。。
聆听。。是我的专长。。
不过,只会听,是不够的,要懂得guide 啊。。
how to guide??
我自己也迷惑~~~
告诉自己。。。我是一面镜子。。。一面镜子。。
counselling counselling....this is my role..to be a mirror~
淑雯。。。jz show up ur good manner~jiayou!
Thursday, 14 July 2011
believe me ..recording 3
咳嗽,是从七月二号那天开始的。。。
到今天了。。算了算,病了几天啊???
自认是有好转的。。 不过,在朋友看来不是那么一回事~~
偷偷告诉你。。。这几天我都有呕吐,昨天的那一次给淑雯见到了。
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我还是一样的回答。。没关系啦~在康复中了。
在半夜,突然的猛咳,又赶紧到厕所去,呕~~~~
呕的不多。。就那么一点。。。不过有尝到那味道。。是苦的。。。很苦很苦。。
是不是像淑雯说的苦胆汁,呕太多次就会尝到这种味道。。
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正在康复中。。
每次上课总会带来干扰。。还有考试的时候也一样,
原本班上是安静的, 不过却因为我的咳嗽声!!!
咳。。咳。。咳。。
够力的猛咳!
三位监考官的目光都投在我身上,
那种罪恶感。。感觉像是被发现有在作弊那种。。
明明不想大家都看着你,
明明不想做什么焦点人物,
明明我本来就好好的,
明明。。我只是我。。
为什么。。。
有时也不能好好说话。。
想说多两句就。。咳咳咳~~~
感冒已经没事了。。
给我一分钟。。给自己祈祷。。。。。。
我要康复。
到今天了。。算了算,病了几天啊???
自认是有好转的。。 不过,在朋友看来不是那么一回事~~
偷偷告诉你。。。这几天我都有呕吐,昨天的那一次给淑雯见到了。
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我还是一样的回答。。没关系啦~在康复中了。
在半夜,突然的猛咳,又赶紧到厕所去,呕~~~~
呕的不多。。就那么一点。。。不过有尝到那味道。。是苦的。。。很苦很苦。。
是不是像淑雯说的苦胆汁,呕太多次就会尝到这种味道。。
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正在康复中。。
每次上课总会带来干扰。。还有考试的时候也一样,
原本班上是安静的, 不过却因为我的咳嗽声!!!
咳。。咳。。咳。。
够力的猛咳!
三位监考官的目光都投在我身上,
那种罪恶感。。感觉像是被发现有在作弊那种。。
明明不想大家都看着你,
明明不想做什么焦点人物,
明明我本来就好好的,
明明。。我只是我。。
为什么。。。
有时也不能好好说话。。
想说多两句就。。咳咳咳~~~
感冒已经没事了。。
给我一分钟。。给自己祈祷。。。。。。
我要康复。
Monday, 11 July 2011
recording 2
不懂怎么。。就是很想说话。。
突然很想说一句。。。很想念自己。。
哇。。我的潜意识装了什么。。怎么突然想说这句话。。
没关系没关系。。慢慢的说。。一定可以挖掘出来的。。
我很想很想快一些恢复。。不过。。我是恢复中了。。。
比起昨晚。。是好很多了。。起码不痛了。。
再说多一次。。很想念自己。。
难道我已经不是我了吗?
因为忘了自己,忘了照顾自己,所以对自己产生思念。
思念对你的定义是什么?
脑海里出现的图片。。是一个古代女人,穿着红袍,那背景。。也是红色。。
看着那心在飞~~那心是很快乐的。。这么说来。。。
心=快乐
我想念着快乐。
又一幕场景出现了。。
对了!是因为昨晚。。。昨晚的情景出现了!
我把自己带进图片里了,那个古代女人是我自己,我想念着昨晚的自己。。
那个细心打扮的自己,穿着米色连身裙,穿上小腰带,围上围巾。。
头发还特意去发廊弄过呢!第一次啊。。。还有化妆。。
哇。。。昨晚。。好喜欢那个。。。。look 啊!^^
突然很想说一句。。。很想念自己。。
哇。。我的潜意识装了什么。。怎么突然想说这句话。。
没关系没关系。。慢慢的说。。一定可以挖掘出来的。。
我很想很想快一些恢复。。不过。。我是恢复中了。。。
比起昨晚。。是好很多了。。起码不痛了。。
再说多一次。。很想念自己。。
难道我已经不是我了吗?
因为忘了自己,忘了照顾自己,所以对自己产生思念。
思念对你的定义是什么?
脑海里出现的图片。。是一个古代女人,穿着红袍,那背景。。也是红色。。
看着那心在飞~~那心是很快乐的。。这么说来。。。
心=快乐
我想念着快乐。
又一幕场景出现了。。
对了!是因为昨晚。。。昨晚的情景出现了!
我把自己带进图片里了,那个古代女人是我自己,我想念着昨晚的自己。。
那个细心打扮的自己,穿着米色连身裙,穿上小腰带,围上围巾。。
头发还特意去发廊弄过呢!第一次啊。。。还有化妆。。
哇。。。昨晚。。好喜欢那个。。。。look 啊!^^
recording 1
静下来了。。我终于又打开自己的部落格了。。
闭上眼睛。。问问自己。。最近好吗?
别开口闭口就是说自己忙啊。。我都没说哦!
不过啊,生病了,你也要负起很大的责任哦!
“你病了多久啊?有没有吃药啊?怎么这么久还没好?你还好吗?还要再去看医生吗?你今天还好吗?你不要再说话了。你没有声音是吗?吃多一点xxx。照顾好自己。。。。”我感受到呢~我很幸福!!就连朋友也替我庆祝了五次生日!
五次的庆祝。。我都许了同样的愿望。。第一,我希望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可以过得很好很好!每天都笑嘻嘻的,只有好事发生哦!
第二,大家的功课成绩可以达到cgpa3.5以上!
接下来。。朋友说:“那你自己呢?! 你愿望都许给别人,那你自己许什么?”
那一刻啊。。。我笑了!
心想。。我有你们就很好了啊~~~~
不过,当然在最后一个愿望的时候也给自己默许了一个愿望,跟大家一样。。就是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都好好的,每天都只有笑的哦!
我好喜欢他们。。。
有没有想过。。待我结束大学后。。。
还会有这样因为谁生日而聚在一起的日子吗。。。
还会有谁躲在门后,目的就是给你惊喜,然后来首生日歌吗?
我好幸运。。
别说我是天使。。真正的天使 ,是你们带给我的。
生日快乐,张敏慧。
闭上眼睛。。问问自己。。最近好吗?
别开口闭口就是说自己忙啊。。我都没说哦!
不过啊,生病了,你也要负起很大的责任哦!
“你病了多久啊?有没有吃药啊?怎么这么久还没好?你还好吗?还要再去看医生吗?你今天还好吗?你不要再说话了。你没有声音是吗?吃多一点xxx。照顾好自己。。。。”我感受到呢~我很幸福!!就连朋友也替我庆祝了五次生日!
五次的庆祝。。我都许了同样的愿望。。第一,我希望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可以过得很好很好!每天都笑嘻嘻的,只有好事发生哦!
第二,大家的功课成绩可以达到cgpa3.5以上!
接下来。。朋友说:“那你自己呢?! 你愿望都许给别人,那你自己许什么?”
那一刻啊。。。我笑了!
心想。。我有你们就很好了啊~~~~
不过,当然在最后一个愿望的时候也给自己默许了一个愿望,跟大家一样。。就是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都好好的,每天都只有笑的哦!
我好喜欢他们。。。
有没有想过。。待我结束大学后。。。
还会有这样因为谁生日而聚在一起的日子吗。。。
还会有谁躲在门后,目的就是给你惊喜,然后来首生日歌吗?
我好幸运。。
别说我是天使。。真正的天使 ,是你们带给我的。
生日快乐,张敏慧。
Saturday, 2 July 2011
nw ad in the week 5..near to week 6~~
在早晨,第一句想说的话就是。。
早安!
不过今天还是少说一些话好。。
讲的多。。灰尘会进入嘴巴~~然后就。。。咳咳咳~~
不是很严重啦,只不过是太久没有咳嗽罢了~~自己什么时候病了也不知道~~
哈哈哈,证明我还可以抵抗的~不错不错~~~
把头发扎成一个包,然后往后用头敲敲身后的墙壁~
哈哈,都不痛的哦!还会有小小的反弹~~
哈哈,室友不在~~房间就是会显得比较。。。冷清~~
第五个星期就快要结束了。。。
感觉什么都没做到~~好像大部分都是华乐。。
每次练习回来,总会没心思去做功课了。。。因为想睡觉~~
一个人在房间,我正在干什么。。我正在等待啊。。
等待朋友。。。。
噢!朋友已经来过了~哈哈。其实是要借裙啦~^^
好吧,今天时间又差不多了~ 再见!部落格!
