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late at night~

深夜了。。
室友也睡了,并非特地要在开学前一晚迟睡。。
而是。。解决票务的工作。。
音乐会很快就会到了。。。。

今天我不悦的说了,
I hate utar system!
为什么总是要让我包尾啊~
手续,帐单,时间表,甚至科目选择。。
都让我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之中。。
就连电话也在陪我受罪。。
要镇定。。。。没事的。。。。
电话会不会因为经常听见我声音而发闷啊~~
噢。。
很有可能哦~~

原本有好多好多的不满,
不过啊,
有差不多一半的委屈感却在一瞬间飘走了!
哈哈,神奇~~
这啊,都是麦当劳叔叔的功劳~~
创造了神奇雪糕,sundae cone!
yummy!

再次看回最近的情绪,EQ似乎降低了呢。。
该检讨检讨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