感觉结束的好突然。。
这就是我目前的处于的状态啦!end~^o^
早安!
不过今天还是少说一些话好。。
讲的多。。灰尘会进入嘴巴~~然后就。。。咳咳咳~~
不是很严重啦,只不过是太久没有咳嗽罢了~~自己什么时候病了也不知道~~
哈哈哈,证明我还可以抵抗的~不错不错~~~
把头发扎成一个包,然后往后用头敲敲身后的墙壁~
哈哈,都不痛的哦!还会有小小的反弹~~
哈哈,室友不在~~房间就是会显得比较。。。冷清~~
第五个星期就快要结束了。。。
感觉什么都没做到~~好像大部分都是华乐。。
每次练习回来,总会没心思去做功课了。。。因为想睡觉~~
一个人在房间,我正在干什么。。我正在等待啊。。
等待朋友。。。。
噢!朋友已经来过了~哈哈。其实是要借裙啦~^^
好吧,今天时间又差不多了~ 再见!部落格!
感觉结束的好突然。。
这就是我目前的处于的状态啦!end~^o^
Thursday, 30 June 2011
sweet morning~~
今天醒得好早啊!哈哈,原本十二点才有上课~不过啊~八点半就起床了~
我喜欢用美禄加饼干作为早餐~因为好吃咯~~
装了水,走进自己的房间,淑雯也还在躺着呢,不过啊~她可也是已经醒咯~
看着她,我笑了一笑~她也给回了我一个微笑,很稚气呢~可爱咧~~
我们就是经常这样的相视而笑~~^^
可爱可爱可爱~~^o^
可爱的早晨,可爱的室友,可爱的早餐,可爱的电脑,可爱的好多好多。。
你们都好可爱啊!爱死你们了!
早上心情总是会比较好~~啦啦啦啦啦!
下午如何?再看咯!
我喜欢用美禄加饼干作为早餐~因为好吃咯~~
装了水,走进自己的房间,淑雯也还在躺着呢,不过啊~她可也是已经醒咯~
看着她,我笑了一笑~她也给回了我一个微笑,很稚气呢~可爱咧~~
我们就是经常这样的相视而笑~~^^
可爱可爱可爱~~^o^
可爱的早晨,可爱的室友,可爱的早餐,可爱的电脑,可爱的好多好多。。
你们都好可爱啊!爱死你们了!
早上心情总是会比较好~~啦啦啦啦啦!
下午如何?再看咯!
Tuesday, 28 June 2011
i knew a girl...
我认识了一个女孩,一个印度女孩。。
很会画画,也不介意我语言不通,还是很乐意与我共在一起的女孩。
她叫卡莱,个子很高,当然也很漂亮,心地更是善良。
她的画真的很棒!就连那样复杂的印度神像画也难不倒她。。
她很乐意教我印度话,哈哈,有样学样咯~~
她也跟我说了好多在同一个种族同胞里,她所尝到的辛酸。。
听了都会暗自在心里替她心疼。。这样的一个女孩。。
本来就该是幸福的。。可天就给她开了这么一个大玩笑。。带走她母亲。。
她的思念之情。。感觉有些折磨。。
还好,她不是个自我封闭的人,她也会交朋友,还会很懂得关心朋友呢!
她说啊,等她有心情时。。要替我画一张本人肖像呢!
不过她指的是facebook 里我的个人照~哈哈。。
等着看咯~~^^
晚安!睡觉~~~~
很会画画,也不介意我语言不通,还是很乐意与我共在一起的女孩。
她叫卡莱,个子很高,当然也很漂亮,心地更是善良。
她的画真的很棒!就连那样复杂的印度神像画也难不倒她。。
她很乐意教我印度话,哈哈,有样学样咯~~
她也跟我说了好多在同一个种族同胞里,她所尝到的辛酸。。
听了都会暗自在心里替她心疼。。这样的一个女孩。。
本来就该是幸福的。。可天就给她开了这么一个大玩笑。。带走她母亲。。
她的思念之情。。感觉有些折磨。。
还好,她不是个自我封闭的人,她也会交朋友,还会很懂得关心朋友呢!
她说啊,等她有心情时。。要替我画一张本人肖像呢!
不过她指的是facebook 里我的个人照~哈哈。。
等着看咯~~^^
晚安!睡觉~~~~
Friday, 24 June 2011
a lot want to say~~but there are nt enough time~~
亲爱的自己!早安啊!
亲爱的部落格~~我们终于又见面啦!
最近不怎么开电脑~原谅我啊。经常一回到家就是要准备睡觉了~~~zzzzzz
告诉你哦!音乐会又要。。。。延迟了。。 所以不可能在三十号举办,会延期至。。。。。下个学期。。
不要太失望啦~~第二个学期很快很快就会到了的哦!
想起昨晚。。真是太奇迹了!!没错!昨晚他们演奏的那首就叫《奇迹》~
哈哈哈~是女子十二乐坊奏的啦~不过啊~~奏起来真的很好听耶!!!超喜欢的!
音乐会啊音乐会~~你可千万别再延期了啊~
今天打开电脑的时候。。原来上次写的最后一篇部落格是在星期一~
哎呀呀~
自己就是没发觉到。。真是的。。
想起前天自己做的糗事,哈哈,的确挺尴尬的~
居然往男厕所方向走去。。不过是想确定是不是女厕所啊。。
谁知。。我朋友刚好从厕所出来要洗手!噢!被他看见了!
还以为我要进去呢。。。
>.<
我马上转过头,朝反方向走去~~~
朋友们都笑我咧~哈哈~真是的,下次不再一个人在block I上厕所了~~
听说了吗?utar 有block K 了耶~
还没去看看~不过听说蛮不错的!
哈哈,等哪一天,我也要看~
认识的人越来越多了,不过过分的是。。居然经常忘记他们的名字。。
有时候甚至脸孔都不认得。。察觉有人叫我,不过就是想不起在哪里认识他们的。。
难道记忆又退步了吗。。不会吧。。
要想起他们的名字,脑袋里就只有一片空白。。
就与连我认识了不短时间的二胡先生,礼瑞,居然也在那一天想不起来有怎么称呼他。。
唉。。睡多一些吧~
待会就要太平咯!会带很多的裙裙回来,因为朋友需要~嘿嘿!
我的裙裙又有得帮上忙了~
要去准备啦!再见部落格!
嗒啷!
亲爱的部落格~~我们终于又见面啦!
最近不怎么开电脑~原谅我啊。经常一回到家就是要准备睡觉了~~~zzzzzz
告诉你哦!音乐会又要。。。。延迟了。。 所以不可能在三十号举办,会延期至。。。。。下个学期。。
不要太失望啦~~第二个学期很快很快就会到了的哦!
想起昨晚。。真是太奇迹了!!没错!昨晚他们演奏的那首就叫《奇迹》~
哈哈哈~是女子十二乐坊奏的啦~不过啊~~奏起来真的很好听耶!!!超喜欢的!
音乐会啊音乐会~~你可千万别再延期了啊~
今天打开电脑的时候。。原来上次写的最后一篇部落格是在星期一~
哎呀呀~
自己就是没发觉到。。真是的。。
想起前天自己做的糗事,哈哈,的确挺尴尬的~
居然往男厕所方向走去。。不过是想确定是不是女厕所啊。。
谁知。。我朋友刚好从厕所出来要洗手!噢!被他看见了!
还以为我要进去呢。。。
>.<
我马上转过头,朝反方向走去~~~
朋友们都笑我咧~哈哈~真是的,下次不再一个人在block I上厕所了~~
听说了吗?utar 有block K 了耶~
还没去看看~不过听说蛮不错的!
哈哈,等哪一天,我也要看~
认识的人越来越多了,不过过分的是。。居然经常忘记他们的名字。。
有时候甚至脸孔都不认得。。察觉有人叫我,不过就是想不起在哪里认识他们的。。
难道记忆又退步了吗。。不会吧。。
要想起他们的名字,脑袋里就只有一片空白。。
就与连我认识了不短时间的二胡先生,礼瑞,居然也在那一天想不起来有怎么称呼他。。
唉。。睡多一些吧~
待会就要太平咯!会带很多的裙裙回来,因为朋友需要~嘿嘿!
我的裙裙又有得帮上忙了~
要去准备啦!再见部落格!
嗒啷!
Monday, 20 June 2011
only now,i am stil free~
早晨~你好!
每个星期一的第一堂课~就是八点开始的~
好舒服的早晨啊~
最起码现在还不会打瞌睡~哈哈,待会又是上英文节的时刻咯~~
还有一点点的时间~写写我对昨晚练习的看法吧。。
还没完全学会,不过因为自己有双跟平常人有些不一样的腿,走起路来脚形一直都是往内的~
嗯。。。。
这让带领我的舞伴烦恼了,要带领像我这种“特别”的人,的确不是一件好差事。。
不过,我还是不想因为那样就选择放弃啊。。
因为我真的很想跳。。。。
朋友也都称赞我不错了呢~^^
就只差一点。。就只有那么一点!
我就是要学好!
我昨天。。。也跟爸爸说了。。
父亲节快乐哦!^^
每个星期一的第一堂课~就是八点开始的~
好舒服的早晨啊~
最起码现在还不会打瞌睡~哈哈,待会又是上英文节的时刻咯~~
还有一点点的时间~写写我对昨晚练习的看法吧。。
还没完全学会,不过因为自己有双跟平常人有些不一样的腿,走起路来脚形一直都是往内的~
嗯。。。。
这让带领我的舞伴烦恼了,要带领像我这种“特别”的人,的确不是一件好差事。。
不过,我还是不想因为那样就选择放弃啊。。
因为我真的很想跳。。。。
朋友也都称赞我不错了呢~^^
就只差一点。。就只有那么一点!
我就是要学好!
我昨天。。。也跟爸爸说了。。
父亲节快乐哦!^^
Sunday, 19 June 2011
i like the amazing!
我不会跳舞,不过倒是有尝试过简单的舞蹈。。
那是在我幼稚园,小学时在毕业典礼上的演出。。。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原来,处于那个阶段的我们,对于上台的心情。。只有期待,没有一丝的。。紧张。
长大了,一次接一次的上台,确实给我带来一次比一次的更加的忐忑不安。。
怎么了。。还不如那时还处在非成人时期的我吗。。
那些在幼稚园时候。。哇,想起来真的是。。自己都会笑呢~~
果然。。儿童是天真的。。不怕,因为他们也不懂什么叫作“怕”“不怕”之类的。。
也不懂自己以前在哪里学来的,每次见到老师都会说“老师早安~”
结果也懵懵懂懂的不懂在台上拿了什么奖~~在懂事的时候看回那个奖杯~哦~~~
是“礼貌生奖”~~
哈哈。。好傻丫~~~xD
学习华尔兹。。没有错,又来一次舞蹈了~~
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也终于有机会接触这一些了。。
之前还想着。。自己只有会玩柳琴的本事,原来啊。。在这方面我也学习的挺不错的哦!
好玩! ^^
自己还不是因为爱玩才参加的吗~~真是的~~^^
不懂自己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参与了呢。。我真的好喜欢学习这类东西。。
微笑。。爱笑~~才是我嘛!嗒啷!
那是在我幼稚园,小学时在毕业典礼上的演出。。。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原来,处于那个阶段的我们,对于上台的心情。。只有期待,没有一丝的。。紧张。
长大了,一次接一次的上台,确实给我带来一次比一次的更加的忐忑不安。。
怎么了。。还不如那时还处在非成人时期的我吗。。
那些在幼稚园时候。。哇,想起来真的是。。自己都会笑呢~~
果然。。儿童是天真的。。不怕,因为他们也不懂什么叫作“怕”“不怕”之类的。。
也不懂自己以前在哪里学来的,每次见到老师都会说“老师早安~”
结果也懵懵懂懂的不懂在台上拿了什么奖~~在懂事的时候看回那个奖杯~哦~~~
是“礼貌生奖”~~
哈哈。。好傻丫~~~xD
学习华尔兹。。没有错,又来一次舞蹈了~~
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也终于有机会接触这一些了。。
之前还想着。。自己只有会玩柳琴的本事,原来啊。。在这方面我也学习的挺不错的哦!
好玩! ^^
自己还不是因为爱玩才参加的吗~~真是的~~^^
不懂自己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参与了呢。。我真的好喜欢学习这类东西。。
微笑。。爱笑~~才是我嘛!嗒啷!
Saturday, 18 June 2011
dont want to have a title~~
很抱歉了,最近这几天又开始忙了,今天正是可以放松的时候。。
刚刚跟淑雯玩了个挺幼稚的游戏~~
比赛剥橙皮~~看谁剥得比较快~
结果是。。。。
我输了~~>.<!
还差不到一秒耶~~就是输了~哈哈
当然这是玩玩的咯~~还挺幼稚的~~不过是很久没这么玩了~
喜欢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享受用餐时刻,因为啊,那味道是最难以忘怀的!
好吃!
深吸一口气,可以帮助镇定。
我喜欢上counselling 这堂课,
虽然啊,那讲师不完全是幽默的人,不过很多时候就是喜欢听她讲课!
可爱~~~~~~
人一生中里的相遇会有多少?
有多少是对的?又有多少是错的?
对的可以是错的,错的又未必是全错~
对对错错,也不是用分数来确定的。
想不了这么多了。。睡觉~~~
晚安!
刚刚跟淑雯玩了个挺幼稚的游戏~~
比赛剥橙皮~~看谁剥得比较快~
结果是。。。。
我输了~~>.<!
还差不到一秒耶~~就是输了~哈哈
当然这是玩玩的咯~~还挺幼稚的~~不过是很久没这么玩了~
喜欢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享受用餐时刻,因为啊,那味道是最难以忘怀的!
好吃!
深吸一口气,可以帮助镇定。
我喜欢上counselling 这堂课,
虽然啊,那讲师不完全是幽默的人,不过很多时候就是喜欢听她讲课!
可爱~~~~~~
人一生中里的相遇会有多少?
有多少是对的?又有多少是错的?
对的可以是错的,错的又未必是全错~
对对错错,也不是用分数来确定的。
想不了这么多了。。睡觉~~~
晚安!
Tuesday, 14 June 2011
good morning day!
拉曼大学华乐团!终算有些进展了!
昨天的合奏,实在是太完美了!(对我来说)
怎么说呢~~高中二胡组啊,那一些演奏员的能力也都不简单哦!
弹拨组呢,又加入了新琵琶手,也都很不错!中阮啊,也都已经有底子了,也不弱呢!而最为让我不能相信的是。。终于听到大提琴的演奏了。。(都不懂多久没在合奏里听见大提琴的声音了)
再次确定。。演奏会,我有上独奏哦!
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在音乐会上独奏吧。。^^
冷静冷静。。^^
我该不该叫我妈妈也来看啊~~
哈哈,难得看我独奏,叫她也一起来吧!
哇哈哈哈!加油吧!
《旋萦之夜》谢谢你丫!
昨天的合奏,实在是太完美了!(对我来说)
怎么说呢~~高中二胡组啊,那一些演奏员的能力也都不简单哦!
弹拨组呢,又加入了新琵琶手,也都很不错!中阮啊,也都已经有底子了,也不弱呢!而最为让我不能相信的是。。终于听到大提琴的演奏了。。(都不懂多久没在合奏里听见大提琴的声音了)
再次确定。。演奏会,我有上独奏哦!
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在音乐会上独奏吧。。^^
冷静冷静。。^^
我该不该叫我妈妈也来看啊~~
哈哈,难得看我独奏,叫她也一起来吧!
哇哈哈哈!加油吧!
《旋萦之夜》谢谢你丫!
Monday, 13 June 2011
hello friend!
当我正在放松的时候,
朋友,你也正在忙什么吗?
或许你上课时,我正在休息。
而你正在休息时,我正在上课。
友情。。越来越淡。。
从认识,到聊天,
聊天之后,也还是在聊。。
很多很多, 都总是聊得不停~~
我们都知道对方的事情。。
现在,如果觉得关系越来越遥远的话。。
那我只能说。。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会加油!
我的朋友,支持下去哦!
晚安!
咩嗯!哈哈。
朋友,你也正在忙什么吗?
或许你上课时,我正在休息。
而你正在休息时,我正在上课。
友情。。越来越淡。。
从认识,到聊天,
聊天之后,也还是在聊。。
很多很多, 都总是聊得不停~~
我们都知道对方的事情。。
现在,如果觉得关系越来越遥远的话。。
那我只能说。。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会加油!
我的朋友,支持下去哦!
晚安!
咩嗯!哈哈。
Friday, 10 June 2011
all the good days!
昨天。。经历的~一一列出来咯~
早上,打算将电话拿去修理,结果没开。
(下次有问题时可以不用这么早骑脚车去)。。
顺便把脚车拿去给检查兼修理。。。
上学时。。十二点约了人,但那时候有些匆促,不想让朋友等我太久,
况且我电话也不能联络,所以打算直接骑脚车去好了。。
谁知。。脚车居然在半路掉出脚踏板。。
没法了,停在半路。。
(就算脚车拿去修了也不能保障是安全的)
自己尝试装回去。。不过功夫还不是很行。。
在西湖前往大学的小路上,总会有些小贩,
是个印度叔叔,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拿出螺丝钳之类的工具替我装了回去。。
(他真是好人,互不相识还肯给予帮助,真好)
踩起来还勉强算稳固,不过,心里仍然还是会一直担心。。
踩到学校。。上气不接下气,我。。。脚软了。。
但是我却还是迟到了,迟了十五分钟。。
我真的很努力的赶来了!
不过,在block c兜来兜去,
却还找不到人影。。
天啊,为什么刚好电话又在这时候坏了!
我很气自己,怎么这么倒霉!
十二点半就快到了,就要去上课了,
怎么办。。我真的很累,就连爬个楼梯也很吃力。。
有谁能告诉我,朋友他到底在哪里?
他会不会恨我?明明答应十二点见却迟迟不来,
天啊,他不会是以为我放他飞机吧!才刚认识就给他这种印象。。
敏慧,你怎么可以这样。。
我真的很想哭啊。。
没有电话,我谁都不能找,
在学校,也没有地方可以平伏我的心情。
十二点半了,专心去上课吧。这是你拥有属于自己的时间表以来上的第一天的第一堂课。
平静的过去了。。
有了自己的时间表,可以参加自己想要的活动了,peer helping programme..
期待着自己待会终于可以参与了。。
“你好,我想知道还有哪个时间的小组可以让我参与?”
“位置都已经满了,你迟来了。。”
“真的没位了吗?
我昨天才拿到时间表。。”
“对不起,或许你可以在第三个学期时再来参与。。不好意思啊。。”
我。。还能说什么。。
低着头。走了出去。。。
眼泛泪光。。这是自己感受到的。。
楼下有几位同学卖着冰淇淋,之前答应过他们会光顾她们,
选了芋香加香草口味。。
嗯。。
就连冰淇淋也不想接近我。。
原因是没有汤匙了,所以不行装在杯子享用。。
昨天。。就是那么过。。
不过,还没结束!
第二堂课,5.30-7.00
在进班的那一刻,我刚好遇见他了!
第一句当然就是抱歉。
不过很意外的,他没有显得很不愉快。
反而跟我说没关系没关系,还关心我有没有在半路受伤。。
(这让我更坚信他是值得交的朋友)
如果没有迟到,我也不会发现到这优点。
不过。。迟到怎么说也是我不对啊。。。
所以又约在了今天一起去报名'waltz with love'
今天,倒霉的。。。都结束了。。
friend,lets have a good smile again!
早上,打算将电话拿去修理,结果没开。
(下次有问题时可以不用这么早骑脚车去)。。
顺便把脚车拿去给检查兼修理。。。
上学时。。十二点约了人,但那时候有些匆促,不想让朋友等我太久,
况且我电话也不能联络,所以打算直接骑脚车去好了。。
谁知。。脚车居然在半路掉出脚踏板。。
没法了,停在半路。。
(就算脚车拿去修了也不能保障是安全的)
自己尝试装回去。。不过功夫还不是很行。。
在西湖前往大学的小路上,总会有些小贩,
是个印度叔叔,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拿出螺丝钳之类的工具替我装了回去。。
(他真是好人,互不相识还肯给予帮助,真好)
踩起来还勉强算稳固,不过,心里仍然还是会一直担心。。
踩到学校。。上气不接下气,我。。。脚软了。。
但是我却还是迟到了,迟了十五分钟。。
我真的很努力的赶来了!
不过,在block c兜来兜去,
却还找不到人影。。
天啊,为什么刚好电话又在这时候坏了!
我很气自己,怎么这么倒霉!
十二点半就快到了,就要去上课了,
怎么办。。我真的很累,就连爬个楼梯也很吃力。。
有谁能告诉我,朋友他到底在哪里?
他会不会恨我?明明答应十二点见却迟迟不来,
天啊,他不会是以为我放他飞机吧!才刚认识就给他这种印象。。
敏慧,你怎么可以这样。。
我真的很想哭啊。。
没有电话,我谁都不能找,
在学校,也没有地方可以平伏我的心情。
十二点半了,专心去上课吧。这是你拥有属于自己的时间表以来上的第一天的第一堂课。
平静的过去了。。
有了自己的时间表,可以参加自己想要的活动了,peer helping programme..
期待着自己待会终于可以参与了。。
“你好,我想知道还有哪个时间的小组可以让我参与?”
“位置都已经满了,你迟来了。。”
“真的没位了吗?
我昨天才拿到时间表。。”
“对不起,或许你可以在第三个学期时再来参与。。不好意思啊。。”
我。。还能说什么。。
低着头。走了出去。。。
眼泛泪光。。这是自己感受到的。。
楼下有几位同学卖着冰淇淋,之前答应过他们会光顾她们,
选了芋香加香草口味。。
嗯。。
就连冰淇淋也不想接近我。。
原因是没有汤匙了,所以不行装在杯子享用。。
昨天。。就是那么过。。
不过,还没结束!
第二堂课,5.30-7.00
在进班的那一刻,我刚好遇见他了!
第一句当然就是抱歉。
不过很意外的,他没有显得很不愉快。
反而跟我说没关系没关系,还关心我有没有在半路受伤。。
(这让我更坚信他是值得交的朋友)
如果没有迟到,我也不会发现到这优点。
不过。。迟到怎么说也是我不对啊。。。
所以又约在了今天一起去报名'waltz with love'
今天,倒霉的。。。都结束了。。
friend,lets have a good smile again!
Wednesday, 8 June 2011
my handphone....
噢。。。手机又到了该拿去修理的时候了~~
可能一直都没好好充电吧。。而且我又经常忘记给它充电,它会当掉也是应该的。。。
没事没事,要维持你的好心情哦!今天可是你上台哦!
选件好看的衣服上台吧!
好吧好吧! 去准备啦!加油!
可能一直都没好好充电吧。。而且我又经常忘记给它充电,它会当掉也是应该的。。。
没事没事,要维持你的好心情哦!今天可是你上台哦!
选件好看的衣服上台吧!
好吧好吧! 去准备啦!加油!
Tuesday, 7 June 2011
tired..nonstop for the whole day~~
又是写写东西东西的时候啦~~~
今天的所有所有~~只想用一个字来概括。。。累!
发点牢骚吧~~
早上九点就到学校去了,
处理摊子,票务的一些小事。。
过了一会,就去处理时间表的安排还有xx表格。
到了block A才知道忘了准备IC复印和成绩表复印。。好吧,先处理时间表的。
过去block B, 顺便也将lecture notes印出来吧!
手上又是一大叠的纸。。。再回去A将XX表格再回去C再顾档。。。
没有回家,待在C直到三点半,然后再去上四点的课。
上着上着。。一直在打瞌睡~~而且还是坐在前面第二排~
老师早放。六点我就在等着巴士了,不过实在太多人,也不喜欢挤。。所以也通常是用站的。
而这次, 三辆都挤着满满的人。。。还是算了~
结果得等到七点。。才有机会上车。
回家,洗澡,晚餐也没吃,
大概接近八点时,跟室友借脚车与朋友一同回去学校c练习直到十点多。。
又。。骑脚车,从学校回来。
回到家,又是一样洗澡,因为满身汗味~~
晚餐是淑雯给我的一小包饼干,里头有四块~
吃饱,功课,做着做着~~~又钓鱼了。
收拾收拾,写写东西。。
现在就要打算。。。睡觉了~~~
晚安!
今天的所有所有~~只想用一个字来概括。。。累!
发点牢骚吧~~
早上九点就到学校去了,
处理摊子,票务的一些小事。。
过了一会,就去处理时间表的安排还有xx表格。
到了block A才知道忘了准备IC复印和成绩表复印。。好吧,先处理时间表的。
过去block B, 顺便也将lecture notes印出来吧!
手上又是一大叠的纸。。。再回去A将XX表格再回去C再顾档。。。
没有回家,待在C直到三点半,然后再去上四点的课。
上着上着。。一直在打瞌睡~~而且还是坐在前面第二排~
老师早放。六点我就在等着巴士了,不过实在太多人,也不喜欢挤。。所以也通常是用站的。
而这次, 三辆都挤着满满的人。。。还是算了~
结果得等到七点。。才有机会上车。
回家,洗澡,晚餐也没吃,
大概接近八点时,跟室友借脚车与朋友一同回去学校c练习直到十点多。。
又。。骑脚车,从学校回来。
回到家,又是一样洗澡,因为满身汗味~~
晚餐是淑雯给我的一小包饼干,里头有四块~
吃饱,功课,做着做着~~~又钓鱼了。
收拾收拾,写写东西。。
现在就要打算。。。睡觉了~~~
晚安!
Sunday, 5 June 2011
sunday, nice day~!
早安,敏慧!
第一次在早上时候写部落格~
想起刚才醒来的时候,
心情是还没恢复的。 。。
不过,又想了想,记起一句话。。
“事情总会过去的”
没错的,现在啊,只不过是一个过程,
雨天过后, 接下来出现的就会是大家都期待的晴天!
下星期又是招收新生的时候了~
我的演出时间还没决定,
因为时间表还没拿到~
或许会在一有空就上台吧。。。
心里早已决定好用什么曲子了~
很简单的曲子,任谁都听过~
美国民歌,oh, suzana!啦啦啦啦~
第一次在早上时候写部落格~
想起刚才醒来的时候,
心情是还没恢复的。 。。
不过,又想了想,记起一句话。。
“事情总会过去的”
没错的,现在啊,只不过是一个过程,
雨天过后, 接下来出现的就会是大家都期待的晴天!
下星期又是招收新生的时候了~
我的演出时间还没决定,
因为时间表还没拿到~
或许会在一有空就上台吧。。。
心里早已决定好用什么曲子了~
很简单的曲子,任谁都听过~
美国民歌,oh, suzana!啦啦啦啦~
saturday again...but today was gt the different..
怎么说今天不一样?因为。。他今天上机了。要飞到比这里远很多很多的地方~
那个地方叫英国,是我这辈子只能在电视里才能见到的地方。
星期四那天, 我就已经回去太平,希望的是相聚时间能再长一些。
我原先告诉他我星期五才会回来, 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不过也多亏我妈帮忙,打个电话给他说有事要找他,不然我也不能这么成功让他到我家来。。。哈哈
果然,他吓了一跳~~哇哈哈哈~真不愧是张敏慧的妈妈啊~~~xD
而今天,他已经。。。飞去了。
要到那里适应新的环境,想必这也是个挑战吧。。。
而我,也早已准备觉悟,现在我是degree 生, 一直这么跟自己说。。。
我们都在学习改变,尤其是环境。可能觉得困难,可能觉得简单,可能什么都不觉得~
但回头看看,那年的我跟他,与现在的我跟他相比。
不一样的有多少。。。
我相信,不只是我们,周围的人也应该看见了吧!
接下来的四个月,电话不会出现他的来电,也不会有他的信息。。
能联络的, 大概只是msn &skype又或者facebook 。。
敏慧, 你可以任性,不过任性完后,
要记得。。。重新回到现实,不能让身边的人对你困惑了啊。。
亲爱的自己丫~要学习《太阳之歌》里的女主角的笑容永远都那么灿烂哦!
还有那一份。。。坚强!
晚安。。
那个地方叫英国,是我这辈子只能在电视里才能见到的地方。
星期四那天, 我就已经回去太平,希望的是相聚时间能再长一些。
我原先告诉他我星期五才会回来, 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不过也多亏我妈帮忙,打个电话给他说有事要找他,不然我也不能这么成功让他到我家来。。。哈哈
果然,他吓了一跳~~哇哈哈哈~真不愧是张敏慧的妈妈啊~~~xD
而今天,他已经。。。飞去了。
要到那里适应新的环境,想必这也是个挑战吧。。。
而我,也早已准备觉悟,现在我是degree 生, 一直这么跟自己说。。。
我们都在学习改变,尤其是环境。可能觉得困难,可能觉得简单,可能什么都不觉得~
但回头看看,那年的我跟他,与现在的我跟他相比。
不一样的有多少。。。
我相信,不只是我们,周围的人也应该看见了吧!
接下来的四个月,电话不会出现他的来电,也不会有他的信息。。
能联络的, 大概只是msn &skype又或者facebook 。。
敏慧, 你可以任性,不过任性完后,
要记得。。。重新回到现实,不能让身边的人对你困惑了啊。。
亲爱的自己丫~要学习《太阳之歌》里的女主角的笑容永远都那么灿烂哦!
还有那一份。。。坚强!
晚安。。
Thursday, 2 June 2011
empty empty empty~~~
窗口是开着的,
外面的天是亮着的。。
不像昨天, 是下过雨的。。
好啦, 第一个星期就快结束了!
不过我却还没拿到属于自己的时间表,
所以很多很多事情,都还不能搞定。。
怎么这样啊。。。。。。
最近写的东西啊,大部分都在说着遇到的事情,
当然还是会有些些的忙碌。。
最近这几天晚上都得出去,
总是让淑雯一个人在房,
以前也是,现在的室友也是。。
嗯。。。。对不起了。。。
敏慧,你还是要笑着才行哦!
这样才能让她们知道当你见到她们的时候,
你是开心的,真的。。真的是开心的!
我再忙,还是会回来,所以无论如何都想说一句。。。
我回来了!
他。。。就要出国了。。
不能再随时打给他。。
当然我不会任性强迫他留下。。
因为我自己也想出国~
哈哈,爱玩咯~~~
(况且他出国是去念书)
王八蛋王八蛋~习惯这么叫他,
听起来像是在欺负他, 不过相信我,
他根本就不是好欺负的~!哈哈
目前心情还未有什么样的不舍。。可能我还没想那么多。。
嗯!没错的!想太多啊,只会给自己烦恼~
非常好!
你出国吧,我会等你回来。。
外面的天是亮着的。。
不像昨天, 是下过雨的。。
好啦, 第一个星期就快结束了!
不过我却还没拿到属于自己的时间表,
所以很多很多事情,都还不能搞定。。
怎么这样啊。。。。。。
最近写的东西啊,大部分都在说着遇到的事情,
当然还是会有些些的忙碌。。
最近这几天晚上都得出去,
总是让淑雯一个人在房,
以前也是,现在的室友也是。。
嗯。。。。对不起了。。。
敏慧,你还是要笑着才行哦!
这样才能让她们知道当你见到她们的时候,
你是开心的,真的。。真的是开心的!
我再忙,还是会回来,所以无论如何都想说一句。。。
我回来了!
他。。。就要出国了。。
不能再随时打给他。。
当然我不会任性强迫他留下。。
因为我自己也想出国~
哈哈,爱玩咯~~~
(况且他出国是去念书)
王八蛋王八蛋~习惯这么叫他,
听起来像是在欺负他, 不过相信我,
他根本就不是好欺负的~!哈哈
目前心情还未有什么样的不舍。。可能我还没想那么多。。
嗯!没错的!想太多啊,只会给自己烦恼~
非常好!
你出国吧,我会等你回来。。
Wednesday, 1 June 2011
surprisingly...he praised me~~
时间表还没拿到,只好跟随朋一同上课咯。。
今天上课时间是:4-5.30,而另外一堂6.30-8.00的取消了~
早上没什么事做。。可以说是还挺空闲的。。
所以看了一场挺不错的电影。。
在这之前。。。哥哥他给我发来了一封信息。。。
心想。。。找我肯定没什么好事~~~
一看,原来要跟我借钱。。。
哥他。。。我相信他若非走头无路了也不会打算来找我。。。
既然这样。。怎么能不借,他也提起了很大的勇气啊!
我没继续观看了,直接打了通电话给学姐,还好她有在金宝~
谢天谢地。。上了她的车就马上往old town maybank 前进!
用不了多长时间,上午就已经把钱汇过去了~
接下来的。。。可是让我瞪大眼睛!
哥哥发来的信息写着。。。
谢谢我可爱的妹妹!
哇,我说哥啊,看来是你比我更可爱咧。。。哈哈
真是的。。。。
(如果我不帮你,我岂不是。。。。)
O.O
今天上课时间是:4-5.30,而另外一堂6.30-8.00的取消了~
早上没什么事做。。可以说是还挺空闲的。。
所以看了一场挺不错的电影。。
在这之前。。。哥哥他给我发来了一封信息。。。
心想。。。找我肯定没什么好事~~~
一看,原来要跟我借钱。。。
哥他。。。我相信他若非走头无路了也不会打算来找我。。。
既然这样。。怎么能不借,他也提起了很大的勇气啊!
我没继续观看了,直接打了通电话给学姐,还好她有在金宝~
谢天谢地。。上了她的车就马上往old town maybank 前进!
用不了多长时间,上午就已经把钱汇过去了~
接下来的。。。可是让我瞪大眼睛!
哥哥发来的信息写着。。。
谢谢我可爱的妹妹!
哇,我说哥啊,看来是你比我更可爱咧。。。哈哈
真是的。。。。
(如果我不帮你,我岂不是。。。。)
O.O
Tuesday, 31 May 2011
psychology in degree~~
第一天,第一次上degree第一堂的某一堂课!
真是不敢相信~旁边坐着的朋友陪着我一起上的已经不是那个foundation了~~
才刚一进门,那人数真是好满!天啊!简直就像上第一个学期ct那样的多!(在edk1上课)
本想坐在中间位置, 不过都没位了~~~
坐在前面第二排,果然!上课非常专心呢!
讲师也挺受欢迎的!看来她粉丝也的确不少~~
我好喜欢上这一堂!
下次!我还是要坐在最前面!!!
很感动的一件事~~那老师是大着肚子来给我们上课的。。
还要给我们上三小时的课,老师。。。。你会不会太辛苦了。。
她挺着这么大的肚子都没怨过什么。。
我为什么要执着那么多。。。。这无疑给我又上多了一课!
assignment,从刚才老师大概解释后,脑里就想着要出些特别的鬼点子。。。。
不要乏味的,也不要太过分的。。。嗯。。
嘿嘿。。 我总会有的!
真是不敢相信~旁边坐着的朋友陪着我一起上的已经不是那个foundation了~~
才刚一进门,那人数真是好满!天啊!简直就像上第一个学期ct那样的多!(在edk1上课)
本想坐在中间位置, 不过都没位了~~~
坐在前面第二排,果然!上课非常专心呢!
讲师也挺受欢迎的!看来她粉丝也的确不少~~
我好喜欢上这一堂!
下次!我还是要坐在最前面!!!
很感动的一件事~~那老师是大着肚子来给我们上课的。。
还要给我们上三小时的课,老师。。。。你会不会太辛苦了。。
她挺着这么大的肚子都没怨过什么。。
我为什么要执着那么多。。。。这无疑给我又上多了一课!
assignment,从刚才老师大概解释后,脑里就想着要出些特别的鬼点子。。。。
不要乏味的,也不要太过分的。。。嗯。。
嘿嘿。。 我总会有的!
Monday, 30 May 2011
late at night~
深夜了。。
室友也睡了,并非特地要在开学前一晚迟睡。。
而是。。解决票务的工作。。
音乐会很快就会到了。。。。
今天我不悦的说了,
I hate utar system!
为什么总是要让我包尾啊~
手续,帐单,时间表,甚至科目选择。。
都让我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之中。。
就连电话也在陪我受罪。。
要镇定。。。。没事的。。。。
电话会不会因为经常听见我声音而发闷啊~~
噢。。
很有可能哦~~
原本有好多好多的不满,
不过啊,
有差不多一半的委屈感却在一瞬间飘走了!
哈哈,神奇~~
这啊,都是麦当劳叔叔的功劳~~
创造了神奇雪糕,sundae cone!
yummy!
再次看回最近的情绪,EQ似乎降低了呢。。
该检讨检讨了。。
晚安!
室友也睡了,并非特地要在开学前一晚迟睡。。
而是。。解决票务的工作。。
音乐会很快就会到了。。。。
今天我不悦的说了,
I hate utar system!
为什么总是要让我包尾啊~
手续,帐单,时间表,甚至科目选择。。
都让我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之中。。
就连电话也在陪我受罪。。
要镇定。。。。没事的。。。。
电话会不会因为经常听见我声音而发闷啊~~
噢。。
很有可能哦~~
原本有好多好多的不满,
不过啊,
有差不多一半的委屈感却在一瞬间飘走了!
哈哈,神奇~~
这啊,都是麦当劳叔叔的功劳~~
创造了神奇雪糕,sundae cone!
yummy!
再次看回最近的情绪,EQ似乎降低了呢。。
该检讨检讨了。。
晚安!
Saturday, 28 May 2011
nothing..just empty...
啦啦啦啦~这两天的练习取消!
待在房里轻松轻松~~
啦啦啦啦啦~!
既睡得好,又吃得饱~!
轻轻松松过一天!
倒数两天。。。。
就真的是。。要开学了。。
有期待哦!也有不安。。
想回昨天自己写的那篇。。
现在想起来怎么觉得有点不舒服。。
哈哈
不自在。。
不过我不会删掉,因为这是记录着心的高跌起伏的其中一篇。
^^
好心情,一直都在!
只不过昨天“她”跟我玩了躲猫猫~
让我找不到,
今天啊,就乖乖的出现在我面前了~xD
还好。。你还懂得找回自己。。
这真的是,美妙的。
来个微笑~~
待在房里轻松轻松~~
啦啦啦啦啦~!
既睡得好,又吃得饱~!
轻轻松松过一天!
倒数两天。。。。
就真的是。。要开学了。。
有期待哦!也有不安。。
想回昨天自己写的那篇。。
现在想起来怎么觉得有点不舒服。。
哈哈
不自在。。
不过我不会删掉,因为这是记录着心的高跌起伏的其中一篇。
^^
好心情,一直都在!
只不过昨天“她”跟我玩了躲猫猫~
让我找不到,
今天啊,就乖乖的出现在我面前了~xD
还好。。你还懂得找回自己。。
这真的是,美妙的。
来个微笑~~
friday....2 more days to enjoy..
钱总算都进了。。不过。。怎么。。。
可能是还要经过那些手续才算是正式完成吧。
不想管那些。。
不想烦明天要怎么去练习。
不想再听见心里又在替谁委屈。
不想面对他就要出国的事实。
不想再听见自己有多么的无能为力。
不想再装什么样的伟大。
不想强颜欢笑。
不想,不想。。就是不想!
庆幸,我顺利将坏心情发泄出来!
庆幸,我文笔还写得挺合我意。。
哈哈
刚刚也有在新室友面前耍自恋了一下。。
相信,这一直都是用于联系感情不错的方法。
mako, 还是得赞赞她,
多亏她,又让多一个人懂得如何开部落格了~
我也算在替她做善事~~xD
我知道,
我,一直以来都是自私的。。。
不过也不敢在众人面前展示,
maybe due to conformity...
我还是。。。。顾好自我吧。
我。。想爱你们,但是自己太丑恶了。
美丽的你们,原谅我。。。
可能是还要经过那些手续才算是正式完成吧。
不想管那些。。
不想烦明天要怎么去练习。
不想再听见心里又在替谁委屈。
不想面对他就要出国的事实。
不想再听见自己有多么的无能为力。
不想再装什么样的伟大。
不想强颜欢笑。
不想,不想。。就是不想!
庆幸,我顺利将坏心情发泄出来!
庆幸,我文笔还写得挺合我意。。
哈哈
刚刚也有在新室友面前耍自恋了一下。。
相信,这一直都是用于联系感情不错的方法。
mako, 还是得赞赞她,
多亏她,又让多一个人懂得如何开部落格了~
我也算在替她做善事~~xD
我知道,
我,一直以来都是自私的。。。
不过也不敢在众人面前展示,
maybe due to conformity...
我还是。。。。顾好自我吧。
我。。想爱你们,但是自己太丑恶了。
美丽的你们,原谅我。。。
Friday, 27 May 2011
enjoy with an apple~
最近,一天比一天迟写部落。
原因很简单,因为越来越忙了。。。。
还没开学就已经感觉疲累,开学了不就。。。。我的天啊。。
今天最享受的时刻,莫过于目前的这一刻。。
品尝可口的苹果,还可以慢慢的说啊说。。。
哇,真是很不错的享受~!
不想排列出今天的行程,相信自己看了都会觉得累吧。哈哈
享受当下的。。轻松时刻。
别把时间花费在过去的辛累,因为那会剥削原本享受的时刻。。
苹果,多谢你啦!
mako mako mako~~~
聊啊聊~~不错一下呵~可爱~
聊得太多了,心情也舒服太多了,
多亏你啦!傻婆~!
xD
晚安啦!
要笑哦!
原因很简单,因为越来越忙了。。。。
还没开学就已经感觉疲累,开学了不就。。。。我的天啊。。
今天最享受的时刻,莫过于目前的这一刻。。
品尝可口的苹果,还可以慢慢的说啊说。。。
哇,真是很不错的享受~!
不想排列出今天的行程,相信自己看了都会觉得累吧。哈哈
享受当下的。。轻松时刻。
别把时间花费在过去的辛累,因为那会剥削原本享受的时刻。。
苹果,多谢你啦!
mako mako mako~~~
聊啊聊~~不错一下呵~可爱~
聊得太多了,心情也舒服太多了,
多亏你啦!傻婆~!
xD
晚安啦!
要笑哦!
Wednesday, 25 May 2011
A HAPPY DAY!
今天,依然是疲累的一天。。
不过,都是笑着度过~
今天再次让自己触碰一首新的独奏曲。
由于太久没练习,手指都生硬了,手腕也不够放松,灵活度当然也大大的减低了。。
我今天练的,叫做《打虎上山》,有一部分低音旋律我挺喜欢的,因为听起来最顺耳就是那一段(以初练这首歌的感觉来说)
累得开心,真的不是表面说说。
在练习完后抱着琴走了不长但也不短的路,有些累,不过总算可以把乐器暂放在乐室了。
回到家后没怎么休息,就跟可爱的室友们去pasar malam 了,有些累,不过满足而且关系也变得更好了。
跟淑雯一起思考报纸里的迷题,一起欣赏,一起了解,她真的是很亲切很亲切,好喜欢她。
“秀雯!!! 你有想我吗?”
这是我经常在朋友接通电话之后呈现的反应。
我知道,会有些过于热情。
不算是要求,不过倒是要了解音乐会曲目是否已经固定~
如果还能来个独奏的话,就。。。。。我上吧!xD
不过也要先让她确认我的能力先。。
到最后。。。。
她,
同意让我也出场了!!!!!!!!!!!!!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所有人,我爱你们!
我又可以再次实现愿望了!
《冬猎》,我的王牌!
疲累,果然会让人感到昏昏欲睡,
今晚的梦,肯定会让心被欢乐,甜蜜与幸福填得很满很满。。
晚安,心。
不过,都是笑着度过~
今天再次让自己触碰一首新的独奏曲。
由于太久没练习,手指都生硬了,手腕也不够放松,灵活度当然也大大的减低了。。
我今天练的,叫做《打虎上山》,有一部分低音旋律我挺喜欢的,因为听起来最顺耳就是那一段(以初练这首歌的感觉来说)
累得开心,真的不是表面说说。
在练习完后抱着琴走了不长但也不短的路,有些累,不过总算可以把乐器暂放在乐室了。
回到家后没怎么休息,就跟可爱的室友们去pasar malam 了,有些累,不过满足而且关系也变得更好了。
跟淑雯一起思考报纸里的迷题,一起欣赏,一起了解,她真的是很亲切很亲切,好喜欢她。
“秀雯!!! 你有想我吗?”
这是我经常在朋友接通电话之后呈现的反应。
我知道,会有些过于热情。
不算是要求,不过倒是要了解音乐会曲目是否已经固定~
如果还能来个独奏的话,就。。。。。我上吧!xD
不过也要先让她确认我的能力先。。
到最后。。。。
她,
同意让我也出场了!!!!!!!!!!!!!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所有人,我爱你们!
我又可以再次实现愿望了!
《冬猎》,我的王牌!
疲累,果然会让人感到昏昏欲睡,
今晚的梦,肯定会让心被欢乐,甜蜜与幸福填得很满很满。。
晚安,心。
Tuesday, 24 May 2011
unsafety feelings...
安全感。。
今天被你打败了。
我的心真是。。。服输!
但别太得意,我会累积给自己更多的经验,把你压缩在心的底下!
说说今天故事。。
一步入那比正常诊疗所还大上好几倍的诊疗所。。
我就感觉不安了。。。
第一次,一个人独自搭的士到这种地方,也不懂何去何从。。
辛运的是,遇到了一个好司机,载我到目的地后,不但没马上离开,还在泊好车之后来看看我手续如何。。我告诉他,我不懂是不是需要拿号码,这问题我也在电话里问了朋友。
给了柜台我的身份证,嗯,这算是第一步了。
司机离开了。。。
接下来的第二步,第三步,四五六七八。。步,都怀着一样不安的心情,到最后一个个的完成了。
看看自己,发现自己原来被安全感驾驭着,或许这三个星期以来都习惯有人陪在身旁,要重新回到原本独立的生活,还需要一些的时间来做调整。
但是回想,刚才的那感觉,真的有些可怕。。。。
就像小学生功课忘了做,担心会被训那样。。
我在回宿舍路上,觉得自己像被封在一个大石头里,
想缓和自己的情绪,放松了肩膀,再过一会,再松多一次。。
这才发现自己原来一直都在不自觉的慌张。。。
我今天是输了,真的,输在过于相信自己可以掌控自己的重心。。。
感谢他,在那时刻还可以陪我哈拉,这无可否认,是真的给了我些些指引&安慰。
今天被你打败了。
我的心真是。。。服输!
但别太得意,我会累积给自己更多的经验,把你压缩在心的底下!
说说今天故事。。
一步入那比正常诊疗所还大上好几倍的诊疗所。。
我就感觉不安了。。。
第一次,一个人独自搭的士到这种地方,也不懂何去何从。。
辛运的是,遇到了一个好司机,载我到目的地后,不但没马上离开,还在泊好车之后来看看我手续如何。。我告诉他,我不懂是不是需要拿号码,这问题我也在电话里问了朋友。
给了柜台我的身份证,嗯,这算是第一步了。
司机离开了。。。
接下来的第二步,第三步,四五六七八。。步,都怀着一样不安的心情,到最后一个个的完成了。
看看自己,发现自己原来被安全感驾驭着,或许这三个星期以来都习惯有人陪在身旁,要重新回到原本独立的生活,还需要一些的时间来做调整。
但是回想,刚才的那感觉,真的有些可怕。。。。
就像小学生功课忘了做,担心会被训那样。。
我在回宿舍路上,觉得自己像被封在一个大石头里,
想缓和自己的情绪,放松了肩膀,再过一会,再松多一次。。
这才发现自己原来一直都在不自觉的慌张。。。
我今天是输了,真的,输在过于相信自己可以掌控自己的重心。。。
感谢他,在那时刻还可以陪我哈拉,这无可否认,是真的给了我些些指引&安慰。
Monday, 23 May 2011
today, not bad!
糊里糊涂,又笑又悲,还真是多种口味都在一天内让我尝够了~
一大早就起床,满心期待到学校去登记,结果不成功。。
佳临一直都有陪在我身边,跟她又嘻又哈的,每次见面都总是要跟她闹一顿才甘愿~哈哈,每次都是我赢~~~^o^
这是我跟她之间的乐趣~~xD
我不能在她家待太久,早上十一点多就从她家离开了。
在这之前,我也尝试央求她留下陪我待在金宝睡多几天,可是交通安排不允许,搞得我有些不甘愿回宿舍,因为深怕在入夜时,独自待在这三层楼的大房子里。。谁不怕?
到家了,大门是开着的,有人吧。。。
没错的!有人!真是太好了!不是一个人啊!!! 多谢神明保佑~~~感激!
三个星期不在,打扫时刻又来啦!
扫地。。整理。。又抹又扫~~~
结束~!(简单带过)
目前的可靠消息:楼上有一个新housemate,我房有新roommate.
err...还有没有新成员呢~~
我。。。暂时不知道!
我今晚,真的不用怕了!有人陪我了呢!
一大早就起床,满心期待到学校去登记,结果不成功。。
佳临一直都有陪在我身边,跟她又嘻又哈的,每次见面都总是要跟她闹一顿才甘愿~哈哈,每次都是我赢~~~^o^
这是我跟她之间的乐趣~~xD
我不能在她家待太久,早上十一点多就从她家离开了。
在这之前,我也尝试央求她留下陪我待在金宝睡多几天,可是交通安排不允许,搞得我有些不甘愿回宿舍,因为深怕在入夜时,独自待在这三层楼的大房子里。。谁不怕?
到家了,大门是开着的,有人吧。。。
没错的!有人!真是太好了!不是一个人啊!!! 多谢神明保佑~~~感激!
三个星期不在,打扫时刻又来啦!
扫地。。整理。。又抹又扫~~~
结束~!(简单带过)
目前的可靠消息:楼上有一个新housemate,我房有新roommate.
err...还有没有新成员呢~~
我。。。暂时不知道!
我今晚,真的不用怕了!有人陪我了呢!
Sunday, 22 May 2011
finally, i am here~
我在金宝了,我在金宝了,没错,我就是在金宝了!
难以置信!不过还是得相信!
心情真的很复杂!不懂是该欢喜好,还是悲哀~
哈哈
因为实在是。。。。不想接受~xD
再让我闹多一会~~我相信,我可以恢复冷静。。。
新学期!我来了!
没错的!新挑战!我来了!
亲爱的自己,好好享受你的生活吧!
还是那一句~~~lalalalala~唱歌吧!wohoo!
目前的心情实在有够澎湃!
不过,有些想说的,现在才正要开始,
在假期中,我总会不经意。。。想起自己的过去。
想起的过程难免会参杂一些复杂情绪。
一会儿悲,一会儿喜。。。。
不是答应过自己要放下的吗。。。
怎么偏偏又在耍赖!
过去就是过去了,
不要再试图袒露你的无助,无力,无奈!
够了,你真的够了。。
因为,你是真的很幸福。
你有爱你的他,也有宠你宠到无可救药的母亲,
还有。。。。很多很多的他跟她。。。
这么看起来。。。。嗯。。。
天啊!!!!
老天爷,真是多谢你啊!
哇哈哈哈!
lets have a smile again, again and again!
wahahahaha!!
HAPPY SMILING!
难以置信!不过还是得相信!
心情真的很复杂!不懂是该欢喜好,还是悲哀~
哈哈
因为实在是。。。。不想接受~xD
再让我闹多一会~~我相信,我可以恢复冷静。。。
新学期!我来了!
没错的!新挑战!我来了!
亲爱的自己,好好享受你的生活吧!
还是那一句~~~lalalalala~唱歌吧!wohoo!
目前的心情实在有够澎湃!
不过,有些想说的,现在才正要开始,
在假期中,我总会不经意。。。想起自己的过去。
想起的过程难免会参杂一些复杂情绪。
一会儿悲,一会儿喜。。。。
不是答应过自己要放下的吗。。。
怎么偏偏又在耍赖!
过去就是过去了,
不要再试图袒露你的无助,无力,无奈!
够了,你真的够了。。
因为,你是真的很幸福。
你有爱你的他,也有宠你宠到无可救药的母亲,
还有。。。。很多很多的他跟她。。。
这么看起来。。。。嗯。。。
天啊!!!!
老天爷,真是多谢你啊!
哇哈哈哈!
lets have a smile again, again and again!
wahahahaha!!
HAPPY SMILING!
Tuesday, 10 May 2011
such a long holiday~~~~
感受着周围的宁静,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假期还没结束,不过成绩也还没出炉~
期待期待。。。。一直都在期待。。
成绩啊。。。你就快点让我知道结果如何吧。。。
风扇在转动,送来微微的凉风~
天气这么热,这对我来说的确是个非常舒服的地方~
不然怎么会有心情在写部落格呢~^^
发觉自己有时候,
把心看得很复杂,
也有时候,把心看得很简单~
这究竟是什么条件在作怪?
现在的我想一究探竟,
却发觉里头装的又是平静的湖水。
哈哈,
想了想~
不错嘛,原来我今天心情很好!
假期还没结束,不过成绩也还没出炉~
期待期待。。。。一直都在期待。。
成绩啊。。。你就快点让我知道结果如何吧。。。
风扇在转动,送来微微的凉风~
天气这么热,这对我来说的确是个非常舒服的地方~
不然怎么会有心情在写部落格呢~^^
发觉自己有时候,
把心看得很复杂,
也有时候,把心看得很简单~
这究竟是什么条件在作怪?
现在的我想一究探竟,
却发觉里头装的又是平静的湖水。
哈哈,
想了想~
不错嘛,原来我今天心情很好!
Thursday, 28 April 2011
relaxing~~~
朋友说,记忆是存在人的心里,而不是记在脑里。
有一个音乐家,去世后把心脏捐给了另一个人。
在之后,那人却懂得玩起乐器来了。
从原本的一窍不通,
但却突得神奇力量般,玩起来了。
在我心里,记忆得最多的是什么?
以目前来说,我想大概是考试吧。
挨过了明天,又是另一个春天的到来了!
接下来要记载的,就听听心又想怎么说了吧。
心,没有很激动地在跳跃,
也没有在闭着自己沉默。
感觉就像在欣赏什么那一般,
平静得来,也显着暖暖的色彩。。。。
有一个音乐家,去世后把心脏捐给了另一个人。
在之后,那人却懂得玩起乐器来了。
从原本的一窍不通,
但却突得神奇力量般,玩起来了。
在我心里,记忆得最多的是什么?
以目前来说,我想大概是考试吧。
挨过了明天,又是另一个春天的到来了!
接下来要记载的,就听听心又想怎么说了吧。
心,没有很激动地在跳跃,
也没有在闭着自己沉默。
感觉就像在欣赏什么那一般,
平静得来,也显着暖暖的色彩。。。。
Wednesday, 27 April 2011
juz back from ouside~
今天又结束了另一场战~喘口气。
不用心体会也可以知道,今天来得比前两天累一些。
不过还好,跟我朋友他们比较起来,我还算来得健康些吧。
雯雯,薇薇还有姗,他们啊,真是很强~免睡。。。不过薇薇考完后还很有精神的跟我们哗啦啦啦,看起来不像没睡~
不过啊,现在她肯定在昏迷当中了。。。。
我给自己调了五点的闹钟,庆幸自己没睡过头,因为答应了薇薇早上五点要给她morning call,结果她跟我说没睡到。。。。天,请把魔法赐在她们身上,给她们健康。
再两天,之后再等待成绩出炉,我就是正式的大专生了。但愿。。。
心言,累了。现在就只想把眼睛闭起来,好好享受与周公约会时光。
心,跟你说声,晚安。
不用心体会也可以知道,今天来得比前两天累一些。
不过还好,跟我朋友他们比较起来,我还算来得健康些吧。
雯雯,薇薇还有姗,他们啊,真是很强~免睡。。。不过薇薇考完后还很有精神的跟我们哗啦啦啦,看起来不像没睡~
不过啊,现在她肯定在昏迷当中了。。。。
我给自己调了五点的闹钟,庆幸自己没睡过头,因为答应了薇薇早上五点要给她morning call,结果她跟我说没睡到。。。。天,请把魔法赐在她们身上,给她们健康。
再两天,之后再等待成绩出炉,我就是正式的大专生了。但愿。。。
心言,累了。现在就只想把眼睛闭起来,好好享受与周公约会时光。
心,跟你说声,晚安。
Tuesday, 26 April 2011
the second day of my final.
今天总算结束了对marketing的恐惧~因为。。。考过了!及不及格,还是个未知数~~
总是会在考试期间忘了这一点,那一点的~哈哈,等待成绩出炉吧~现在啊,就稍息稍息,过一阵就再来个冲刺吧!!
有一点是很想嘲笑嘲笑自己的~我用来作答的,哇,好多broken english~~~~ xD写了写,写了写,脑袋就是蹦不出什么好词~~~哎呀呀~
噢。。刚刚发现自己有些东西答错咯~~但愿那老师会对学生笔下留情吧~~~不要扣我太多分啊~~xD
外面正下着雨,我的朋友,好像是骑脚车呢。。 不会又淋雨了吧。。。他一定会享受着被雨淋在身上的感觉~~噢~xD
总是会在考试期间忘了这一点,那一点的~哈哈,等待成绩出炉吧~现在啊,就稍息稍息,过一阵就再来个冲刺吧!!
有一点是很想嘲笑嘲笑自己的~我用来作答的,哇,好多broken english~~~~ xD写了写,写了写,脑袋就是蹦不出什么好词~~~哎呀呀~
噢。。刚刚发现自己有些东西答错咯~~但愿那老师会对学生笔下留情吧~~~不要扣我太多分啊~~xD
外面正下着雨,我的朋友,好像是骑脚车呢。。 不会又淋雨了吧。。。他一定会享受着被雨淋在身上的感觉~~噢~xD
Monday, 25 April 2011
thinking...
怎么回事了。。不明白,刚刚一通电话通知我,音乐会可能会取消。感觉还好,没有太大的失望。不过现在犹豫的是,那个decider考虑的因素是。。。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有对这音乐会放弃的念头?是因为有什么不合?是因为没有信心?还是因为他对华乐没有兴趣?担心亏钱?看不起我们?我们乐团不够活跃?筹备时间不够?我们有竞争对手?他人提出的event比我们的吸引很多?难道是因为最近经常下雨导致他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我们的音乐会对他来说太突然了?!一时接受不到?还是他们认为搞一个音乐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吗?
does anyone can tell me,wat he really considering about?
以他的立场,他到底会考虑什么因素?
要有什么方案,才迎合他的口味?才让他心甘情愿赞同?
天时地利人和,到底是哪里不对了?
不懂如果就这么去问团长的话,能不能得到什么结果。。
嗯,也对。就算那个decider不想批准什么,他也该会给我们个理由的吧。不可能会让人家那么不服的吧。。嗯。。。
该去了解了解情况了。。。。
Sunday, 24 April 2011
a day before my 3rd sem final
quietly, only me and her~
看着笔记,还是没什么心情,有些像在堕落。日历上很清楚写着“准备迎战!”,但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滋味,emo-ing?哈哈,听见自己的心在说什么了吗?“让我静静的,不要动摇什么”。心,你又静起来了,嗯,似湖水平静的时候。(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人用那平静来形容在他眼里的我)
想起,想起,再想起。。。以前的点滴。
我哥,我姐,我朋友,我爸妈,。。。
现在,在探索自己“爱把自己梗在里头的心”
看着笔记,还是没什么心情,有些像在堕落。日历上很清楚写着“准备迎战!”,但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滋味,emo-ing?哈哈,听见自己的心在说什么了吗?“让我静静的,不要动摇什么”。心,你又静起来了,嗯,似湖水平静的时候。(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人用那平静来形容在他眼里的我)
想起,想起,再想起。。。以前的点滴。
我哥,我姐,我朋友,我爸妈,。。。
现在,在探索自己“爱把自己梗在里头的心”
first time own a blog~
我终于都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有好多好多话想说,但又不允许有那么多个耳朵,好!说给自己听就足够了!不会寂寞~
ps:thanks yifei~love you~
ps:thanks yifei~love you~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